-
心灵想要大声呼喊。 心が叫びたがってるんだ。
1话 / 2015年9月19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6-10-4 / 标签: 2015 Movie 原创动画 伦理 校园 A-1
失语症患者治愈纪录片。那朵花的主创这次带来的是一个全面胜于面码的剧场版群像剧。情节不曲折,但是剧情的细节和推进做得非常好,几乎无槽点,分镜紧凑不拖沓。CCG展映用的是诸神字幕组的版本,看了两遍,很治愈。这片子适合倒一杯热白开水捧在手心里慢慢看。冈妈这次不乱,真的不乱。 -
偶像大师 闪耀祭典 THE IDOLM@STER SHINY FESTA
3话 / 2012年10月25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 錦織敦史
2015-2-8 / 标签: 2012 OVA 励志 萌 音乐 A-1
三条线。脚本都挺雷的啦不过制作还不错。 -
天方魔谭MAGI 第二季 マギ The kingdom of magic
25话 / 2013年10月6日 / 大高忍 / 赤井俊文 副:杉薗朗子(第3話-)
2015-2-8 / 标签: 2013Q4 中篇 漫画改 奇幻 热血 冒险 A-1
A1不缺钱但特喜欢省钱,而且把钱省在作画上,战斗场面的粗糙和拖沓也不是一两部番的事了,大场面分镜个个崩的一塌糊涂。石原的声音也完全不能胜任阿拉丁的角色,分分钟叫人出戏。MAGI的故事很棒,只是交给了一个只适合做日常番的公司。 -
偶像大师 剧场版 向着光辉的彼岸! THE IDOLM@STER MOVIE 輝きの向こう側へ!
1话 / 2014年1月25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 錦織敦史、(百万人物)鈴木大
2015-1-7 / 标签: 2014 Movie 游戏改 萌 音乐 励志 A-1
麻麻问我为啥跪着看电视系列。原画师杀手系列。14个原主角7个新角色个个有人设,大量的动作特写坚持用原画,脚本不算出众但硬是把所有粉丝都不得罪。比起LL简直天地良心(不过LL剧场版还没出)。睡觉前的温馨励志精品,乖乖掏钱吧。 -
刀剑神域 第二季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II
24话 / 2014年7月5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山下祐(副)
2014-12-22 / 标签: 2014Q3 中篇 轻小说改 奇幻 冒险 热血 伦理 A-1
川原写脚本的能力确实一流,世界观固定的差不多情况下仍然令人叫好的设定,GGO走剧情,绝剑走治愈,也注重另一个角度上对伦理的讨论。还有碧公主现在的cast功力已经炉火纯青,极其走心。遗憾是肉松的op2唱的真心垃圾。 -
剧场版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劇場版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话 / 2013年8月31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4-10-7 / 标签: 2013 Movie 原创动画 治愈 催泪 伦理 奇幻 A-1
精剪辑的总集篇,很多新镜头。我倒是很喜欢TVA有悬疑感的开头,如果直接看剧场版感觉会脱线,可能不会像重温的时候一样再被骗一次眼泪了。冈田大妈我信你啊,以致这几年泪点越来越低了啊。。 -
银之匙 Silver Spoon 銀の匙 Silver Spoon
11话 / 2013年7月11日 / 伊藤智彦 / 荒川弘 / 中井準
2014-3-22 / 标签: 2013Q3 短篇 漫画改 治愈 搞笑 励志 A-1
励志类番组的通病是把热血烧成狗血,好在银之匙的治愈比重大,属于良心级别,至于代入感是基本没有的了。其中讨论的一些话题其实牛姨自己也难以给出明确的答案,所谓“理不尽”也许就是这个意思。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本番OPED的演出非常棒。 -
刀剑神域 Extra Edition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Extra Edition
1话 / 2013年12月31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川上哲也(副)
2014-1-20 / 标签: 2013 OVA 轻小说改 奇幻 剧情 动作 A-1
本来以为最后boss是个章鱼又可以玩触手play了唉……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3年4月6日 / 伏見つかさ
2013-8-18 / 标签: 2013Q2 短篇 轻小说改 吐槽 伦理 后宫 爱情 A-1
#我想给伏见司老师寄刀片活动# 伏见写搞笑不错,于是有了不错的第一季;但是这货根本不会写后宫,先用标题给自己挖了个坑,后来遇到个东京育成法案,那你写不成缘之空写成日在校园也行啊,结果这货多快好省粗暴发卡,一话发两个比隔壁巨人发便当还快,后宫有你这么写的吗!活该你被各路厨喷死,负分滚粗! -
天方魔谭MAGI マギ The labyrinth of magic
25话 / 2012年10月7日 / 大高忍
2013-4-5 / 标签: 2012Q4 中篇 漫画改 奇幻 热血 冒险 A-1
打斗情节拖沓成这样,也就乐呵乐呵看个大招了,不过A1渚如饭碗嘴、摩爷跳帧舞之类的高质量作画,这番除了世界观简直没法看了。给星的无非两种人,一种是看摩爷和香菜去的,一种是看阿拉丁和阿里巴巴和辛巴达和XXXXX搞基的。 -
刀剑神域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25话 / 2012年7月7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川上哲也(副)
2012-12-24 / 标签: 2012Q3 中篇 轻小说改 奇幻 冒险 爱情 热血 伦理 A-1
本子王在CP被千人踩万人踏之类的play,外加TMA认证,大人气保证。脚本来说ALO明显为了迎合奇怪口味,比SAO丧失太多。就制作来说A1中规中矩完成任务,也不算崩的很多,梶浦配乐也并不太出彩,重复太多有些厌烦。出第二季几乎是肯定的。 -
偶像大师 THE IDOLM@STER
26话 / 2011年7月7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錦織敦史
2012-5-27 / 标签: 2011Q3 中篇 游戏改 励志 萌 音乐 治愈 A-1
12个偶像加一堆路人,要成功说清楚每个人对半年番来说已经非常不容易了,所以该番的人设和作画是很不坑爹的。但对于励志番来说真实感就不如爆漫,卖萌和治愈倒是很足。游戏改加上A-1出品所以歌曲数量跟不要钱似的,但是这些CV的唱功就…… -
世纪末超自然学院 世紀末オカルト学院
13话 / 2010年7月5日 / 伊藤智彦 / A-1 Pictures / 千葉崇洋
2011-10-30 / 标签: 2010Q3 短篇 原创动画 奇幻 惊悚 剧情 A-1
开头猎奇,结尾狗血。S女+废柴男,人设比较奇特。猎奇题材,全番节奏掌握不错,不紧不慢,偶有治愈情节出现,结尾虽然狗血但仍然是出乎意料,剧情没有什么大的漏洞,值得推荐的片子。看完仍然对画风不适应,是以剧情取胜的片子。 -
分形世界 フラクタル
11话 / 2011年1月13日 / 山本寛 / Mandelbrot・Engine / 田代雅子
2011-10-30 / 标签: 2011Q1 短篇 原创动画 奇幻 剧情 伦理 冒险 A-1
总的来说是不错的一部片子,至少脚本很不错,很有些天空之城的灵感,也很有深度。CV、人设和画面也是可圈可点的。BGM和ED稍弱,但OP挺喜欢的。这片子最大的问题是前六话叙述实在太慢了,后五话才慢慢精彩起来,简直是糟蹋了脚本了,谁的原因嘛,不说了。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3-1-1 / 标签: 2011Q2 短篇 原创动画 治愈 催泪 伦理 奇幻 A-1
当之无愧的四月最赞,这年头靠原创剧情赢得人气的番已然不多见了。用时间和信物作连线的番不少,但那朵花选材角度独特,叙述详细精致,人物少但冲突激烈,泪点掌握很准。其中众多声优的表现功不可没,加上一首翻唱十年前的绝赞ED,还有剧中众多实名事物,观赏时有很强的真实感。
看过的标签
- 113奇幻
- 110短篇
- 74校园
- 64漫画改
- 57剧情
- 55萌
- 53轻小说改
- 52原创动画
- 52搞笑
- 52爱情
- 49热血
- 49吐槽
- 49治愈
- 48中篇
- 46动作
- 43movie
- 35卖肉
- 30J.C.STAFF
- 29OVA
- 28冒险
- 26励志
- 25伦理
- 21四格
- 20京阿尼
- 19百合
- 19悬疑
- 18惊悚
- 18后宫
- 18SHAFT
- 16音乐
- 15A-1
- 14游戏改
- 142013
- 12小说改
- 122012
- 122011Q2
- 12黑暗
- 12P.A.WORKS
- 112010
- 10催泪
- 102011
- 102010Q4
- 10GAL改
- 9ufotable
- 92012Q4
- 92011Q4
- 82012q1
- 82012Q3
- 8时代剧
- 8studiodeen
- 72013Q3
- 72007
- 7女性向
- 7AIC
- 7推理
- 62012Q2
- 6China
- 62013Q4
- 62011Q3
- 62011Q1
- 6SILVERLINK
- 62009
- 62008
- 6Manglobe
- 5WHITEFOX
- 5大众向
- 5MADHouse
- 5机战
- 52014Q3
- 5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