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灵链环 ココロコネクト
17话 / 2012年7月7日 / 川面真也 / 庵田定夏(ファミ通文庫「ココロコネクト」シリーズ/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赤井俊文
2015-2-24 / 标签: 2012Q3 短篇 轻小说改 奇幻 伦理 爱情 吐槽 校园 Explicit SILVERLINK
其实我很不喜欢这番的世界观,“把别人的弱点剥开来狠狠的嘲笑”,以此为乐的家伙,还在替他洗白。(而市来事件则无外乎这句的真实写照。)所以我宁愿脚本设定成是灵异现象而不是boss更能让人接受。这番的Cast难度极高,给主役们鼓掌,泽城姐姐和爱生的大成功。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
10话 / 2014年7月9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4-10-5 / 标签: 2014Q3 短篇 漫画改 奇幻 萌 百合 吐槽 热血 SILVERLINK
大沼心的番还是这样平时无厘头打斗爽到爆,习惯就好。制作方不差钱也保证了本作的质量,尤其是打斗场景极其连贯精细闪瞎眼诚意满满(虽然最后几话残暴虐打小学生看的萝莉控们极其不爽 -
悠哉日常大王 のんのんびより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3-12-28 / 标签: 2013Q4 短篇 漫画改 治愈 萌 吐槽 SILVERLINK
喵帕斯~~这番是治愈系的佳作ですのん。治愈番一贯剧情上的短板用了精心的人设和精细的环境CG来弥补,加上各种不常见元素比如凶残的定格特写和段间动态Logo,节省成本的同时增加了令人印象深刻的艺术效果,非常好玩。尤其第一话堪称经典。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10话 / 2013年7月12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3-9-21 / 标签: 2013Q3 短篇 漫画改 奇幻 吐槽 萌 热血 百合 SILVERLINK
卧槽的设定,跳跃的脚本,吐槽的台词,鲜艳的画面,大沼心这种风格对于粉丝向作品还是挺适合的。一定不能看低码率否则全屏马赛克哭死你。最后感叹下,老女人都死开啊,魔法少女系列果然还是看萝莉的啊。 -
C3 -魔方少女- C3 -シーキューブ-
12话 / 2011年10月1日 / 水瀬葉月
2012-7-20 / 标签: 2011Q4 短篇 轻小说改 奇幻 热血 动作 卖肉 后宫 SILVERLINK
原作的设定相当有意思。但大沼的新房风成了这番的双刃剑,打戏和虐戏都很好,但是用BakaTest的分镜做文戏就毁了,又卖肉又不严肃。好在有出色的作画和配色,四首上乘的OPED外加一群CV卖力演出。 -
笨蛋,测验,召唤兽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
13话 / 2010年1月6日 / 大沼心 / 井上堅二 / 大島美和
2011-10-30 / 标签: 2010Q1 短篇 轻小说改 搞笑 奇幻 校园 卖肉 SILVERLINK
看过的标签
- 113奇幻
- 110短篇
- 74校园
- 64漫画改
- 57剧情
- 55萌
- 53轻小说改
- 52原创动画
- 52搞笑
- 52爱情
- 49热血
- 49吐槽
- 49治愈
- 48中篇
- 46动作
- 43movie
- 35卖肉
- 30J.C.STAFF
- 29OVA
- 28冒险
- 26励志
- 25伦理
- 21四格
- 20京阿尼
- 19百合
- 19悬疑
- 18惊悚
- 18后宫
- 18SHAFT
- 16音乐
- 15A-1
- 14游戏改
- 142013
- 12小说改
- 122012
- 122011Q2
- 12黑暗
- 12P.A.WORKS
- 112010
- 10催泪
- 102011
- 102010Q4
- 10GAL改
- 9ufotable
- 92012Q4
- 92011Q4
- 82012q1
- 82012Q3
- 8时代剧
- 8studiodeen
- 72013Q3
- 72007
- 7女性向
- 7AIC
- 7推理
- 62012Q2
- 6China
- 62013Q4
- 62011Q3
- 62011Q1
- 6SILVERLINK
- 62009
- 62008
- 6Manglobe
- 5WHITEFOX
- 5大众向
- 5MADHouse
- 5机战
- 52014Q3
- 5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