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4-4-2 / 标签: 2022Q2 短篇 漫画改 WITSTUDIO CloverWorks 科幻 剧情 动作 搞笑 萌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4-3-14 / 标签: 2022Q4 短篇 漫画改 音乐 吐槽 百合 治愈 萌 CloverWorks
补上一部季番似乎是七年之前。。?七年间大大小小看了几百场Live,魔都的各大Livehouse都去烂了。但至今忘不了的还是有那几个乐队番:AngelBeat,轻音,坂道上的阿波罗,现在又加一个孤独摇滚。活着真是太好了,不如在音乐里死去吧~ -
悠哉日常大王 Repeat のんのんびより りぴーと
12话 / 2015年7月6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6-4-28 / 标签: 2015Q3 短篇 漫画改 治愈 萌 吐槽
萝莉控们期待的喵帕斯~~~~~回归。虽然时间线重置但是制作基本维持了上季水准。这种基本没什么作画压力的[s]老年向[/s]番组,吉田玲子的脚本和构成功力了得,每话都是多个看似独立但是一个令人感怀的完整的故事。可惜的是本季对上季备受好评的长镜头略有滥用,部分帧有作画崩坏。 -
DOG DAYS'' DOG DAYS''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西村純二 / 都築真紀 / 坂田理
2016-3-20 / 标签: 2015Q1 短篇 原创动画 奇幻 热血 搞笑 卖肉 萌 SEVENARCS
制作上的各种方面都缩水了咳咳,还开始卖触手。其实最后几话还不错,前面的就只能当做日常番来看了。另外,男主地位不保xsk -
可塑性记忆 プラスティック・メモリーズ
13话 / 2015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林直孝(MAGES.) / 中島千明
2015-7-22 / 标签: 2015Q2 短篇 原创动画 奇幻 伦理 催泪 萌 動画工房
Q2的大虐番预定,做成了个大糖水番,却意外的风评还不错。设定上的漏洞实在太多,为什么一天一充还会暴走没得到解释,脚本那边又出了问题,未成年人莫名其妙走错片场,喷水枪用完就没见再拿出来过……槽点实在太多,最后走王道剧情众人表示欣慰。如果喜欢吃吃糖治愈下看看这番还是不错的。 -
偶像大师 闪耀祭典 THE IDOLM@STER SHINY FESTA
3话 / 2012年10月25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 錦織敦史
2015-2-8 / 标签: 2012 OVA 励志 萌 音乐 A-1
三条线。脚本都挺雷的啦不过制作还不错。 -
天体的秩序 天体のメソッド
13话 / 2014年10月5日 / 迫井政行 / カレイドシフト / 秋谷有紀恵
2015-2-1 / 标签: 2014Q4 短篇 原创动画 萌 治愈 催泪 校园
虽然想给这番打个及格分,因为人设、世界观、画风和音乐都不错,制作组也在很用心的烧预算,但仍然无法掩盖太多脚本的硬伤。观众老爷本来期待大虐题材可以狠狠哭上一场,结果硬是被做作和不讲逻辑的剧情给瞪成死鱼眼。不客气的说,久弥把个好题材玩坏了。 -
偶像大师 剧场版 向着光辉的彼岸! THE IDOLM@STER MOVIE 輝きの向こう側へ!
1话 / 2014年1月25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 錦織敦史、(百万人物)鈴木大
2015-1-7 / 标签: 2014 Movie 游戏改 萌 音乐 励志 A-1
麻麻问我为啥跪着看电视系列。原画师杀手系列。14个原主角7个新角色个个有人设,大量的动作特写坚持用原画,脚本不算出众但硬是把所有粉丝都不得罪。比起LL简直天地良心(不过LL剧场版还没出)。睡觉前的温馨励志精品,乖乖掏钱吧。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
10话 / 2014年7月9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4-10-5 / 标签: 2014Q3 短篇 漫画改 奇幻 萌 百合 吐槽 热血 SILVERLINK
大沼心的番还是这样平时无厘头打斗爽到爆,习惯就好。制作方不差钱也保证了本作的质量,尤其是打斗场景极其连贯精细闪瞎眼诚意满满(虽然最后几话残暴虐打小学生看的萝莉控们极其不爽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恋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戀
13话 / 2014年1月8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4-8-2 / 标签: 2014Q1 短篇 轻小说改 吐槽 爱情 萌 校园 京阿尼
审美疲劳是回避不能,若是没新角色的虐戏估计这番会被吐槽的更惨。但从日常番的角度来看还是不错的。石原老头的风格我其实很不感冒,这种OPED也看烦了都;山田尚子又只擅废萌;京都的未来还是武本康弘。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4-7-20 / 标签: 2014Q2 短篇 四格 萌 治愈 搞笑 百合 WHITEFOX
白狐狸居然开始做四格了而且是萝莉!甜到没什么剧情的废萌番,要说的是这番的作画简直凶残,尤其兄弟俩原画师的那话简直是爆了肝在画,极大的弥补了分镜数量的不足。果然萝莉就是正义! -
爱杀宝贝OVA キルミーベイベー OVA
1话 / 2013年10月16日 / 山川吉樹 / カヅホ / 長谷川眞也
2014-2-3 / 标签: 2013 OVA 四格 搞笑 萌 校园 J.C.STAFF
看虐抖M系列。 -
悠哉日常大王 のんのんびより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3-12-28 / 标签: 2013Q4 短篇 漫画改 治愈 萌 吐槽 SILVERLINK
喵帕斯~~这番是治愈系的佳作ですのん。治愈番一贯剧情上的短板用了精心的人设和精细的环境CG来弥补,加上各种不常见元素比如凶残的定格特写和段间动态Logo,节省成本的同时增加了令人印象深刻的艺术效果,非常好玩。尤其第一话堪称经典。 -
玉响~more aggressive~ たまゆら~もあぐれっしぶ~
12话 / 2013年7月3日 / 佐藤順一 / 佐藤順一 / 飯塚晴子
2013-10-13 / 标签: 2013Q3 短篇 原创动画 治愈 萌 百合 励志 TYO
晚上看玉响,睡的香。这一季也幸福的完结了。比上季加强了照片这一线索的比例,新的人物可以讲故事,旧的故事也有新的讲法。竹灯、花火和私展堪称玉响三大杀器。但作为竹原观光宣传片有两话商业意味太浓重,强用嘴炮跟人物扯关系太牵强。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10话 / 2013年7月12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3-9-21 / 标签: 2013Q3 短篇 漫画改 奇幻 吐槽 萌 热血 百合 SILVERLINK
卧槽的设定,跳跃的脚本,吐槽的台词,鲜艳的画面,大沼心这种风格对于粉丝向作品还是挺适合的。一定不能看低码率否则全屏马赛克哭死你。最后感叹下,老女人都死开啊,魔法少女系列果然还是看萝莉的啊。 -
魔法少女STAR花音100% マジカル☆スター かのん100%
1话 / 2013年6月18日 / 加瀬充子 / 若木民喜 / 渡辺明夫、副:川村敏江
2013-7-14 / 标签: 2013 OVA 漫画改 萌 治愈 搞笑 奇幻 Manglobe
-
旋风管家 HEAVEN IS A PLACE ON EARTH 劇場版 ハヤテのごとく! HEAVEN IS A PLACE ON EARTH
1话 / 2011年8月27日 / 小森秀人 / 畑健二郎
2013-1-21 / 标签: 2011 Movie 漫画改 吐槽 萌 Manglobe
虽然没有看过前几季但是世界观也太好懂了点,总之就是爱疯PFP哈根达斯等各种赞助商堆出来的吐槽番。剧情很简单,就看声优和fripSide去了。还有会长超萌。以上。 -
向阳素描×蜂窝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ハニカム
12话 / 2012年10月4日 / 新房昭之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13-1-2 / 标签: 2012Q4 短篇 四格 萌 治愈 校园 搞笑 SHAFT
小圆脸之后各种恢复正常,新房的阴影不滥用了,Shaft现在做这类题材游刃有余,作画分镜都更好,ZAQ的OP也好听。乌梅老师这次紧跟时代,笑点密了很多,ゆのさま这种老梗用的不错,新梗像3D和鬼屋也印象深刻。 -
强袭魔女 剧场版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劇場版
1话 / 2012年3月17日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 / 高村和宏
2012-12-31 / 标签: 2012 Movie 原创动画 卖肉 萌 机战 热血 AIC
AIC的制作保持了这系列的一贯风格,作为剧场版也更严肃向,茫茫多的人物,看着挺带感,异形机体设计也不错,海报设计有档次。可惜脚本有硬伤,之前的作战太散,结尾主角光环直接枯木逢春这不科学啊。 -
摇曳百合♪♪ ゆるゆり♪♪
12话 / 2012年7月2日 / 太田雅彦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中島千明
2013-5-4 / 标签: 2012Q3 短篇 漫画改 萌 吐槽 百合 校园 動画工房
第一季大人气之后制作更加赞(sang)不(xin)绝(bing)口(kuang)啊。最后两话是吐槽系难见的高水准,而且毁的相当彻底。最后问一句这番会有第三季的吧(都全灭了真会有第三季的吧……? -
轻音少女 剧场版 映画けいおん!
1话 / 2011年12月3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2-12-31 / 标签: 2011 Movie 四格 萌 吐槽 音乐 治愈 京阿尼
轻音啊,感觉就像回到了三年前的这个时侯。制作上无可挑剔,轻音式从头笑到尾。京都的作画和分镜一如既往的老练。而且我特喜欢这首Jazz味的OP。当然缺点有,结尾拖得太长,TVA播过的其实都能省,硬放在里面激不出泪点了。 -
向阳素描×SP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SP
2话 / 2011年10月29日 / 新房昭之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12-8-28 / 标签: 2011 OVA 四格 萌 治愈 校园 搞笑 SHAFT
终于在第四季之前把这番补完了,撒花~~ 不过从这个OVA来看已经加了太多今年新房的风格,虽然画风有复古倾向,但出现了大量阴影的使用、画外音声、狗咖喱元素等等。我个人是很不希望看到这番变成物语系列的治愈版的,谨慎期待下。 -
向阳素描×☆☆☆ 特别篇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 特別編
2话 / 2010年10月27日 / 新房昭之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12-8-28 / 标签: 2010 OVA 四格 萌 治愈 校园 搞笑 SHAFT
全是吃的……深夜看这两话真是遭罪啊…… -
向阳素描×☆☆☆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
12话 / 2010年1月7日 / 新房昭之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12-8-24 / 标签: 2010Q1 短篇 四格 萌 治愈 校园 搞笑 SHAFT
向阳庄总算住新人了。画风有些许变化,也增加了流行的3D渲染,1080p感觉有些不适应。OPED中素描的元素少了是个遗憾。其它基本延续前两季的水准。
看过的标签
- 113奇幻
- 110短篇
- 74校园
- 64漫画改
- 57剧情
- 55萌
- 53轻小说改
- 52原创动画
- 52搞笑
- 52爱情
- 49热血
- 49吐槽
- 49治愈
- 48中篇
- 46动作
- 43movie
- 35卖肉
- 30J.C.STAFF
- 29OVA
- 28冒险
- 26励志
- 25伦理
- 21四格
- 20京阿尼
- 19百合
- 19悬疑
- 18惊悚
- 18后宫
- 18SHAFT
- 16音乐
- 15A-1
- 14游戏改
- 142013
- 12小说改
- 122012
- 122011Q2
- 12黑暗
- 12P.A.WORKS
- 112010
- 10催泪
- 102011
- 102010Q4
- 10GAL改
- 9ufotable
- 92012Q4
- 92011Q4
- 82012q1
- 82012Q3
- 8时代剧
- 8studiodeen
- 72013Q3
- 72007
- 7女性向
- 7AIC
- 7推理
- 62012Q2
- 6China
- 62013Q4
- 62011Q3
- 62011Q1
- 6SILVERLINK
- 62009
- 62008
- 6Manglobe
- 5WHITEFOX
- 5大众向
- 5MADHouse
- 5机战
- 52014Q3
- 5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