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偶像大师 剧场版 向着光辉的彼岸! THE IDOLM@STER MOVIE 輝きの向こう側へ!
1话 / 2014年1月25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 錦織敦史、(百万人物)鈴木大
2015-1-7 / 标签: 2014 Movie 游戏改 萌 音乐 励志 A-1
麻麻问我为啥跪着看电视系列。原画师杀手系列。14个原主角7个新角色个个有人设,大量的动作特写坚持用原画,脚本不算出众但硬是把所有粉丝都不得罪。比起LL简直天地良心(不过LL剧场版还没出)。睡觉前的温馨励志精品,乖乖掏钱吧。 -
命运石之门 负荷领域的既视感 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若林漢二 / 志倉千代丸、MAGES.、Nitro / 坂井久太
2014-9-21 / 标签: 2013 Movie 游戏改 奇幻 剧情 伦理 爱情 WHITEFOX
没有重补一遍TV版的情况下看了剧场版,因为满分的TVA是无比复杂又清晰的故事,然后剧场版燃烧脑细胞的同时产生一幕幕既视感,这种感觉很棒。石头门的感情线注定是一个灰暗、复杂但讲逻辑的故事,收尾很果断很妙,最后一句台词“把我的初吻还给我”令人无比空虚回味。 -
机器人笔记 ROBOTICS;NOTES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野村和也 / 志倉千代丸 / 久保田誓
2013-7-20 / 标签: 2012Q4 中篇 游戏改 剧情 奇幻 I.G
这番生来就免不了要跟石头门作比较。5pb这个系列的慢热问题依旧,加上观众对中二题材审美疲劳,导致不看完前半根本不知道在干什么,后半只有最后几话才开始神展开。作为半年番话数严重不足很多问题交代不清,比如爱理跟Gezi姐的关系、磁单极子的由来、歌谣的意义等统统成了硬伤。制作方面诚意不错,南条主役仍然元气过头,OP2有中文版挺有意思的。 -
闪乱神乐 閃乱カグラ
12话 / 2013年1月6日 / 渡部高志 / 高木謙一郎(『閃乱カグラ -少女達の真影-』マーベラス) / 鳥居貴史
2013-5-19 / 标签: 2013Q1 短篇 游戏改 卖肉 奇幻 热血 ARTLAND
作为高人气肉番算是很有节操的了,设定什么的通过旁白来交待也算简洁,作画还是很有诚意的,当然剧情仍是硬伤。其实胸口挂大球什么的,只要接受了这种设定也就…… -
偶像大师 THE IDOLM@STER
26话 / 2011年7月7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錦織敦史
2012-5-27 / 标签: 2011Q3 中篇 游戏改 励志 萌 音乐 治愈 A-1
12个偶像加一堆路人,要成功说清楚每个人对半年番来说已经非常不容易了,所以该番的人设和作画是很不坑爹的。但对于励志番来说真实感就不如爆漫,卖萌和治愈倒是很足。游戏改加上A-1出品所以歌曲数量跟不要钱似的,但是这些CV的唱功就……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2-4-1 / 标签: 2011Q2 中篇 游戏改 剧情 奇幻 黑暗 WHITEFOX
剧情太给力了,时间机器题材的潜力应该已经挖掘到极限了吧。OPED也是极赞。 -
侦探歌剧 少女福尔摩斯 探偵オペラ ミルキィホームズ
12话 / 2010年10月7日
2012-12-31 / 标签: 2010Q4 短篇 游戏改 萌 搞笑 奇幻 卖肉 J.C.STAFF
一群没心没肺的⑨萝莉无节操卖萌的故事,每话都在颠覆人的世界观,吵吵闹闹的片子。其实脚本相当赞,基本没什么狗血的东西。大牌CV全是配角,晕死。总之值得小众推荐下,但以为这货是推理番你就坑大了。 -
迦南 CANAAN
13话 / 2009年7月4日 / 安藤真裕 / チュンソフト「428 〜封鎖された渋谷で〜」 / 関口可奈味
2012-2-16 / 标签: 2009Q3 短篇 游戏改 剧情 动作 P.A.WORKS
魔都元素,少见的动作题材,宏大的剧情和设定,加上PA的高作画质量和高还原度,冈田麿里的情感纠葛,奈须蘑菇的暴力美学。除了BD出碟的质量有点糟糕外,唯一不满意的可能就是剧中不标准的普通话了。。 -
剧场版 精灵宝可梦DP:帝牙卢卡VS帕路奇犽VS达克莱伊 劇場版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ダイヤモンド&パール ディアルガVSパルキアVSダークライ
1话 / 2007-07-14 / 湯山邦彦 / 田尻智、増田順一、杉森建
2011-10-30 / 标签: 2007 Movie 游戏改 奇幻 冒险 大众向 剧情
突然记得我居然也看过这个 -
精灵宝可梦 超世代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アドバンスジェネレーション
192话 / 2002年11月21日 / 汤山邦彦(总导演)、日高政光(导演) / 田尻智、杉森建、増田顺一 / 一石小百合(第1话 - 第191话)、松原德弘(第1话 - 第6话)、毛利和昭(第1话 - 第6话)、松岛贤二、西野弘二
2013-1-1 / 标签: 2002 超长篇 游戏改 奇幻 大众向 萌 励志 冒险
把这玩意补掉了也是很值得自豪的一件事情啊哈哈 -
寒蝉鸣泣之时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26话 / 2006年4月4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11-10-30 / 标签: 2006Q2 中篇 游戏改 悬疑 惊悚 奇幻 黑暗 StudioDEEN
同人奇迹。龙骑士07神作。御神社大人作祟小心!15禁。 -
寒蝉鸣泣之时 解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解
24话 / 2007年7月5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11-10-30 / 标签: 2007Q3 中篇 游戏改 悬疑 剧情 奇幻 惊悚 萌 StudioDEEN
寒蝉的解。如果心脏受得了的话还是先看第一季再看这季。这季加了很多卖萌元素加上是悬疑的解释因而口味轻很多,最后一篇基本上是柯南的级别。 -
寒蝉鸣泣之时 礼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礼
5话 / 2009年2月25日 / 川瀬敏文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黒田和也
2013-1-1 / 标签: 2009 OVA 游戏改 惊悚 搞笑 萌 StudioDEEN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话 / 2010年1月23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2012-2-16 / 标签: 2010 Movie 游戏改 奇幻 热血 剧情 动作 StudioDEEN
像我这个对Fate一无所知的人来说这个剧场版的剧情已经完全可以接受了,世界观和来龙去脉也比较清晰。就是打斗场景过多了有些喘不过气,感情戏确实太少,最后Saber消失那段有些不理解。可能Fans会更加苛刻一点。觉得凛真是超萌,现在明白为什么有那么多人喜欢她了。
看过的标签
- 113奇幻
- 110短篇
- 74校园
- 64漫画改
- 57剧情
- 55萌
- 53轻小说改
- 52原创动画
- 52搞笑
- 52爱情
- 49热血
- 49吐槽
- 49治愈
- 48中篇
- 46动作
- 43movie
- 35卖肉
- 30J.C.STAFF
- 29OVA
- 28冒险
- 26励志
- 25伦理
- 21四格
- 20京阿尼
- 19百合
- 19悬疑
- 18惊悚
- 18后宫
- 18SHAFT
- 16音乐
- 15A-1
- 14游戏改
- 142013
- 12小说改
- 122012
- 122011Q2
- 12黑暗
- 12P.A.WORKS
- 112010
- 10催泪
- 102011
- 102010Q4
- 10GAL改
- 9ufotable
- 92012Q4
- 92011Q4
- 82012q1
- 82012Q3
- 8时代剧
- 8studiodeen
- 72013Q3
- 72007
- 7女性向
- 7AIC
- 7推理
- 62012Q2
- 6China
- 62013Q4
- 62011Q3
- 62011Q1
- 6SILVERLINK
- 62009
- 62008
- 6Manglobe
- 5WHITEFOX
- 5大众向
- 5MADHouse
- 5机战
- 52014Q3
- 5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