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咒术回战 第二季 呪術廻戦 第2期
23话 / 2023年7月6日 / 御所園翔太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平松禎史、小磯沙矢香、[副]森光恵
2023-12-29 / 标签: MAPPA 2023年7月 战斗 漫画改 热血 TV
怀玉篇和涉谷事变篇是咒术回战漫画最好看的两个篇章。怀玉篇制作的很好,但是涉谷事变制作不稳定,尤其是前期好几集没法看,但有几集数做的不错。总体还是蛮好看的,漫画后面就爆崩了 -
黑暗集会 ダークギャザリング
25话 / 2023年7月9日 / 博史池畠 / 近藤憲一(集英社『ジャンプSQ.』連載) / 横松雄馬、井ノ上ユウ子、酒井強至、一ノ瀬結梨
2023-12-25 / 标签: 2023年7月 恐怖 漫画改 宝可梦 OLM TV
动画里少见的,恐怖血腥猎奇慢热番,黄毛登场后好看不少。原作很优秀,但是制作贫穷,导致观感差口气,如果换上好制作评分高一分不止。夜宵可爱,永子病娇。 -
勇者赫鲁库 Helck
24话 / 2023年7月11日 / 佐藤竜雄 / 七尾ナナキ(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出野喜則;副人设:林奈美、長坂寛治
2023-12-20 / 标签: 2023年7月 漫画改 奇幻 TV Satelight 异世界
观感很奇特的一部番,一开始作者感觉没找到定位,一开始感觉是搞笑番,后面又是公路番。一开始觉得反套路后面又开始剧情套路起来,总体一般吧 -
LV1魔王与独居废勇者 Lv1魔王とワンルーム勇者
12话 / 2023年7月3日 / 井上圭介 / toufu 「Lv1魔王とワンルーム勇者」(芳文社・COMIC FUZ連載) / 渡邊義弘
2023-12-19 / 标签: 搞笑 2023年7月 SILVERLINK. 漫画改 芳文社
太无聊了 -
白圣女与黑牧师 白聖女と黒牧師
12话 / 2023年7月12日 / 野呂純恵 / 和武はざの(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R」「マガジンポケット」連載) / 中川洋未、副:菊池愛
2023-11-3 / 标签: 动画工房 恋爱 2023年7月 日常 漫画改
挺无聊的 -
百姓贵族 百姓貴族
12话 / 2023年7月7日 / 澤田裕太郎 / 荒川弘 (新書館「ウィングス」連載) / まつもとあやね
2023-10-24 / 标签: 泡面番 2023年7月 TV 漫画改 2023
太无聊了 -
政宗君的复仇R 政宗くんのリベンジR
12话 / 2023年7月3日 / 湊未來 / 竹岡葉月・Tiv(月刊 ComicREX/一迅社刊) / 澤入祐樹、[副]井上なつみ、秋山由樹子
2023-10-23 / 标签: 恋爱 2023年7月 漫画改 SILVERLINK. 校园
政宗君的复仇完结了,到最后我还是觉得师匠可爱些,结尾可惜了 制作烂,本身漫画剧本也不行 -
文豪野犬 第五季 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 第5シーズン
11话 / 2023年7月12日 / 五十嵐卓哉 / 朝霧カフカ;漫画:春河35(「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新井伸浩
2023-10-18 / 标签: BONES 2023年7月 战斗 奇幻 文豪野犬
最难看的一季,逻辑混乱,高开低走 -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2023-10-18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无职转生 StudioBind 2023年7月
剧情太流水账了,冲突也少,男主治好了ed,就第9集有些意思,制作不如上一季 -
区区不才,在下野怪 第二季 区区不才,在下野怪 第二季
16话 / 2023年7月2日
2023-10-15 / 标签: 2023年7月 区区不才在下野怪第二季 国产动画 区区不才,在下野怪
不如上一季有意思,网游作品里搞唯心战力,还有一堆人在现实中的回忆拖,导致不好看 -
不死少女 杀人笑剧 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
13话 / 2023年7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青崎有吾「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講談社タイガ刊) / 伊藤憲子;副人设:小園菜穂、諏訪真弘
2023-10-5 / 标签: 推理 2023年7月 悬疑 TV LapinTrack
现在少有的剧情推理作,单论剧本第2,3个故事很精彩,第一个故事一般。制作上第三个故事不太行,前面不错。世界观新颖,人设有趣吧,各方大乱战确实很好看,有些想看小说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10-4 / 标签: 原创 BanGDream 音乐 百合 扭曲 TV 偶像 2023年7月 2023
最好的一季邦邦,通过扭曲百合成功破圈,在宅圈内都有名,之前邦邦是比较小众的圈子。前期埋伏笔比较无聊,中期各种扭曲神展开,剧情集集有爆点,后面灯成长了带回了其他队友,10集live真神回。矛盾安排爆发还是比较合理的。演出和情感渲染非常强。本人不是百合扭曲厨也觉得蛮好看的。也有一些缺点,live更多一些就好了 -
死神 千年血战篇-诀别谭- BLEACH 千年血戦篇-訣別譚-
13话 / 2023年7月8日 / 田口智久 / 「BLEACH」久保帯人(集英社) / 工藤昌史;协力:小松原聖、長谷川亨雄、高柳久美子
2023-10-3 / 标签: 战斗 死神 2023年7月 StudioPierrot TV 热血
明显没有上一季好看,剧情重复,战斗部分做的一般,套路化严重,狗狗和涅队战斗部分还可以。如果不是因为死神情怀可能我真看不下去,千年血战篇确实不咋地。 -
五等分的新娘∽ 五等分の花嫁∽
2话 / 2023年9月2日 / 宮本幸裕 / 春場ねぎ(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 勝又聖人、潮月一也
2023-10-1 / 标签: 漫画改 恋爱 五等分的新娘 SHAFT 2023年7月 校园
有点无聊 -
幼女社长R 幼女社長R
13话 / 2023年7月1日 / いわたかずや(岩田和也) / 藤井おでこ(「幼女社長」KADOKAWA刊) / 渡辺奏
2023-9-28 / 标签: 漫画改 泡面番 projectNo.9 2023年7月 2023 搞笑
比第一季有趣,一口气看完 -
英雄教室 英雄教室
12话 / 2023年7月9日 / 川口敬一郎 / 新木伸/イラスト: 森沢晴行『英雄教室』(集英社ダッシュエックス文庫刊) / 川村幸祐
2023-9-25 / 标签: 2023年7月 轻小说改 TV 奇幻 后宫
后面卖肉明显少了,而且没之前那么有趣了 -
时光代理人 第二季 时光代理人 第二季
12话 / 2023年7月14日 / 李豪凌
2023-9-24 / 标签: 国产 原创 悬疑 奇幻 2023年7月 绘梦
比第一季差很多,第一季火主要是靠单元剧,这一季全部都是主线,暴露了不少设定和剧情逻辑问题。而且感觉是把八集能讲完的的剧情拍成12集,节奏非常拖沓,叙事也故弄玄虚。打戏也太多了喧宾夺主,反派钱进塑造的像小丑 前面塑造的那么聪明,后面轻易被抓了,李天辰为什么没被抓 有挺多问题的。希望下一季改进吧,多来些单元剧 -
凡人修仙传 星海飞驰篇 序章
4话 / 2023年7月30日
2023-8-20 / 标签: 国产 国创 2023 仙侠 2023年7月 修仙 WEB 凡人修仙传
就四集不够看,四集就埋伏笔和修炼了,剧情进展慢 -
雾山五行 犀川幻紫林 雾山五行 犀川幻紫林
4话 / 2023年7月26日 / 林魂
2023-8-17 / 标签: 国产 原创 战斗 六道无鱼 2023年7月 玄幻 雾山五行
打戏比上一季好,文戏还是一般,除中间两集文戏太多有些水外,其他都很棒,喜欢第一季的肯定喜欢第二季
看过的标签
- 979TV
- 567漫画改
- 354搞笑
- 331原创
- 321剧场版
- 306国产
- 269OVA
- 267泡面番
- 185轻小说改
- 161漫改
- 157WEB
- 156百合
- 123治愈
- 1112020
- 109日常
- 1052021
- 100短片
- 98里番
- 96科幻
- 94后宫
- 94游戏改
- 892022
- 87奇幻
- 852019
- 82战斗
- 80恋爱
- 79童年
- 77J.C.STAFF
- 75热血
- 73中国
- 702018
- 692023
- 68欧美
- 65MADHouse
- 63校园
- 583D
- 53OAD
- 49BONES
- 49异世界
- 49A-1Pictures
- 47Production.I.G
- 45小说改
- 45SUNRISE
- 442015
- 432022年10月
- 422017
- 412016
- 39京阿尼
- 38ProductionI.G
- 372014
- 352022年7月
- 35卖肉
- 342021年4月
- 332020年1月
- 33悬疑
- 32MAPPA
- 322018年7月
- 312020年10月
- 312021年1月
- 312023年1月
- 29偶像
- 292018年4月
- 28音乐
- 27SHAFT
- 27美国
- 272022年4月
- 27国漫
- 27巨乳
- 27新房昭之
- 27Netfl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