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因为太怕痛就全点防御力了。 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12话 / 2020年1月8日 / 大沼心、湊未來 / 夕蜜柑(カドカワBOOKS『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KADOKAWA刊) / 平田和也
2020-3-27 / 标签: 2020年1月 SILVERLINK. 轻小说改 TV 大沼心 凤傲天 异世界 轻改 废萌
游戏平衡性极差,主角挂太大,设定漏洞很多,让人怀疑作者有没有玩过网游。即使为了爽也要符合现实中的网游啊。不带脑子看这部,就看美少女互动卖萌还是能看的,不过后面互动也少了。最后几集剧情有亮点,但也就那样。综上较差,大沼心也救不了的厕纸 -
春原庄的管理人 すのはら荘の管理人さん
12话 / 2018年7月5日 / ねこうめ(一迅社刊「まんが4コマぱれっと」连载中)
2019-11-25 / 标签: 2018年7月 TV 后宫 漫改 SILVER_LINK. 大沼心
第11话不错/搞笑日常部分挺无聊的,个人就是冲着管理员看完,色气又完美又小恶魔的人设正戳我萌点,如果冲着卖肉日常来的可能会失望把 -
笨蛋,测验,召唤兽 Blu-ray BOX 特典 新Mini动画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 Blu-ray BOX 特典 新作ミニアニメーション
1话 / 2017年11月29日 / 大沼心 / 井上堅二 / 大島美和
2019-9-15 / 标签: OVA SILVERLINK. 轻小说改 2017 SP 大沼心 搞笑 2017年11月
观看地址: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860724?p=7,可以把 -
农林 のうりん
12话 / 2014年1月10日 / 大沼心 / 白鳥士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野田将人
2019-4-24 / 标签: 2014年1月 大沼心 轻小说改 搞笑 节操一地 TV
第8话不错/日常部分有趣搞笑,但是涉及正经剧情或者黑历史就很狗血,好多桥段意义不明,好好搞日常吧,不过最后还是要虐一虐青梅竹马/6.7 -
悠久之翼2 ef - a tale of melodies.
12话 / 2008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18-11-10 / 标签: 新房昭之 ef 大沼心 天门 ef_a_tale_of_melodies. TV
两对都不怎么喜欢,而且有的情节比较狗血/所幸比上一季更多的人物互动让第二部的人设更加丰满了,剧情还行,结尾扳回了一分/看完满满的治愈/8.1分 -
悠久之翼 ef - a tale of memories.
12话 / 2007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18-11-9 / 标签: 新房昭之 ef 大沼心 SHAFT ef_a_tale_of_memories
11话最佳/虽然是比较俗套的三角恋和恋爱故事,但是优秀的制作使得观感翻倍,情感烘托渲染很强烈/我可以接受这种主打恋爱类的番剧了/7.9分 -
我不受欢迎,怎么想都是你们的错! 私がモテないのはどう考えてもお前らが悪い!
12话 / 2013年7月8日 / 大沼心 / 谷川ニコ(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古川英樹
2018-11-9 / 标签: 丧女 2013年7月 大沼心 漫画改 搞笑
对死宅的我造成1w点暴击伤害 -
落第骑士英雄谭 落第騎士の英雄譚
12话 / 2015年10月3日 / 大沼心 / 海空りく(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2018-10-31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5年10月 大沼心 SILVERLINK. TV 后宫
信不信由你,这部在b吧风评不错 -
心灵链环 ココロコネクト
17话 / 2012年7月7日 / 川面真也 / 庵田定夏(ファミ通文庫「ココロコネクト」シリーズ/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赤井俊文
2018-8-12 / 标签: 恋爱随意链接 2012年7月 大沼心 恋爱 泽城美雪
设定挺有意思,不过一些剧情比较刻意,而且主角选择了稻叶姬子没有道理,除此之外不错,少数看的下去的恋爱番 -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妹さえいればいい。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大沼心 / 平坂読(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木野下澄江
2018-1-7 / 标签: 2017年10月 轻小说改 SILVERLINK. 大沼心 TV
没什么明确的主线,讲的就是一群性格特异的轻小说家的日常生活。对小说家的辛酸苦辣刻画点到即止,笑点可以,ed好听,看的很舒服。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3rei!!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ドライ!!
12话 / 2016年7月6日 / 高橋賢、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平田和也
2017-12-8 / 标签: 百合 2016年7月 Type-Moon TV 大沼心 漫画改
前四季中观感最佳,最后结局剧情精彩,打斗画面不错,出场了很多立场不同的人,卫宫为了妹妹大战boss瞬间把我吸粉了,太tmd帅了,有点类似群像剧(不同价值观的冲突),前面搞笑日常居多,但都很有意思,也有些槽点,但是总体逻辑没什么漏洞。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10话 / 2013年7月12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7-12-4 / 标签: Type-Moon 魔法少女☆伊莉雅 2013年7月 百合 大沼心 TV 漫画改
意外的对我胃口,主线挺有趣的,打斗画面感觉没ufo做得好,日常部分做的不错,第一季的学校朋友刻画我觉得是一个败笔 -
剧场版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雪下的誓言 劇場版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雪下の誓い
1话 / 2017年8月26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平田和也
2017-11-19 / 标签: 剧场版 Type-Moon 魔法少女 SILVERLINK. 魔法少女☆伊莉雅 2017 Fate 漫改 大沼心
打斗除了最后对英雄王之外感觉没大家说的那么不堪啊,画风是有崩坏,但是剧情还是挺感人的,士郎的心态转变非常合理,节奏也没什么问题,最后美游好萌(○`ε´○)
看过的标签
- 979TV
- 567漫画改
- 354搞笑
- 331原创
- 321剧场版
- 306国产
- 269OVA
- 267泡面番
- 185轻小说改
- 161漫改
- 157WEB
- 156百合
- 123治愈
- 1112020
- 109日常
- 1052021
- 100短片
- 98里番
- 96科幻
- 94后宫
- 94游戏改
- 892022
- 87奇幻
- 852019
- 82战斗
- 80恋爱
- 79童年
- 77J.C.STAFF
- 75热血
- 73中国
- 702018
- 692023
- 68欧美
- 65MADHouse
- 63校园
- 583D
- 53OAD
- 49BONES
- 49异世界
- 49A-1Pictures
- 47Production.I.G
- 45小说改
- 45SUNRISE
- 442015
- 432022年10月
- 422017
- 412016
- 39京阿尼
- 38ProductionI.G
- 372014
- 352022年7月
- 35卖肉
- 342021年4月
- 332020年1月
- 33悬疑
- 32MAPPA
- 322018年7月
- 312020年10月
- 312021年1月
- 312023年1月
- 29偶像
- 292018年4月
- 28音乐
- 27SHAFT
- 27美国
- 272022年4月
- 27国漫
- 27巨乳
- 27新房昭之
- 27Netfl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