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不点 オチビサン
24话 / 2023年10月7日 / 鬼塚大輔、釣井省吾 / 安野モヨコ
2024-4-1 / 标签: 泡面番 Khara 2023年10月 2023 漫画改 漫改
这泡面番也太无聊了 -
香格里拉·弗陇提亚~屎作猎人向神作发起挑战~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25话 / 2023年10月1日 / 窪岡俊之 / 硬梨菜・不二涼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倉島亜由美;副:齋藤温子、滝澤陸
2024-3-31 / 标签: 2023年10月 战斗 漫画改 网游 C2C 异世界 TV
制作很好,尤其是第一集和刹那篇的画面和分镜都很优秀,隔壁拉格纳都馋哭了。这算是近几年来少有的认真玩游戏的动画,但是剧情一般,剧情部分也就刹那篇好看些,而且节奏比较拖,尤其是中期节奏更拖,打造装备硬是水一整集,因此观感一般。总体人设好,制作好,分镜好,爱姆露很可爱,刹那篇不错,冲这些打6分 -
狩龙人拉格纳 ラグナクリムゾン
24话 / 2023年9月30日 / 高橋賢 / 小林大樹(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青木慎平
2024-3-31 / 标签: 2023年10月 战斗 漫画改 奇幻 SILVERLINK. TV 漫改
原作漫画不错的,动画制作太穷了,没有一集是经费多的,而且动画很喜欢改分镜,原作漫画分镜很优秀,很多名场景全改掉了。设定和剧情一般,但是人设优秀,尤其是是绯红,银器公主,你看过就忘不掉。卡姆和翼之王的死做的还可以,整体动画不如漫画。 -
葬送的芙莉莲 ~●●的魔法~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の魔法~
11话 / 2023年10月11日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めばち
2024-3-25 / 标签: 短片 WEB 2023年10月 泡面番 TOHOanimationSTUDIO 2023
还不错的温馨搞笑小短片 -
药屋少女的呢喃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24话 / 2023年10月21日 / 長沼範裕 / 日向夏(ヒーロー文庫/イマジカインフォス刊) / 中谷友紀子
2024-3-24 / 标签: 2023年10月 轻小说改 TV 推理 OLM 悠木碧 2023
披着后宫的皮讲日式故事,不能当宫斗剧来看,偏推理类型。剧情质量参差不齐,有的一般有的不错,又不少伏笔,19集把之前单元剧串起来不错。制作真的好,推理有些扯淡,比之前后宫之乌火多了。观看要抛开成见,比如这么大的皇宫所有太医和其他官员医术推理都不如年轻的猫猫 -
不死不幸 アンデッドアンラック
24话 / 2023年10月6日 / 八瀬祐樹 / 戸塚慶文(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守岡英行
2024-3-23 / 标签: 2023年10月 战斗 漫画改 davidproduction 奇幻 热血 TV
剧情和设定感觉一般,越到后面越觉得无聊,制作除了后半段大量回忆拖剧情外,其他部分都挺好的。男主比较油,动不动对女主下手揩油,女主又比较倒贴白给,所以个人不怎么喜欢。比利叛变那段挺唐突的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3 / 标签: MADHouse 2023年10月 治愈 漫画改 公路片 奇幻 旅行 寿命论 TV 神作
好久没有看过这么喜欢的一部番了。主角长生不死的,寿命论公路番题材非常对我胃口。开头两集非常惊艳,后面质量虽然没前两集那么好但也很优秀,还有诸多名场景和神回。后期考试篇不怎么样,抓鸟篇很无聊,但大战芙莉莲分身和第三次测试还不错。动画改编的比漫画好的典型,漫画打戏不怎么样,但是动画厨力满满,打戏改编的很出色,同时动画视听结合也比漫画感人的多。结尾也很好,下次见面难为情不仅对里面人物说,也是对观众说的。2023年番中我最喜欢的,应该也是质量最高的。这部番主要还是想告诉关注要珍惜时间,珍惜和周围人在一起的时光吧。催泪,热血,龙傲天,深度都有。对我来讲是神作。 -
魔法使的新娘 第二季 第2部分 魔法使いの嫁 SEASON2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3年10月5日 / 寺澤和晃 / ヤマザキコレ「魔法使いの嫁」(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加藤寛崇;副人设:田中萌、井川麗奈、中智あすか、色部美穂、吉田駒未、鬼澤佳代、中村佑美子
2023-12-28 / 标签: 魔法使的新娘 2023年10月 漫画改 奇幻 TV StudioKAFKA
结尾两集有点意思,但总体还是无聊,开倍速都无聊 -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3-12-28 / 标签: 2023年10月 原创 TV 漫画改 galgame st.SILVER
追番观感很奇特的一部原创番,从第二集开始每集结尾的超展开都让人意想不到,最后两集撑不起这样的世界观最终爆崩,公司里的严肃剧情特别儿戏。回顾这一路的追番旅程,这部作品没有侧重表达gal制作,这番的元素很多,涉及时空穿越外星人等。但是没有一个做的好的。很奇怪的是,你看这番是不会觉得无聊的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三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3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3-12-28 / 标签: 原创 赛马娘 2023年10月 StudioKAI TV
最无聊的一季赛马娘 -
亡骸游戏 第2部分 デッドマウント・デスプレイ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3年10月9日 / 薩摩良寛 / 成田良悟・藤本新太(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阿部恒
2023-12-26 / 标签: 2023年10月 漫画改 奇幻 逆穿越 GeekToys TV 战斗
制作和第一季一样贫穷,剧情还是无聊,就23话有点意思,结尾俗套收尾。不如动画化成田良悟的vamp,无头第二部 -
米奇与达利 ミギとダリ
13话 / 2023年10月2日 / まんきゅう / 佐野菜見『ミギとダリ』(ハルタコミックス/KADOKAWA刊) / 西畑あゆみ
2023-12-26 / 标签: 2023年10月 搞笑 漫画改 悬疑 TV GeekToys
制作贫穷,导致观感不如漫画。开头一般,但是后面剧情很紧凑,反转不断,悬疑感做的不错。剧情槽点有点多,尤其是婴儿那一段,英二杀人放火最后竟然能出来,反派也不够强,不过能把一个简单的复仇故事弄得精彩,也可以 -
偶像大师 百万现场!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ミリオンライブ!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綿田慎也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石井哲哉、蔦佳穂里
2023-12-25 / 标签: 偶像大师 2023年10月 TV 偶像 游戏改 白组 2023
动画新登场角色里面有三十多个人,很多人物你记不住,剧情也比较典比较俗套,但是765本家有不少登场场景,还有live,我一个本家厨看着还是有感动的,本家厨可以看看,路人观众不推荐。live做的可以 -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2-24 / 标签: 2023年10月 CloverWorks 搞笑 漫画改 WITSTUDIO
这一季真的太无聊了,也就几集有点意思可以看 -
哥布林杀手 第二季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Ⅱ
12话 / 2023年10月6日 / 髙田美里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加藤裕美;副人物设定:寺尾憲治、服部聡志
2023-12-23 / 标签: 2023年10月 轻小说改 战斗 TV
这季低开高走,比上一季好一些,黑深残,杀哥布林的部分多了不少,但我还是觉得在黑深残作品里面开后宫卖女角色不太适合,观感有些割裂 -
新石纪 NEW WORLD 第2部分 Dr.STONE NEW WORLD 第2クール
11话 / 2023年10月12日 / 松下周平 / 稲垣理一郎・Boichi「Dr.STONE」 (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岩佐裕子;副人物设定:村谷貴志
2023-12-22 / 标签: 2023年10月 漫改 热血 TV 科幻 TMS 漫画改
第三季宝岛篇石纪元里面最好看的一季,剧情很紧凑,各种反转不断,反派也是石纪元里面塑造最好的反派,聪明谨慎邪恶,有燃点有泪点,也不像前几季那样中二。里面的人物都承担终于戏份和职责,塑造的有血有肉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第二季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3-12-21 / 标签: 2023年10月 轻小说改 异世界 龙傲天 搞笑
比第一季好不少,制作好一些,爽点也多。罗兹篇和货币篇收尾都不错,爽点玩的高明。就是剧情还是有些莫名其妙 -
瑞克和莫蒂 第七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7
10话 / 2023年10月15日
2023-12-18 / 标签: 欧美 2023年10月 瑞克和莫蒂 科幻 2023
4,5,10集神回,其他集数一般。系列最差开局,前面3集一般导致评分低,第5集主线原初瑞克线结束 第10集脑洞反转更是厉害,这两集都可以挤进系列最佳集数前十。这季上线高,平均水平系列最低 -
Overtake! オーバーテイク!
12话 / 2023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KADOKAWA×TROYCA / 松本昌子;副人设:牧野竜一
2023-12-18 / 标签: 原创 2023年10月 赛车 TROYCA TV 2023
十月份最佳原创动画,动画里少见的赛车题材动画,剧本完成度很高也很稳,每个角色都塑造的很饱满,立体都有自己的成长,第9,12话神回。讲解赛车也硬核结尾前面的登场的人物全部都登场,了结自己的心愿,后半段的比赛也是很紧张刺激,全剧最佳比赛,德丸为了队伍甘愿自我牺牲。结尾悠留下来夺冠开心的泪水,和第一集失败的泪水前后呼应。真是部好作品啊。缺点是前面赛车部分做的不够燃,剧本稳但是缺少爆点导致热度平平 -
万神殿 第二季 Pantheon Season 2
8话 / 2023年10月15日 / Dwooman, Juno Lee / The Short Stories by Ken Liu(刘宇昆)
2023-11-15 / 标签: 科幻 2023 美国 小说改 2023年10月
比上一季好看,这年头少有的硬科幻动画,剧情紧凑 反转不断,缺点是部分剧情比较强行 以及结尾一集比较神棍 强行解说弄个轮回,节奏太快了,个人不喜欢,总体很值得一看 -
拾荒者统治 Scavengers Reign
12话 / 2023年10月19日 / Joseph Bennett, Charles Huettner
2023-11-12 / 标签: 欧美 科幻 治愈 TV 拾荒者的统治 奇幻 2023年10月
风格类似来自深渊,世界观做的新颖详细,想象力丰富,里面各种植物动物生存方式 人与自然互动都很有意思,细微事物也有刻画这点比来自深渊做的好,又有大自然的恐怖血腥猎奇,让人想探索未知世界。最后一集不行 机器人为什么把肥虫秒了没讲清楚 卡门这么个反派罪魁祸首反而活到最后 一行人在星球上生活 克里斯结尾船被花感染 后面在一个星球迫降,应该还是活下来了 善没善报恶没恶报看的不爽 -
冥王 PLUTO
8话 / 2023年10月26日 / 河口俊夫 / 「PLUTO」(鉄腕アトム「地上最大のロボット」より)浦沢直樹×手塚治虫/長崎尚志プロデュース/監修:手塚眞/協力:手塚プロダクション(小学館 ビッグコミックス刊) / 藤田しげる
2023-11-4 / 标签: 2023年10月 漫画改 浦泽直树 手冢治虫 漫改
2,3,4话挺无聊的,其他集数挺好看的。总体剧情进展偏慢,而且结尾有些烂尾 还是终止仇恨老一套,但比进击的巨人结尾好多了。几个反转和伏笔还是挺有意思的。制作也可以,但挺多地方感觉还是差点味道。原作03年的,放现在来看有些过时。悬疑感和节奏差些,有些坑没填。里面几个人物塑造还是优秀的
看过的标签
- 979TV
- 567漫画改
- 354搞笑
- 331原创
- 321剧场版
- 306国产
- 269OVA
- 267泡面番
- 185轻小说改
- 161漫改
- 157WEB
- 156百合
- 123治愈
- 1112020
- 109日常
- 1052021
- 100短片
- 98里番
- 96科幻
- 94后宫
- 94游戏改
- 892022
- 87奇幻
- 852019
- 82战斗
- 80恋爱
- 79童年
- 77J.C.STAFF
- 75热血
- 73中国
- 702018
- 692023
- 68欧美
- 65MADHouse
- 63校园
- 583D
- 53OAD
- 49BONES
- 49异世界
- 49A-1Pictures
- 47Production.I.G
- 45小说改
- 45SUNRISE
- 442015
- 432022年10月
- 422017
- 412016
- 39京阿尼
- 38ProductionI.G
- 372014
- 352022年7月
- 35卖肉
- 342021年4月
- 332020年1月
- 33悬疑
- 32MAPPA
- 322018年7月
- 312020年10月
- 312021年1月
- 312023年1月
- 29偶像
- 292018年4月
- 28音乐
- 27SHAFT
- 27美国
- 272022年4月
- 27国漫
- 27巨乳
- 27新房昭之
- 27Netfl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