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9-17 / 标签: TRIGGER 今石洋之 Netflix 赛博朋克 原创 科幻
近年来少有的风格丧的作品,登场主要角色就女主一个活下来,悲壮感和绝望感塑造的极佳。制作很好,分镜演出都棒,打戏感觉有些僵硬,剧情比较粗糙,很多情节很强行和降智,为了结局强行结局。男主给我感觉他没什么大的成长,一直是个孩子,找不到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情或者说不坚定,只是完成别人的目标,结尾保护女主算是有些成长。全剧最心疼丽贝卡吧,一心向着男主为男主帮了这么多事,结尾惨死,心里不太平衡。不过看这番 -
普罗米亚 前日谭 プロメア 前日譚
2话 / 2019年5月2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0-2-16 / 标签: TRIGGER WEB 2019 短片 今石洋之
剧场版前传 -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0-2-16 / 标签: TRIGGER 剧场版 今石洋之 原创 2019 泽野弘之
打戏看的很爽,制作很棒,很好的致敬了天元突破,剧情王道,略薄弱套路,后面很多剧情我都猜到了。反派塑造俗气,没什么魅力。虽然是扳机社一贯的燃燃燃风格,但是少了感动有泪点的情节,也算是一种遗憾吧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18-6-15 / 标签: 今石洋之 泽野弘之 TRIGGER 2013年10月 热血 原创 双斩少女
卖肉和燃度中和的很好,后期燃度甚至远远盖过了色情部分。战斗和画风极具扳机特色,前期用了大量的画面,真是氪命。bgm加分不少。还是,eva,天元的老套路,喜欢扳机的不容错过。(不要在意世界观) -
天元突破 红莲螺岩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27话 / 2007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錦織敦史
2017-12-18 / 标签: 热血 GAINAX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燃 钻头 今石洋之 TV 神作
钻头是男人的浪漫,你以为我是谁啊 -
忍者杀手 ニンジャスレイヤー フロムアニメイシヨン
26话 / 2015年4月16日 / 「ニンジャスレイヤー」(発行元:株式会社KADOKAWA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 今石洋之、芳垣祐介、saitom(齋藤将嗣)、稲戸せれれ、信じろ
2017-4-9 / 标签: TRIGGER TV 今石洋之 2015年4月 小说改
接受画风之后很有意思
看过的标签
- 978TV
- 567漫画改
- 354搞笑
- 330原创
- 321剧场版
- 306国产
- 269OVA
- 267泡面番
- 185轻小说改
- 161漫改
- 157WEB
- 156百合
- 123治愈
- 1112020
- 109日常
- 1052021
- 100短片
- 98里番
- 96科幻
- 94后宫
- 94游戏改
- 892022
- 86奇幻
- 852019
- 82战斗
- 80恋爱
- 79童年
- 77J.C.STAFF
- 75热血
- 73中国
- 702018
- 692023
- 68欧美
- 65MADHouse
- 63校园
- 583D
- 53OAD
- 49BONES
- 49异世界
- 49A-1Pictures
- 47Production.I.G
- 45小说改
- 45SUNRISE
- 442015
- 432022年10月
- 422017
- 412016
- 39京阿尼
- 38ProductionI.G
- 372014
- 352022年7月
- 35卖肉
- 342021年4月
- 332020年1月
- 33悬疑
- 32MAPPA
- 322018年7月
- 312020年10月
- 312021年1月
- 312023年1月
- 29偶像
- 292018年4月
- 28音乐
- 27SHAFT
- 27美国
- 272022年4月
- 27国漫
- 27巨乳
- 27新房昭之
- 27Netfl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