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咸鱼哥 咸鱼哥
18话 / 2021年7月29日 / 黄子杰
2024-3-6 / 标签: 国产 日常 搞笑 原创 中国 2021
整体一般吧,有的集数还可以,但大部分集数都比较无聊,剧本一般,笑点比较尬,不过制作和演出都很棒 -
蜡笔小新:谜案!天下春日部学院的怪奇事件 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謎メキ!花の天カス学園
1话 / 2021年7月30日 / 高橋渉 / 臼井儀人 / 三原三千夫、末吉裕一郎
2023-10-31 / 标签: 剧场版 蜡笔小新 2021 青春 SHIN-EI 原创
应该是近几年最好看的蜡笔小新剧场版。揉入元素很多,校园,推理,搞笑,催泪,悬疑,但都做的挺好的。故事每条讲的都好。立意很高,青春是什么没什么答案。结尾奔跑那段演出很强,我都看泪目了。结尾小新没给出一起陪伴一辈子的决定有些遗憾,活在当下是对现实的妥协吧,个人不喜欢。这次的剧场版真正做到了每个角色都关注到,每个人都有了自己的高光时刻,每个人物都特别饱满。前面伏笔也多。 -
魔法使的新娘 西之少年与青岚的骑士 魔法使いの嫁 西の少年と青嵐の騎士
3话 / 2021年9月10日 / 寺澤和晃 / ヤマザキコレ「魔法使いの嫁」(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 / 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加藤寛崇;副人物设定:まじろ、田中萌、徳岡紘平、吉田駒未
2022-10-18 / 标签: OAD 2021 StudioKAFKA 漫画改 OVA 奇幻
比较无聊,不如正片,男孩比较闹别扭类型 -
凡人修仙传 年番
51话 / 2021年11月14日 / 王裕仁、伍镇焯、赵侠 / 忘语
2022-10-15 / 标签: 国产 仙侠 2021 网文改 凡人修仙传 原力动画 3D 年番
每周的欢乐源泉,这季制作明显好了很多。打戏好看,战斗逻辑严谨,细节拉满,最好配合b站利维坦的解析要不然看不懂。前期文戏很拖很水又无聊,打胥王后文戏质量明显提升了,但是李化元那段剧情文戏又不行了,又拖又难看,初入星海篇观感再次提升。缺点:很多配角和女主戏份过多,个人不是很喜欢有些喧宾夺主。/先给8分吧,打戏水平在世界范围都属一线水平,打戏心理战好评 -
BanG Dream! FILM LIVE 2nd Stage
1话 / 2021年8月20日 / 梅津朋美 / ブシロード
2022-7-31 / 标签: 剧场版 2021 音乐 BanGDream 偶像
唱了整个一个剧场版,剧情为0,个人不太好这口 -
水星领航员 The BENEDIZIONE ARIA The BENEDIZIONE
1话 / 2021年12月3日 / 名取孝浩 / 天野こずえ「ARIA」(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伊東葉子
2022-7-28 / 标签: 剧场版 J.C.STAFF 治愈 2021 水星领航员
前面半小时比较无聊,后面半小时挺好看的,前后两代的传承与成长,但剧情比较俗套,结尾片尾曲响起还是很感动的。多一些蓝化帮助晃的戏份会更好 -
剧场版 咒术回战 0 劇場版 呪術廻戦 0
1话 / 2021年12月24日 / 朴性厚 / 「呪術廻戦 0 東京都立呪術高等専門学校」芥見下々(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小磯沙矢香、清水貴子、西位輝実、高田陽介
2022-7-17 / 标签: 剧场版 MAPPA 2021 战斗
结尾打戏看的很爽,但是剧场版时间短,导致剧情节奏太快了,乙骨成长和最后离别多花时间塑造会更好,部分细节经不起推敲,反派塑造也一般 -
Fate/Grand Carnival Fate/Grand Carnival
4话 / 2021年6月2日 / 岸誠二 / TYPE-MOON / 森田和明、廣瀬智仁
2022-7-2 / 标签: OVA Type-Moon Fate 搞笑 2021 Lerche
没玩过游戏的一些梗看不懂 -
剧场版 黄金拼图 谢谢你!! 劇場版 きんいろモザイクThank you!!
1话 / 2021年8月20日 / 名和宗則 / 原悠衣 / 植田和幸
2022-5-2 / 标签: 剧场版 芳文社 百合 2021 Studio五组 日常
又一个爷青结,时间过得真快啊/感觉自己不是芳文百合的受众了,但还是看的挺开心的 -
BanG Dream! 少女乐团派对!☆PICO FEVER! BanG Dream! ガルパ☆ピコ ふぃーばー!
26话 / 2021年10月7日
2022-4-17 / 标签: 泡面番 2021年10月 BanGDream 搞笑 2021 原创
一些集数沙雕搞笑,大部分都比较无聊 -
夏日幽灵 サマーゴースト
1话 / 2021年11月12日 / loundraw
2022-4-11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loundraw 2021 FLATSTUDIO
改成一小时半时长观感会好很多,故事本身不错就是太仓促了 -
鲁邦三世 PART6 ルパン三世 PART6
24话 / 2021年10月16日 / 菅沼栄治 / モンキー・パンチ / 丸藤広貴
2022-3-27 / 标签: 鲁邦三世 2021年10月 TV 2021 TMS
这季不太行,几个单元回勉强可以,就上半部福尔摩斯主线挺好看的,莉莉很可爱 -
铂金终局 プラチナエンド
24话 / 2021年10月7日 / 髙橋秀弥(1stシリーズ)、黄瀬和哉(2ndシリーズ)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大舘康二
2022-3-27 / 标签: 2021年10月 漫画改 TV 小畑健 2021 Signal-MD
男主太废材了,连夜神月一半的魅力都没有/大小组合最烂的作品,也就前面两集可以看,男主圣母又优柔寡断,智斗比死亡笔记差远了,观感很差,结尾还行 -
Princess Principal Crown Handler 第2章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Crown Handler 第2章
1话 / 2021年9月23日
2022-2-3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百合 2021 Actas Studio3Hz
剧情一般,没啥意思 -
希德尼娅的骑士 编织爱的行星 シドニアの騎士 あいつむぐほし
1话 / 2021年6月4日
2022-2-3 / 标签: 剧场版 PolygonPictures 科幻 2021 漫画改 弐瓶勉
应该是最终章/制作好,剧情中规中矩,不过可惜了星白,作者为什么要画死然后整个这样的结局,星白的外表里面是柚,挺恶心的 -
恶魔城 第四季 Castlevania Season 4
10话 / 2021年5月13日 / 山姆·迪茨
2022-1-30 / 标签: Netflix 恶魔城 2021 游戏改 战斗
剧情和前几季一样无聊,最后几集打戏可以 -
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 第3话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3話
1话 / 2021年3月26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2-1-15 / 标签: 剧场版 少女与战车 2021 Actas
2023.12.28重看,战术还可以 -
一人之下4 出发!碧游村
12话 / 2021年9月24日 / 米二 / 陈淑君,沈宏;人物设定辅:叶文理;人物设计:刘畅、王磊
2022-1-8 / 标签: 国产 一人之下 2021 漫画改 漫改 启缘映画 战斗
制作一般,某些地方节奏也差,但剧情人设不错,不过没想到陈朵篇是个爱情故事,之前一直以为是讲人性,大格局之类的 -
君主·埃尔梅罗二世事件簿 魔眼收集列车 特别篇 ロード・エルメロイⅡ世の事件簿 -魔眼蒐集列車 特別編
1话 / 2021年12月31日 / 加藤誠 / 三田誠 / TYPE-MOON / 中井準
2022-1-3 / 标签: OVA TROYCA Type-Moon 2021 小太刀右京 轻小说改
这是啥?反派像个小丑一样,复仇动机幼稚,剧情也差
看过的标签
- 979TV
- 567漫画改
- 354搞笑
- 331原创
- 321剧场版
- 306国产
- 269OVA
- 267泡面番
- 185轻小说改
- 161漫改
- 157WEB
- 156百合
- 123治愈
- 1112020
- 109日常
- 1052021
- 100短片
- 98里番
- 96科幻
- 94后宫
- 94游戏改
- 892022
- 87奇幻
- 852019
- 82战斗
- 80恋爱
- 79童年
- 77J.C.STAFF
- 75热血
- 73中国
- 702018
- 692023
- 68欧美
- 65MADHouse
- 63校园
- 583D
- 53OAD
- 49BONES
- 49异世界
- 49A-1Pictures
- 47Production.I.G
- 45小说改
- 45SUNRISE
- 442015
- 432022年10月
- 422017
- 412016
- 39京阿尼
- 38ProductionI.G
- 372014
- 352022年7月
- 35卖肉
- 342021年4月
- 332020年1月
- 33悬疑
- 32MAPPA
- 322018年7月
- 312020年10月
- 312021年1月
- 312023年1月
- 29偶像
- 292018年4月
- 28音乐
- 27SHAFT
- 27美国
- 272022年4月
- 27国漫
- 27巨乳
- 27新房昭之
- 27Netfl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