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末日列车去哪里? 終末トレインどこへいく?
12话 / 2024年4月1日 / 水島努 / 西田亜沙子;副:北村淳一、鈴木恵子、大河広行
2024-6-25 / 标签: 原创 水岛努 2024年4月 TV 公路片 奇幻 水島努
设定有趣,但是剧情完全发挥不出来设计的魅力,剧情展开一般,而且有很多槽点,越到后面越无聊,结尾包饺子,叶香弄了7g害了多少人,最后也没把大家解救出来,和个没事人一样说说笑笑,没啥负罪感,主线写的一坨,我一开始以为叶香会回到过去改变历史的 -
夜晚的水母不会游泳 夜のクラゲは泳げない
12话 / 2024年4月6日 / 竹下良平 / JELEE / 谷口淳一郎;副人设:中島千明、朱里
2024-6-23 / 标签: 原创 动画工房 2024年4月 百合 TV 音乐
剧情也就第一集好看,后面的剧本都差,最后几集更是烂出新高度,引爆问题但是轻描淡写的解决,结尾强行包饺子了,可惜了这么好的制作。典型的除了垃圾剧本外其他什么都好的动画,搞萌豚日常评分还会高一些 -
《明日方舟》2024特别纪念动画 《明日方舟》2024特别纪念动画
1话 / 2024年4月27日 / 周浩嵩
2024-6-1 / 标签: 短片 大火鸟文化 周浩嵩 2024 WEB 国产 原创
作画合集,音乐可以,没啥剧情 -
汉化日记 第四季 汉化日记 第四季
12话 / 2024年3月10日 / 周雪
2024-5-20 / 标签: 国产 搞笑 中国 原创 2024年3月
最差的一季,前面几集搞严肃主线剧情一般,不搞笑而且收尾仓促,不如不拍。后面几集日常大部分都很尬,我能笑出来觉得有意思的也就几段,远不如第一第二季 -
忍者神威 Ninja Kamui
13话 / 2024年2月10日 / 朴性厚 / 小磯沙矢香;副人设:板井寛樹、西澤千恵、荒木裕、飯島弘也、武智敏光、りお、赤井方尚、綾きらら、林原麻紀、秋田学、浅利歩惟、大木綾子、佐野誉幸、原由知、小見山和也
2024-5-1 / 标签: 原创 朴性厚 E&Hproduction 战斗 2024 2024年1月 WEB
高开低走,前期凭借优秀的制作,流畅的2d打戏,节奏快来吸引人,剧情是一般的复仇剧,而且越后面越烂,有不少槽点,分镜不太行,前面2d肉搏后面变成3d穿机甲战斗了,整体不好看不推荐 -
绽裂?! ぶっちぎり?!
12话 / 2024年1月13日 / 内海紘子 / 内海紘子・岸本卓・MAPPA・東宝 / 加々美高浩;次要人物:齊田博之、伊藤公規、伊藤晋之
2024-4-7 / 标签: MAPPA 原创 2024年1月 TV 内海纮子 战斗
制作好,尤其是里面的打戏不错,其他都挺差的。不良少年学校的设定像是上个世纪的作品,比如热血高校。男主也很龟男,下半身思考,只喜欢女主,对其他人尤其是朋友男二不关心,男主人设是败笔。剧情也差且俗套,节奏差,中间几集很水。男二也挺懦弱的。整体观感很土,像上个世纪的作品 -
金属口红 メタリックルージュ
13话 / 2024年1月10日 / 堀元宣 / BONES・出渕裕 / 川元利浩
2024-4-4 / 标签: BONES 原创 2024年1月 TV 科幻 百合
制作好,露休人设香,其他一坨答辩 -
勇气爆发 Bang Bravern 勇気爆発バーンブレイバーン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大張正己 / 本村晃一;副人设:宇良隆太、小菅和久、成川多加志、宮原拓也、みうらたけひろ、波部崇
2024-3-29 / 标签: 原创 CygamesPictures 2024年1月 机战 大张正己 萝卜 TV
观感是套路又有反套路,主线剧情很王道俗套一般,而且有些烂尾,结尾节奏很快,收尾仓促,男主人设还略崩。但是每集都有沙雕搞笑和反传统机战的套路在里面,每集沙雕搞笑越多观感越好。整体观感不算好也不算差,差口气。中间有几集伏笔回收的神回不错 -
有故事的宇治 うじには物語がある
1话 / 2024年3月9日 / 山村卓也 / 成松健吾
2024-3-13 / 标签: 短片 2024 京阿尼 WEB 原创 京都动画
挺一般的宣传片/观看地址: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pH4y157MJ/?spm_id_from=333.337.search-card.all.click&vd_source=d88f3cd77fedec02d435652ff2f856bf -
我的恶魔 ぼくのデーモン
13话 / 2023年11月23日 / Nat Yoswatananont / 安達寛貴(乙一) / Piruck Moratop
2024-3-7 / 标签: 2023 Netflix 原创 悬疑 3D TV 科幻 WEB
设定还可以,制作也棒,但是剧情很俗套很典,看到开头猜到结尾,人物建模也不喜欢,结尾两集本来还觉得有些意思,但是最后一集后半段仓促收尾,整体个人不这么喜欢 -
咸鱼哥 咸鱼哥
18话 / 2021年7月29日 / 黄子杰
2024-3-6 / 标签: 国产 日常 搞笑 原创 中国 2021
整体一般吧,有的集数还可以,但大部分集数都比较无聊,剧本一般,笑点比较尬,不过制作和演出都很棒 -
火柴人 VS 数学 Animation vs. Math
1话 / 2023年6月24日
2024-3-4 / 标签: 短片 2023 欧美 原创 数学 火柴人 WEB 动画短片
https://www.bilibili.com/festival/jzj2023?bvid=BV1ph4y1g75E&spm_id_from=333.337.search-card.all.click。想象力很丰富,火柴人和数学结合之前看过,但是这个明显质量高多了,数学知识后面没太看懂,比较硬核 -
大欺诈师 razbliuto GREAT PRETENDER razbliuto
4话 / 2024年2月23日 / 鏑木ひろ / WIT STUDIO / 加藤寛崇
2024-2-29 / 标签: WITSTUDIO 原创 2024 2024年1月 WEB
剧情不行,制作很好,主角是TV中剧情最差篇章的人物,和江品爵的情感刻画突兀,因为本身就是之前不认识一夜情后因为江品爵失忆等剧情被迫在一起 -
火星西路7号
12话 / 2023年12月20日
2024-2-28 / 标签: 国产 原创 科幻 搞笑 WEB 2023 雷川文化 日常
日常搞笑部分比零号宿舍好看,但是主线部分一般,搞笑和严肃剧情结合的不好,主线很多严肃剧情硬要搞笑,而且节奏有一些问题,结尾收尾太仓促,个人觉得比零号宿舍好看 -
命运拳台 命运拳台
12话 / 2023年12月22日 / 李豪凌
2024-2-17 / 标签: 国创 机甲 国产 原创 2023 战斗
开香槟了,除了人物建模不好看外其他都很好,剧情世界观人物塑造吸引人,第3,4话神回。第5,6话演出很棒,而且埋下伏笔。后面观感一般,不过结尾的伊甸的反转还是不错的。整体剧情不错,伏笔多而且不少反转精彩。天明这个角色不死剧情会更精彩。林风挺这个角色加入主角一行人有些莫名其妙的。打戏分镜有些乱 -
爱丽丝和特蕾丝的幻影工厂 アリスとテレスのまぼろし工場
1话 / 2023年9月15日 / 岡田麿里 / 石井百合子、清水洋[副]
2024-2-5 / 标签: 剧场版 MAPPA 原创 岡田麿里 2023
本来冲着父女乱伦来的,场景就一点点,其他剧情也没啥意思 -
剧场版 心理测量者 PROVIDENCE 劇場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PROVIDENCE
1话 / 2023年5月12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副人设:中村悟、松竹徳幸、竹内知海
2024-1-22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原创 2023 科幻 PSYCHO-PASS
也就朱妹和狡哥剧情和互动可以看,其他的都不好看。久违的朱妹和狡哥合作登场,互动和发糖挺有意思的。剧场版里很多角色的便当都毫无意义,比如第一季就登场的承担过重要剧情的杂贺开头就无铺垫的死了,后面随便死的几个角色也是为了让朱妹成长,个人挺讨厌这样的剧情。主线不好看,而且剧情没讲明白。结尾有意思,朱妹为了正义进监狱,狡哥出监狱。 -
胶囊计划 第二季 胶囊计划 第二季
13话 / 2023年12月5日 / 张勃(《喵十一》),谢丹(《噬梦菇》),王家国(《偷桃》),理光瀚、师哲(《宿敌》),白猫(《亮码吧!爸爸》),毕维(《澡堂大冒险》),梁卓宏(《瓶装闪电》),高子涵(《时间机器》),王钰丰(《病毒》),陈飞(《Game Show》),易宝星辰(《水塘幻想》),袁原(《smile》),保罗·威廉姆斯(Paul Williams)(《艾米与蛙先生》)
2023-12-28 / 标签: 国产 2023 短片集 短片 原创 中国
比上一季好一些,技术力提高,讲故事的水平也提高了,第2,7,8话最喜欢。中国的爱死机 -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3-12-28 / 标签: 2023年10月 原创 TV 漫画改 galgame st.SILVER
追番观感很奇特的一部原创番,从第二集开始每集结尾的超展开都让人意想不到,最后两集撑不起这样的世界观最终爆崩,公司里的严肃剧情特别儿戏。回顾这一路的追番旅程,这部作品没有侧重表达gal制作,这番的元素很多,涉及时空穿越外星人等。但是没有一个做的好的。很奇怪的是,你看这番是不会觉得无聊的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三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3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3-12-28 / 标签: 原创 赛马娘 2023年10月 StudioKAI TV
最无聊的一季赛马娘 -
Overtake! オーバーテイク!
12话 / 2023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KADOKAWA×TROYCA / 松本昌子;副人设:牧野竜一
2023-12-18 / 标签: 原创 2023年10月 赛车 TROYCA TV 2023
十月份最佳原创动画,动画里少见的赛车题材动画,剧本完成度很高也很稳,每个角色都塑造的很饱满,立体都有自己的成长,第9,12话神回。讲解赛车也硬核结尾前面的登场的人物全部都登场,了结自己的心愿,后半段的比赛也是很紧张刺激,全剧最佳比赛,德丸为了队伍甘愿自我牺牲。结尾悠留下来夺冠开心的泪水,和第一集失败的泪水前后呼应。真是部好作品啊。缺点是前面赛车部分做的不够燃,剧本稳但是缺少爆点导致热度平平 -
帕底亚的课后时光 放課後のブレス
4话 / 2023年9月6日 / 竹下良平 / 小島崇史、[副]小林祐、鳥井なみこ、澤井駿、波賀野義文、安食圭、田中萌、對馬友梨佳、村上達也
2023-12-14 / 标签: WITSTUDIO WEB 游戏改 2023 原创
比地平线制作好多了,就是短,有些意思 -
胶囊计划
12话 / 2022年9月16日 / 朱老ber(《终极体验》),蔡源青(《癔症》),黄雪卉(《晴转多云,有时有蝌蚪》),朱晓鹏(《界》),肖君逸(《番茄餐厅》),刘宇辰(《太空的奇侠基曼》),王柯(《齐日迈》),杨成桦、张上(《辰光恰恰好》),孔佑阳(《荧惑归途》),冯国伦(《留守童话》),鼻血洋(《双面》),邢啪啪、阿斯匹琳(《班长爱学习》)
2023-12-12 / 标签: 国产 短片 原创 2022 WEB 短片集
总体不如中国奇谭,2,3,5集最棒,其他一般,第12集最差。中国的爱死机
看过的标签
- 979TV
- 567漫画改
- 354搞笑
- 331原创
- 321剧场版
- 306国产
- 269OVA
- 267泡面番
- 185轻小说改
- 161漫改
- 157WEB
- 156百合
- 123治愈
- 1112020
- 109日常
- 1052021
- 100短片
- 98里番
- 96科幻
- 94后宫
- 94游戏改
- 892022
- 87奇幻
- 852019
- 82战斗
- 80恋爱
- 79童年
- 77J.C.STAFF
- 75热血
- 73中国
- 702018
- 692023
- 68欧美
- 65MADHouse
- 63校园
- 583D
- 53OAD
- 49BONES
- 49异世界
- 49A-1Pictures
- 47Production.I.G
- 45小说改
- 45SUNRISE
- 442015
- 432022年10月
- 422017
- 412016
- 39京阿尼
- 38ProductionI.G
- 372014
- 352022年7月
- 35卖肉
- 342021年4月
- 332020年1月
- 33悬疑
- 32MAPPA
- 322018年7月
- 312020年10月
- 312021年1月
- 312023年1月
- 29偶像
- 292018年4月
- 28音乐
- 27SHAFT
- 27美国
- 272022年4月
- 27国漫
- 27巨乳
- 27新房昭之
- 27Netfl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