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恶魔 ぼくのデーモン
13话 / 2023年11月23日 / Nat Yoswatananont / 安達寛貴(乙一) / Piruck Moratop
2024-3-7 / 标签: 2023 Netflix 原创 悬疑 3D TV 科幻 WEB
设定还可以,制作也棒,但是剧情很俗套很典,看到开头猜到结尾,人物建模也不喜欢,结尾两集本来还觉得有些意思,但是最后一集后半段仓促收尾,整体个人不这么喜欢 -
歪小子斯科特 Scott Pilgrim Takes Off
8话 / 2023年11月17日 / Abel Gongora / "Scott Pilgrim" graphic novels by Bryan Lee O'Malley / 半田修平、石山正修、西垣庄子
2023-12-13 / 标签: ScienceSARU Netflix 2023 WEB 欧美
电波对不上,设定和剧情都非常的扯淡而且无聊,也就演出有意思,但我又不是演出厨。 -
浪漫杀手 ロマンティック・キラー
12话 / 2022年10月27日 / 市川量也 / 百世渡「ロマンティック・キラー」(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浦有紗
2022-11-7 / 标签: 2022年10月 漫画改 domerica Netflix TV
挺对我胃口的乙女向作品,总体很欢乐搞笑 演出有些用力过猛但有意思。前面各种插旗拔旗 反套路操作挺有趣,后面又变成套路的乙女向番,女主一开始以为是没人缘宅女,后面发现她其实一直异形缘好,是万人迷,然后大开逆后宫,这点挺没意思。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9-17 / 标签: TRIGGER 今石洋之 Netflix 赛博朋克 原创 科幻
近年来少有的风格丧的作品,登场主要角色就女主一个活下来,悲壮感和绝望感塑造的极佳。制作很好,分镜演出都棒,打戏感觉有些僵硬,剧情比较粗糙,很多情节很强行和降智,为了结局强行结局。男主给我感觉他没什么大的成长,一直是个孩子,找不到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情或者说不坚定,只是完成别人的目标,结尾保护女主算是有些成长。全剧最心疼丽贝卡吧,一心向着男主为男主帮了这么多事,结尾惨死,心里不太平衡。不过看这番 -
狂赌之渊 双 賭ケグルイ双
6话 / 2022年8月4日 / 牧田佳織 / 河本ほむら・斎木桂「賭ケグルイ双」 / 仁井学
2022-8-21 / 标签: MAPPA 2022 漫画改 Netflix 百合 WEB
还可以,不过配偶那个赌博规则没怎么解释清楚 看的迷糊,这部搞百合 一神带二坑,讲配角的过去 -
爱、死亡 & 机器人 第三季 Love, Death & Robots Volume 3
9话 / 2022年5月20日 / Patrick Osborne、David Fincher、Emily Dean、Robert Bisi、Andy Lyon、Jennifer Yuh、Tim Miller、Carlos Stevens、Jerome Chen、Alberto Mielgo
2022-5-29 / 标签: Netflix 2022 原创 欧美 科幻
比第二季好,比第一季差,前面两话剧情有些意思 -
机动奥特曼 第二季 ULTRAMAN Season 2
6话 / 2022年4月14日 / 神山健治×荒牧伸志 / 円谷プロダクション、清水栄一×下口智裕(月刊ヒーローズ連載)
2022-5-15 / 标签: Production.I.G Netflix 漫画改 2022年4月
太无聊了,在床上看睡着好几次 -
机动奥特曼 ULTRAMAN
13话 / 2019年4月1日 / 神山健治×荒牧伸志 / 円谷プロダクション、清水栄一×下口智裕(月刊ヒーローズ連載) / 山田正樹
2022-4-23 / 标签: ProductionI.G 特摄 2019年4月 Netflix 神山健治 漫改
很一般,里面人物跟正剧人设完全不一样,与其像奥特曼更像钢铁侠 -
新罗马浴场 テルマエ・ロマエ ノヴァエ
11话 / 2022年3月28日 / 畳谷哲也 / ヤマザキマリ / 永田文宏
2022-4-1 / 标签: NAZ WEB 2022 Netflix 2022年4月
本来以为是续作,没想到是重置版,就第一集和最后一集是新的,制作我觉得也没老版的好 -
小太郎一个人生活 コタローは1人暮らし
10话 / 2022年3月10日 / 牧野友映 / 津村マミ「コタローは1人暮らし」(小学館 「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ペリオール」連載中) / 木村友美
2022-3-20 / 标签: WEB 2022 Netflix LIDENFILMS 牧野友映 2022年4月
制作很穷,画面经常崩坏潦草。略带致郁的日常番,动画从各种细节描述小太郎悲惨又坚强的经历,其他主配角也很和善有爱,但剧本有时传出受害者因为爱原谅霸凌或家暴者这个价值观我不太喜欢吧。综上还行 -
恶魔城 第四季 Castlevania Season 4
10话 / 2021年5月13日 / 山姆·迪茨
2022-1-30 / 标签: Netflix 恶魔城 2021 游戏改 战斗
剧情和前几季一样无聊,最后几集打戏可以 -
极主夫道 Part 2 極主夫道 パート2
5话 / 2021年10月7日 / 今千秋 / おおのこうすけ『極主夫道』(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2022-1-14 / 标签: J.C.STAFF 搞笑 2021年10月 漫画改 Netflix
笑点重复,挺无聊的 -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Arcane
9话 / 2021年11月7日 / Pascal Charrue、Arnaud Delord、Jérôme Combe
2021-11-21 / 标签: 英雄联盟 Netflix 游戏改 欧美 2021 原创 战斗
前两集可以,后面几集剧情都有槽点,部分剧情中行为逻辑都挺奇怪的,感觉是为了冲突对立强行这样,但制作很强,观感不错 -
猎魔人:狼之噩梦 The Witcher: Nightmare of the Wolf
1话 / 2021年8月23日 / Kwang Il Han
2021-11-20 / 标签: Netflix 奇幻 2021 欧美 猎魔人 巫师3 WEB
没玩过游戏,动画观感挺棒的,够血腥,剧情一波三折,节奏舒服,就是结尾收尾过快,有些地方没讲清楚 -
哥斯拉:奇点 ゴジラS.P<シンギュラポイント>
13话 / 2021年4月1日 / 高橋敦史 / 石野聡
2021-6-17 / 标签: BONES 原创 2021年4月 orange TV Netflix
制作很好,打戏精彩,但是过于讲究严谨难懂的设定丧失了动画本身的趣味性,很多集我都不知所云,结尾更是强行且仓促,佩罗2才是真主角,不怎么好看 -
极主夫道 極主夫道
5话 / 2021年4月8日 / 今千秋 / おおのこうすけ『極主夫道』(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2021-5-31 / 标签: 2021年4月 J.C.STAFF 搞笑 漫画改 Netflix 2021 漫改
后街女孩后续?观感还行,后面觉得有些无聊 -
爱、死亡 & 机器人 第二季 Love, Death & Robots Volume 2
8话 / 2021年5月14日
2021-5-15 / 标签: Netflix 原创 WEB 欧美 2021 科幻 短片
这季不太行,就第3集有些意思,其他集数很空洞,故事性内涵都一般,更像是炫技秀制作 -
大欺诈师 GREAT PRETENDER
23话 / 2020年7月8日 / 鏑木ひろ / WIT STUDIO / 貞本義行
2020-9-23 / 标签: WITSTUDIO 原创 2020年7月 Netflix TV 2020 贞本义行
有些高开低走,故事1>3>4>2,第一篇超神,但是后面就比较套路了,老是假死,结尾很多没交代清楚,以及洗反派等问题 -
日本沉没2020 日本沈没2020
10话 / 2020年7月9日 / 湯浅政明 / 小松左京『日本沈没』 / 和田直也
2020-7-10 / 标签: 汤浅政明 ScienceSARU 2020 2020年7月 Netflix 小说改 TV WEB
中间第5,6集的魔幻剧本以及超能力者存在很败观感,其他部分不仔细推敲的话观感还行。牛尾的配乐大概是唯一的亮点 -
空挺Dragons 空挺ドラゴンズ
12话 / 2020年1月8日 / 吉平"Tady"直弘(吉平直弘) / 桑原太矩(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20-1-11 / 标签: 2020年1月 PolygonPictures 漫画改 TV Netflix 2020 3D
设定吸引人,剧情虽然温吞慢节奏但是舒服,制作不错,本质美食番(误),不过个别场景个人比较讨厌,尤其是第11集-1分,总体还行 -
齐木楠雄的灾难 再始动篇 斉木楠雄のΨ難 Ψ始動編
6话 / 2019年12月3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0-1-3 / 标签: J.C.STAFF 搞笑 2019年12月 WEB Netflix 漫改
比前一季有意思 新登场角色有看点,齐神系列新开他不香吗 -
拳愿阿修罗 ケンガンアシュラ
12话 / 2019年7月31日 / 岸誠二 / サンドロビッチ・ヤバ子 / だろめおん(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森田和明
2019-11-6 / 标签: Netflix 2019年7月 格斗 漫改 漫画改 WEB 战斗 拳愿阿修罗
慢热型番剧,前期有些无聊,第5话开始渐入佳境,后面比赛部分精彩的,设定和画风一旦你后面习惯了看的就很带感,再加上拳拳到肉的打戏真的一个爽字/7.1 -
爱、死亡 & 机器人 Love, Death & Robots
18话 / 2019年3月15日 / Tim Miller
2019-4-16 / 标签: Netflix 科幻 欧美 2019 短片集 WEB 爱、死亡&_机器人
个别集数有意思,但大部分还是比较无聊,h的部分真是多,视觉效果不错。。。 -
刃牙 バキ
26话 / 2018年7月1日
2018-12-25 / 标签: 2018年7月 格斗 Netflix 漫画改 刃牙 TMSEntertaiment
刃牙科学/竟然把这部看完了,剧情一般,设定扯淡,人物画风也不合我胃口,之后是不会再接触刃牙系列动画了/4.9分
看过的标签
- 979TV
- 567漫画改
- 354搞笑
- 331原创
- 321剧场版
- 306国产
- 269OVA
- 267泡面番
- 185轻小说改
- 161漫改
- 157WEB
- 156百合
- 123治愈
- 1112020
- 109日常
- 1052021
- 100短片
- 98里番
- 96科幻
- 94后宫
- 94游戏改
- 892022
- 87奇幻
- 852019
- 82战斗
- 80恋爱
- 79童年
- 77J.C.STAFF
- 75热血
- 73中国
- 702018
- 692023
- 68欧美
- 65MADHouse
- 63校园
- 583D
- 53OAD
- 49BONES
- 49异世界
- 49A-1Pictures
- 47Production.I.G
- 45小说改
- 45SUNRISE
- 442015
- 432022年10月
- 422017
- 412016
- 39京阿尼
- 38ProductionI.G
- 372014
- 352022年7月
- 35卖肉
- 342021年4月
- 332020年1月
- 33悬疑
- 32MAPPA
- 322018年7月
- 312020年10月
- 312021年1月
- 312023年1月
- 29偶像
- 292018年4月
- 28音乐
- 27SHAFT
- 27美国
- 272022年4月
- 27国漫
- 27巨乳
- 27新房昭之
- 27Netfl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