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兔宝的悲惨日常 梦幻篇 うーさーのその日暮らし 夢幻編
13话 / 2015年7月3日 / 宇佐義大 / ふじのきもとこ
2020-7-2 / 标签: 泡面番 2015年7月 TV 水岛精二 宫野真守 虚渊玄
一般般 -
K SEVEN STORIES Episode 6「~无名歌 ~」 K SEVEN STORIES Episode 6「Circle Vision ~Nameless Song~」
1话 / 2018年12月1日
2020-6-9 / 标签: k 剧场版 GoHands 原创 2018 2018年 宫野真守
这两集六部中质量最高 -
K SEVEN STORIES Episode4「Lost Small World ∼牢笼的彼端∼」 K SEVEN STORIES Episode 4「Lost Small World ~檻の向こうに~」
1话 / 2018年10月6日
2020-6-9 / 标签: 剧场版 k GoHands 2018 原创 宫野真守
这怎么还白学了 -
狼雨 WOLF'S RAIN
26话 / 2003年1月6日 / 岡村天斎 / BONES、信本敬子 / 川元利浩
2018-6-16 / 标签: BONES 菅野よう子 狼雨 骨头社 TV 冈村天斋 2003 坂本真绫 宫野真守
慢热型番,后半部分是群像剧。画面bgm不错,都把末日的破败烘托的恰到好处。前半日常部分处理的很好,个人很喜欢看狼旅游的情节。结尾节奏比较快,反派做事动机很狗血,主角爆种无理由,世界观也没有交代清楚,客观8星 -
歌牌情缘2 ちはやふる2
25话 / 2013年1月11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18-6-5 / 标签: MADHouse 2013年1月 燃 青春 TV 浅香守生 宫野真守
后期对决有些仓促,新登场人物山城理音角色没有塑造好,其他和上一季差不多。综合考虑第一季更好,但是个人更喜欢第二季。相较于紧凑的比赛,过多描写感情纠葛有些多余。花野堇角色我也不是很喜欢。花牌还是照样的看不懂。 -
歌牌情缘 ちはやふる
25话 / 2011年10月4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18-6-3 / 标签: 花牌 MADHouse 少女向 燃 2011年10月 宫野真守 治愈
慢热型动画,后期讲到大赛真的很精彩,每个人都塑造的有特色。和其他运动番(就是运动番)相比更着重描写爱情线,三角恋。少女漫兼具又燃又胃疼(个人是没感觉)相当难得。制作的不错,op,ed用了一整季。 -
妖狐×仆SS 妖狐×僕SS
13话 / 2012年1月12日 / 津田尚克 / 藤原ここあ / 飯塚晴子
2018-3-23 / 标签: 2012年1月 中村悠一 妖狐×我SS 花泽香菜 漫画改 杉田智和 TV 宫野真守
冲着女主的性格看下去的,人设番,里面的人设挺对我胃口,笑点一般般,画面不错,不太喜欢恋爱情节的缘故一大部分都是跳过。对我来讲是不错的日常番,无聊时候看一看。除此之外没什么优点
看过的标签
- 979TV
- 567漫画改
- 354搞笑
- 331原创
- 321剧场版
- 306国产
- 269OVA
- 267泡面番
- 185轻小说改
- 161漫改
- 157WEB
- 156百合
- 123治愈
- 1112020
- 109日常
- 1052021
- 100短片
- 98里番
- 96科幻
- 94后宫
- 94游戏改
- 892022
- 87奇幻
- 852019
- 82战斗
- 80恋爱
- 79童年
- 77J.C.STAFF
- 75热血
- 73中国
- 702018
- 692023
- 68欧美
- 65MADHouse
- 63校园
- 583D
- 53OAD
- 49BONES
- 49异世界
- 49A-1Pictures
- 47Production.I.G
- 45小说改
- 45SUNRISE
- 442015
- 432022年10月
- 422017
- 412016
- 39京阿尼
- 38ProductionI.G
- 372014
- 352022年7月
- 35卖肉
- 342021年4月
- 332020年1月
- 33悬疑
- 32MAPPA
- 322018年7月
- 312020年10月
- 312021年1月
- 312023年1月
- 29偶像
- 292018年4月
- 28音乐
- 27SHAFT
- 27美国
- 272022年4月
- 27国漫
- 27巨乳
- 27新房昭之
- 27Netfl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