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星之梦~雪圏球~ planetarian~雪圏球~
1话 / 2021年8月25日 / 玉村仁 / 「planetarian ~雪圏球~」(Key) / 竹知仁美
2021-3-4 / 标签: OVA key 2021 游戏改 GAL改 催泪
本篇前传,还行吧 -
剧场版 快要坏掉的八音盒 劇場版 こわれかけのオルゴール
1话 / 2010年9月11日 / 川口敬一郎 / 西尾公伯
2020-7-7 / 标签: 剧场版 治愈 快要坏掉的八音盒 催泪 2010
比另一部多个番外,推荐看这个 -
可塑性记忆 プラスティック・メモリーズ
13话 / 2015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林直孝(MAGES.) / 中島千明
2020-6-4 / 标签: 动画工房 2015年4月 原创 可塑性记忆 催泪 TV 恋爱
恋爱催泪番,较俗套,结尾虐人,吃糖玻璃心的慎入。不过对人工智能和记忆之类的探讨过浅,没什么内涵深度 -
娜娜 NANA-ナナ-
50话 / 2006年4月5日 / 浅香守生 / 矢沢あい(集英社「Cookie」連載) / 濱田邦彦
2019-5-6 / 标签: NANA 矢泽爱 MADHouse 催泪 2006 娜娜 TV
好多评论看的笑死,还有洗出轨的,奈奈说白了就是一绿茶,娜娜自我主义/心理描写相当细腻,最吸引我的是里面现实鲜活人物,贵乱的故事着实一般/9.1分 -
AIR
13话 / 2005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18-12-13 / 标签: key Air 鸟之诗 京阿尼 催泪弹 催泪 国歌
前面都是动画老套路,不过最后面3集描写母爱亲情很棒/伏笔回收有些仓促,有些剧情没讲清楚,不过有头有尾/bgm上乘/8.8分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8-7-29 / 标签: Clannad key 京阿尼 催泪 団子大家族
精髓不是第二季吗,第一集可以说是垃圾,为什么评分这么高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8-4-30 / 标签: Clannad key 京阿尼 麻枝准 催泪 TV
刚入宅时看的,但完全get不到泪点,也不觉得有有什么深度,影响了世界观之类的。打这部番之后对治愈番留下来心理阴影。个人打分只值这个分数 -
凸变英雄 TO BE HERO
12话 / 2016年10月4日 / 李豪凌、ワタナベシンイチ(日语版导演)
2017-7-2 / 标签: 国产 凸变英雄 搞笑 李豪凌 催泪 TV
近年来见过最好的国产动画,大力支持 -
地球防卫少年 ぼくらの
24话 / 2007年4月8日 / 森田宏幸 / 鬼頭莫宏 / 小西賢一
2017-7-2 / 标签: 地球防卫少年 GONZO 神曲 悲剧 催泪 TV
除去个别场景外,大部分逻辑情感变化说得通,最后的轮回让人眼前一亮,很喜欢这种黑暗系,探讨人性的动漫
看过的标签
- 979TV
- 567漫画改
- 354搞笑
- 331原创
- 321剧场版
- 306国产
- 269OVA
- 267泡面番
- 185轻小说改
- 161漫改
- 157WEB
- 156百合
- 123治愈
- 1112020
- 109日常
- 1052021
- 100短片
- 98里番
- 96科幻
- 94后宫
- 94游戏改
- 892022
- 87奇幻
- 852019
- 82战斗
- 80恋爱
- 79童年
- 77J.C.STAFF
- 75热血
- 73中国
- 702018
- 692023
- 68欧美
- 65MADHouse
- 63校园
- 583D
- 53OAD
- 49BONES
- 49异世界
- 49A-1Pictures
- 47Production.I.G
- 45小说改
- 45SUNRISE
- 442015
- 432022年10月
- 422017
- 412016
- 39京阿尼
- 38ProductionI.G
- 372014
- 352022年7月
- 35卖肉
- 342021年4月
- 332020年1月
- 33悬疑
- 32MAPPA
- 322018年7月
- 312020年10月
- 312021年1月
- 312023年1月
- 29偶像
- 292018年4月
- 28音乐
- 27SHAFT
- 27美国
- 272022年4月
- 27国漫
- 27巨乳
- 27新房昭之
- 27Netfl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