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黑执事 -寄宿学校篇- 黒執事 -寄宿学校編-
11话 / 2024年4月13日 / 岡田堅二朗 / 枢やな (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清水祐実;副人物设定:髙田晃
2024-6-23 / 标签: 2024年4月 CloverWorks 漫画改 2024 TV 黑执事 奇幻
有生之年,黑执事在我那个年代入坑的人中是比较有名的,算是我比较早看过的动画之一。但这季剧情挺无聊的,不是因为情怀我都要弃番了,画风偏女性,剧情也像是女校的剧情。但再次看到夏尔和384还是有些感动 -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2-24 / 标签: 2023年10月 CloverWorks 搞笑 漫画改 WITSTUDIO
这一季真的太无聊了,也就几集有点意思可以看 -
青春笨蛋少年不会梦到娇怜外出妹 青春ブタ野郎はおでかけシスター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23年6月2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刊 「『青春ブタ野郎』シリーズ」) / 田村里美
2023-11-30 / 标签: 剧场版 CloverWorks 轻小说改 恋爱 校园
妹妹篇,前面很无聊,后面还可以,没想到后面妹妹放弃全日制读函授,日本函授制学历是学历含金量这么高吗,中国函授制没啥用。剧场版讲这么点内容有些水 -
Fate/Grand Order Memorial Movie 2023
1话 / 2023年7月30日 / 周浩嵩
2023-9-11 / 标签: 短片 CloverWorks 2023 Type-Moon 大火鸟文化 国产
还可以,国产的,画风讨喜,制作不错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31 / 标签: 芳文社 CloverWorks 音乐 2022年10月 轻百合 漫画改 2022
制作精良的音乐萌豚番,评价这么高因为把萌豚和乐队受众一网打尽,风格像之前的轻音少女,比轻音少女硬核一些。优点:制作好,分镜和演出很有意思,每个镜头都有新花样,看着不会腻。女主成长刻画的很真实很好,乐队也弄得很真实。缺点:剧情单薄,萌豚番剧情也不能要求太高。live做的不行,live久一些,多几场更好,日常少一些,毕竟你是乐队番。个人是宅,看女主社恐反应一开始是不适的,后面习惯了还好。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12-27 / 标签: 日常 2022年10月 WITSTUDIO CloverWorks 搞笑 漫画改 TV
比第一季好看有趣很多,第二季算是我为数不多每周都期待的一部番,第一季我观感没这么好。把这个当家庭类日常番才对味,这季明显制作组找准了方向,日常部分轻松搞笑,时不时的温馨剧情穿插其中很合适,合家欢型。新角色白毛也很有意思,缺点就是就前面三集主线比较拖比较无聊 -
影宅 第二季 シャドーハウス 2nd Season
12话 / 2022年7月8日 / 大橋一輝 / ソウマトウ / 日下部智津子、松林志穂美
2022-9-24 / 标签: CloverWorks 2022年7月 漫画改 TV 悬疑 奇幻 2022
比上一季好看很多,前面比较无聊,但最后几集怒涛展开,有讲以前的影宅经历,主线剧情不错,设定很新颖而且也能看出很严谨,悬疑解密部分做的也很好,人物塑造有意思,但推理部分逻辑有些问题 -
22/7 「阴云彼端 晴空万里」music video 22/7 『曇り空の向こうは晴れている』music video
1话 / 2022年7月27日 / 山崎雄太 / 堀口悠紀子
2022-8-1 / 标签: CloverWorks 短片 2022 山崎雄太
消遣短篇,我觉得画面和歌契合度不高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6-26 / 标签: WITSTUDIO CloverWorks 2022年4月 搞笑 漫画改
低开高走,家庭喜剧番,前面就第四集好看,其他的食之无味,弃之可惜,不搞笑节奏又奇怪又无聊,观感上不去下不来,第5集更是烂中烂,把前面的气氛全毁掉了。但第6集开始制作组可能找到了合适的定位,之后都挺搞笑又挺温馨的,比前面好看很多 -
明日同学的水手服 明日ちゃんのセーラー服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黒木美幸 / 博(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河野恵美;副:川上大志、安野将人
2022-3-27 / 标签: CloverWorks 2022年1月 漫画改 TV 日常 百合
制作好,但故事也太白开水了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2-3-27 / 标签: CloverWorks 2022年1月 恋爱 漫画改 TV 卖肉
冲着卖肉来的,制作精良有几集卖肉力度大看着还行,但大部分时候还是很无聊,剧情也不算有趣,发糖无感 -
VOY@GER
1话 / 2021年8月25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2021-8-29 / 标签: CloverWorks 短片 2021 Khara 錦織敦史 偶像大师
偶像大师YYDS,2d live还是一级棒。顶级MV顶级享受 -
影宅 シャドーハウス
13话 / 2021年4月10日 / 大橋一輝 / ソウマトウ(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日下部智津子
2021-7-4 / 标签: 2021年4月 CloverWorks 漫画改 TV 奇幻 悬疑 2021
前面无聊,后面挺精彩的,不过可能是动画后面改了很多的缘故,导致有些剧情逻辑有问题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4-4 / 标签: 原创 CloverWorks 2021年1月 TV 奇幻 若林信 野島伸司
作画很强,剧情不明觉厉比较晦涩,让人没有想看下去的欲望,没b站热评脑补分析我是根本看不懂 -
LINE NOVEL 原创动画PV 轻小说篇 LINEノベル オリジナルアニメーションPV ラノベ編
1话 / 2019年4月15日
2020-4-5 / 标签: 2019 CloverWorks 短片 WEB 藤井慎吾 原创 广告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yb411G7Re/?spm_id_from=333.788.videocard.0 这没必要有个条目吧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怀梦美少女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ゆめみる少女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19年6月15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19-11-13 / 标签: 剧场版 2019 轻小说改 鸭志田一 恋爱 CloverWorks
这部剧场版剧情比tv优秀许多,神展开猜不到,不过受限于剧场版时间很多桥段细节没有展现,推荐大家看看b站评论更好理解/制作穷,以及多时间线条导致逻辑有瑕疵,这些扣分/8.2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神戸守 / 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19-4-16 / 标签: 2019年1月 CloverWorks 漫改 悬疑 TV 漫画改
12话高能/不愧是有望成为又一台柱的漫画,剧情紧张刺激,智斗虽然有些槽点,但不影响观感,设定较新颖,每个人塑造的很饱满,尤其是最后一话妈妈的塑造真是强/9.2分
看过的标签
- 979TV
- 567漫画改
- 354搞笑
- 331原创
- 321剧场版
- 306国产
- 269OVA
- 267泡面番
- 185轻小说改
- 161漫改
- 157WEB
- 156百合
- 123治愈
- 1112020
- 109日常
- 1052021
- 100短片
- 98里番
- 96科幻
- 94后宫
- 94游戏改
- 892022
- 87奇幻
- 852019
- 82战斗
- 80恋爱
- 79童年
- 77J.C.STAFF
- 75热血
- 73中国
- 702018
- 692023
- 68欧美
- 65MADHouse
- 63校园
- 583D
- 53OAD
- 49BONES
- 49异世界
- 49A-1Pictures
- 47Production.I.G
- 45小说改
- 45SUNRISE
- 442015
- 432022年10月
- 422017
- 412016
- 39京阿尼
- 38ProductionI.G
- 372014
- 352022年7月
- 35卖肉
- 342021年4月
- 332020年1月
- 33悬疑
- 32MAPPA
- 322018年7月
- 312020年10月
- 312021年1月
- 312023年1月
- 29偶像
- 292018年4月
- 28音乐
- 27SHAFT
- 27美国
- 272022年4月
- 27国漫
- 27巨乳
- 27新房昭之
- 27Netfl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