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8-7-13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TV 漫改 8星 2016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8-7-13 / 标签: SHAFT 新房昭之 漫改 TV 8星 2017
-
风筝 A KITE
2话 / 1998年2月25日 / 梅津泰臣
2013-9-30 / 标签: 梅津泰臣 OVA 原创 90年代 8星
最能够代表梅津泰臣的片子,将“精细的作画”还有“很黄很暴力”这两个特点结合得最好的一部。 -
AIR
13话 / 2005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13-4-20 / 标签: gal改 TV 京阿尼 5星 2005
剧情忘了,有时间再看看吧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3-4-20 / 标签: P.A.WORKS TV 原创 2010
全即是一,一即是全,我果然对AB爱得深沉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3-4-21 / 标签: P.A.WORKS TV 水岛努 轻改 5星 2012
MISAKI除了智商有点问题之外都萌萌哒,加5星 -
Another 第0话 Another 第0話
1话 / 2012年5月25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3-4-23 / 标签: OAD P.A.WORKS 轻改 5星 2012
眼罩没摘下来就能看 -
水星领航员 ARIA The ANIMATION
13话 / 2005年10月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13-12-15 / 标签: TV 漫改 佐藤顺一 8星 2005
软科幻的世界观很好的消除掉了一般治愈系的无聊和催眠,佐藤顺一对这种题材的处理实在是游刃有余。剧本、音乐始终是维持在比较高的水准上,各集单元剧的波动并不是很明显,但也有像11话这种非常出色的回数。牧野由依的ウンディーネ简直就是天籁,百听不厌。 -
水星领航员 第二季 ARIA The NATURAL
26话 / 2006年4月3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補:熊谷哲矢、トマ・ロマン、ゲスト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音地正行、熊谷哲矢
2014-8-3 / 标签: TV 漫改 佐藤顺一 8星 2006
新威尼斯——令人憧憬的理想之地 -
永生之酒 BACCANO! -バッカーノ!-
16话 / 2007年7月26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3-4-23 / 标签: TV BrainsBase 轻改 8星 2007
将多条线的信息全部打乱重组,大量信息碎片却结合的十分紧密,在保证能看懂的下限上还尽可能的传递出足够大的信息量,staff在这点上就显得很高明。但缺点也相当明显,随着集数的推进单线的不足也就自然地暴露出来了;还有,这种方式也可能会使部分的重点信息缺失,在不做标记的情况下只有复看才能还原出整作的原貌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9-14 / 标签: 原创 TV 2023 8星
追番体验极好的作品,剧本层面上已经做到了该类型的极致。在1-9集那种即将分崩离析走向破灭的局面下,仅仅用了一集便游刃有余地逆转了整个场面,令人震撼的剧本掌控力。相信独角兽老师可以在mujica中继续力挽狂澜。 -
动物狂想曲 BEASTARS
12话 / 2019年10月9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大津直
2020-11-15 / 标签: TV 漫改 2019 7星
巧妙地以动物童话作为切入点,整个故事从一开始就拥有了高深的立意。优秀的演出,光影的描绘以及爵士风格的运用使得风格更为明显突出。 -
「C」 C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2013-4-21 / 标签: TV 原创 岩崎琢 5星 2011
中村健治叙事能力弱的集中体现,充斥在各种乱七八糟的经济学设定令人的期待值到达了某种高度,但最终还是选择了用力量解决的方式结束。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3-4-20 / 标签: TV 京阿尼 gal改 6星 2007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3-4-23 / 标签: 京阿尼 TV gal改 2008 7星
还是给推荐吧,虽然问题很多,但从感官上来说,关于亲情的描绘在动画上应该无出其右了 -
CLANNAD ~AFTER STORY~另一个世界 杏篇 CLANNAD 〜AFTER STORY〜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杏編
1话 / 2009年5月2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3-8-8 / 标签: 京阿尼 GAL改 OVA 6星 2009
-
CLANNAD 另一个世界 智代篇 CLANNAD 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智代編
1话 / 2008年7月1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3-4-23 / 标签: 京阿尼 ova gal改 6星 2008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3-1-8 / 标签: TRIGGER 今石洋之 2022 TV 原创 7星
7.5 扳机一直很擅长做看起来很酷的动画,总是被诟病的剧本这次也是一反常态。我很喜欢本作对副标题edgerunners的演绎。 -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的双子-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の双子-
12话 / 2009年10月8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3-4-21 / 标签: BONES TV 原创 5星 2009
BONES烂尾的典型片,虽说前面剧情的节奏还是很不错的,但后面各种挖坑不填还有自行脑补实在是不行。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3-4-23 / 标签: BONES 菅野洋子 TV 原创 7星 2007
节奏十分的不错,单元剧质量也很优秀,可惜在剧本方面还是不太行。
看过的标签
- 372TV
- 184漫改
- 157原创
- 1457星
- 1396星
- 106轻改
- 955星
- 86剧场版
- 688星
- 492013
- 49OVA
- 432011
- 39J.C.STAFF
- 34MADHouse
- 332012
- 31SUNRISE
- 302014
- 28Production.I.G
- 26GAL改
- 2690年代
- 26A-1Pictures
- 262022
- 24东映
- 244星
- 24BONES
- 212019
- 21京阿尼
- 20童年
- 202010
- 202020
- 192007
- 189星
- 182008
- 17短片
- 162006
- 162018
- 162009
- 15P.A.WORKS
- 142023
- 142015
- 142021
- 14游戏改
- 13吉卜力
- 13小说改
- 13AIC
- 122001
- 12SHAFT
- 122017
- 112002
- 11新房昭之
- 112004
- 11贞本义行
- 1080年代
- 10宫崎骏
- 10菅野洋子
- 10榎户洋司
- 9岩崎琢
- 92005
- 8ufotable
- 82016
- 8细田守
- 8汤浅政明
- 8GAINAX
- 8黑田洋介
- 8Studio4℃
- 82003
- 7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7GONZO
- 7芳文社
- 7BrainsB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