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妄想代理人 妄想代理人
13话 / 2004年2月2日 / 今敏 / 今敏 / 安藤雅司
2014-1-29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TV 原创 7星 2004
今敏监督作补完,以后可能再也没有这么特别的体验了。强烈推荐3、8、9、10这4话,神一般的单元剧 -
回忆三部曲 MEMORIES
3话 / 1995年12月23日 / 森本晃司、岡村天斎、大友克洋
2014-1-25 / 标签: 大友克洋 今敏 森本晃司 Studio4℃ MADHouse 菅野洋子 90年代 原创 剧场版 8星
日本人的三种不同的记忆。《她的回忆》分镜、音乐十分厉害,印象最深的就是Eva在迎面飞来的废墟中歌唱,美不胜收。最后宇航员吹玫瑰那里更是把虚实交错描绘到极致,整剧有种未麻部屋的感觉;《最臭兵器》主要是大友式讽刺,趣味与严肃并存;《大炮之街》讽刺了日本军国主义,甚至这种思想还影响到了下一代。一镜到底有点蛋疼,晃得我头都晕了。以个人来说,她的回忆 〉最臭兵器 〉大炮之街 -
NHK15个动画短片 アニ*クリ15
15话 / 2007年5月7日
2013-9-20 / 标签: 短片 新海诚 今敏 押井守 GONZO GAINAX STUDIO4℃ MADHOUSE Production.I.G 原创 6星 2007
很有意思,每个导演都发挥了他自己的风格,最喜欢今敏和森棍那个,押井守..... -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13-8-15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剧场版 原创 8星 2001
今敏个人风格的集大成之作。比起Perfect Blue,各种手法的运用更加的炉火纯青,成功地描绘了一个在登峰造极的演出手法包装下的凄美的爱情故事,中间的那一段蒙太奇实在是妙不可言 -
东京教父 東京ゴッドファーザーズ
1话 / 2003年11月8日 / 今敏 / 今敏 / 小西賢一、今敏
2013-8-9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剧场版 原创 8星 2003
如果要向其他人介绍今敏的话,只需要让他先看Perfect Blue,再让他看东京教父就行了。 -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13-8-8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剧场版 90年代 原创 9星
本片的镜头调度以真人电影的标准来评估的话也算的上是大师水准。动画本身的独特性质将早已泛滥的题材显得更加富有张力。 -
红辣椒 パプリカ
1话 / 2006年11月25日 / 今敏 / 筒井康隆 / 安藤雅司
2013-8-7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剧场版 小说改 7星 2006
比起Inception,Papurika更富有想象力以及表现力,后半段的演出令人目瞪口呆
看过的标签
- 372TV
- 184漫改
- 157原创
- 1457星
- 1396星
- 106轻改
- 955星
- 86剧场版
- 688星
- 492013
- 49OVA
- 432011
- 39J.C.STAFF
- 34MADHouse
- 332012
- 31SUNRISE
- 302014
- 28Production.I.G
- 26GAL改
- 2690年代
- 26A-1Pictures
- 262022
- 24东映
- 244星
- 24BONES
- 212019
- 21京阿尼
- 20童年
- 202010
- 202020
- 192007
- 189星
- 182008
- 17短片
- 162006
- 162018
- 162009
- 15P.A.WORKS
- 142023
- 142015
- 142021
- 14游戏改
- 13吉卜力
- 13小说改
- 13AIC
- 122001
- 12SHAFT
- 122017
- 112002
- 11新房昭之
- 112004
- 11贞本义行
- 1080年代
- 10宫崎骏
- 10菅野洋子
- 10榎户洋司
- 9岩崎琢
- 92005
- 8ufotable
- 82016
- 8细田守
- 8汤浅政明
- 8GAINAX
- 8黑田洋介
- 8Studio4℃
- 82003
- 7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7GONZO
- 7芳文社
- 7BrainsB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