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黑之栖 CHRONUS 黒の栖-クロノス-
1话 / 2014年3月1日 / 恩田尚之 / 清水保行
2014-4-6 / 标签: Studio4℃ 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OVA 5星 2014
故事讲得挺烂,感觉太儿戏了。制作按4度的标准来说可谓是下限,还TM用无影 -
回忆三部曲 MEMORIES
3话 / 1995年12月23日 / 森本晃司、岡村天斎、大友克洋
2014-1-25 / 标签: 大友克洋 今敏 森本晃司 Studio4℃ MADHouse 菅野洋子 90年代 原创 剧场版 8星
日本人的三种不同的记忆。《她的回忆》分镜、音乐十分厉害,印象最深的就是Eva在迎面飞来的废墟中歌唱,美不胜收。最后宇航员吹玫瑰那里更是把虚实交错描绘到极致,整剧有种未麻部屋的感觉;《最臭兵器》主要是大友式讽刺,趣味与严肃并存;《大炮之街》讽刺了日本军国主义,甚至这种思想还影响到了下一代。一镜到底有点蛋疼,晃得我头都晕了。以个人来说,她的回忆 〉最臭兵器 〉大炮之街 -
数码果汁 デジタルジュース
6话 / 2002年1月25日
2013-10-19 / 标签: Studio4℃ 森本晃司 原创 短片 5星 2001
森本晃司就是喜欢搞这些奇怪的实验,将三次元结合在动画中还真是毫无美感。而田中达之连预告片都不放过,不过倒是在几个短片中比较出色的一个了......至于其他的那三个可能是各自监督的恶趣味吧,就是没什么亮点 -
喜剧 喜劇
1话 / 2002年2月5日 / 中澤一登
2013-10-19 / 标签: Studio4℃ 原创 短片 7星 2002
以构筑在欧洲中世纪的世界观为起点塑造了一个唯美梦幻的comedy。空灵的背景音乐还有精致的作画共同营造了一个古香古色、大气磅礴而又略带沉重的美好氛围,仅这一点就足够在同系列的5个短片中脱颖而出 -
音响生命体 音響生命体ノイズマン
1话 / 1997年11月22日 / 森本晃司
2013-10-19 / 标签: 森本晃司 菅野洋子 汤浅政明 OVA 90年代 原创 Studio4℃ 6星
在看之前建议先了解一下世界观,否则就会像我一样使得观感直线下降。Kaiba第一话的追逐戏跟这个的相识度极高,想必肯定有汤浅大大的一部分功劳 -
创造性遗传基因 ディープ・イマジネーション -創造する遺伝子たち-
5话 / 2006年6月12日
2013-10-18 / 标签: Studio4℃ OVA 原创 细田守 6星 2006
看一部创造性遗传基因可以标3部还真是给跪了。中泽一登的comedy单说氛围就值得力荐了。可惜质量参差不齐,尤其是小原秀一还有小林治的那两个还真是拖后腿 -
NHK15个动画短片 アニ*クリ15
15话 / 2007年5月7日
2013-9-20 / 标签: 短片 新海诚 今敏 押井守 GONZO GAINAX STUDIO4℃ MADHOUSE Production.I.G 原创 6星 2007
很有意思,每个导演都发挥了他自己的风格,最喜欢今敏和森棍那个,押井守.....
看过的标签
- 372TV
- 184漫改
- 157原创
- 1457星
- 1396星
- 106轻改
- 955星
- 86剧场版
- 688星
- 492013
- 49OVA
- 432011
- 39J.C.STAFF
- 34MADHouse
- 332012
- 31SUNRISE
- 302014
- 28Production.I.G
- 26GAL改
- 2690年代
- 26A-1Pictures
- 262022
- 24东映
- 244星
- 24BONES
- 212019
- 21京阿尼
- 20童年
- 202010
- 202020
- 192007
- 189星
- 182008
- 17短片
- 162006
- 162018
- 162009
- 15P.A.WORKS
- 142023
- 142015
- 142021
- 14游戏改
- 13吉卜力
- 13小说改
- 13AIC
- 122001
- 12SHAFT
- 122017
- 112002
- 11新房昭之
- 112004
- 11贞本义行
- 1080年代
- 10宫崎骏
- 10菅野洋子
- 10榎户洋司
- 9岩崎琢
- 92005
- 8ufotable
- 82016
- 8细田守
- 8汤浅政明
- 8GAINAX
- 8黑田洋介
- 8Studio4℃
- 82003
- 7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7GONZO
- 7芳文社
- 7BrainsB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