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轻音少女 けいおん!
14话 / 2009年4月2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1-3-15 / 标签: 京阿尼 TV 漫改 7星 2009
-
寒蝉鸣泣之时 礼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礼
5话 / 2009年2月25日 / 川瀬敏文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黒田和也
2014-8-1 / 标签: OVA 游戏改 6星 2009
2~4话对TV还是有个很好的补充作用的,至于EP1和5嘛... -
交响诗篇 彩虹满载 交響詩篇エウレカセブン ポケットが虹でいっぱい
1话 / 2009年4月25日 / 原口浩 / BONES
2014-3-22 / 标签: BONES 剧场版 原创 5星 2009
故事两分,马戏一分,长发优莱卡两分,光是优莱卡就值回票价了 -
天元突破红莲螺岩 螺岩篇 劇場版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螺巌篇
1话 / 2009年4月25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14-3-2 / 标签: GAINAX 今石洋之 7星 剧场版 原创 2009
比上个剧场要好,但某些地方改得确实不尽人意。开头的螺旋王决战被砍得支离破碎、便当也吐了不少,这点不太满意。不过最后的新规还有相对于TVA有所不同的组队刷BOSS依旧好评。建议看过TV的人直接去看最后决战 -
文子的告白 フミコの告白
1话 / 2009年11月9日 / 石田祐康
2013-10-27 / 标签: 短片 原创 5星 2009
STAFF上一大排石田祐康,可以算上是大半个独立制作了。但几乎没有剧情,表现力倒是很不错 -
白色相簿 下半编章 WHITE ALBUM-後半
13话 / 2009年10月2日 / 吉田泰三
2013-10-27 / 标签: GAL改 TV 6星 2009
依旧继承了上一季那美不胜收的氛围和演出,但剧情方面的毛病就出来了,整体来说不如一期。由于野心太大,将每个妹子都不同程度的涉及到了,剧情方面就显得比较乱,还导致冬哥的人物塑造表现得相当矛盾,各种举止还有行动也比较难以理解,这是比较致命的一点。还有,剧本的恶意也是令人十分不舒服,冬哥不愧是个人渣,他的各种行为恶心的我一脸。最后,结局的处理太平庸了 -
白色相簿 WHITE ALBUM
13话 / 2009年1月3日 / 吉村明 / 吉成鋼
2013-10-20 / 标签: GAL改 TV 7星 2009
文艺的演出手法还有那美不胜收的氛围,仅这两点就足以秒杀百分之50以上的GAL改,某集中的3分多钟的定机长镜头可谓经典 -
夏日大作战 サマーウォーズ
1话 / 2009年8月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13-9-20 / 标签: 细田守 剧场版 MADHouse 贞本义行 原创 7星 2009
我们的数码战争2.0版,对于先看过前者的我来说还是有点失望的,故事架构、剧情发展几乎如出一辙,失去了不少的乐趣。但这剧场所传递的正能量真的很棒,从家族到世界的羁绊、团结真的很令人舒心。 -
CLANNAD ~AFTER STORY~另一个世界 杏篇 CLANNAD 〜AFTER STORY〜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杏編
1话 / 2009年5月2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3-8-8 / 标签: 京阿尼 GAL改 OVA 6星 2009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破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破
1话 / 2009年6月27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13-7-23 / 标签: 庵野秀明 剧场版 原创 贞本义行 8星 鹤巻和哉 2009
视觉大片 -
天降之物 そらのおとしもの
14话 / 2009年10月4日 / 斎藤久 / 水無月すう(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渡邊義弘
2013-4-21 / 标签: TV 漫改 AIC 6星 2009
今年来成功肉片的代表之一 -
旋风管家 第二季 ハヤテのごとく!!
25话 / 2009年4月3日 / 岩崎良明 / 畑健二郎 / 藤井昌宏
2013-4-21 / 标签: J.C.STAFF TV 漫改 黑田洋介 6星 2009
旋风管家最好的一季了,至于后面的,我还是去吃翔吧 -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的双子-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の双子-
12话 / 2009年10月8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3-4-21 / 标签: BONES TV 原创 5星 2009
BONES烂尾的典型片,虽说前面剧情的节奏还是很不错的,但后面各种挖坑不填还有自行脑补实在是不行。 -
东之伊甸 東のエデン
11话 / 2009年4月9日 / 神山健治 / 神山健治 / 森川聡子
2013-4-21 / 标签: 神山健治 TV 原创 Production.I.G 6星 2009
没押井的神山就只能做大片了,神山的叙述能力还是略显捉急 -
化物语 化物語
15话 / 2009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化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3-4-23 / 标签: 新房昭之 TV SHAFT 轻改 7星 2009
第12话令我彻底喜欢上一个之前不喜欢的角色,这样就足够了 -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人物设定:菅野宏紀;副人物设定: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13-4-23 / 标签: TV BONES 漫改 2009 9星
当别人要求我推荐一部动画给他的时候,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钢炼FA
看过的标签
- 372TV
- 184漫改
- 157原创
- 1457星
- 1396星
- 106轻改
- 955星
- 86剧场版
- 688星
- 492013
- 49OVA
- 432011
- 39J.C.STAFF
- 34MADHouse
- 332012
- 31SUNRISE
- 302014
- 28Production.I.G
- 26GAL改
- 2690年代
- 26A-1Pictures
- 262022
- 24东映
- 244星
- 24BONES
- 212019
- 21京阿尼
- 20童年
- 202010
- 202020
- 192007
- 189星
- 182008
- 17短片
- 162006
- 162018
- 162009
- 15P.A.WORKS
- 142023
- 142015
- 142021
- 14游戏改
- 13吉卜力
- 13小说改
- 13AIC
- 122001
- 12SHAFT
- 122017
- 112002
- 11新房昭之
- 112004
- 11贞本义行
- 1080年代
- 10宫崎骏
- 10菅野洋子
- 10榎户洋司
- 9岩崎琢
- 92005
- 8ufotable
- 82016
- 8细田守
- 8汤浅政明
- 8GAINAX
- 8黑田洋介
- 8Studio4℃
- 82003
- 7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7GONZO
- 7芳文社
- 7BrainsB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