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派对浪客诸葛孔明 パリピ孔明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本間修 / 四葉夕卜・小川亮 (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関口可奈味
2023-1-19 / 标签: P.A.WORKS TV 2022 漫改 5星
人设剧情音乐色调各方面都好土...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16话 / 2018年4月1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12-22 / 标签: P.A.WORKS TV 2018 原创 6星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5-7-28 / 标签: P.A.WORKS 原创 水岛努 TV 8星 2014
毫无争议的佳作,是一部能让人重新焕发对动画原本热情的动画。 -
玻璃之唇 グラスリップ
13话 / 2014年7月3日 / 西村純二 / カゼミチ / 竹下美紀
2014-9-30 / 标签: P.A.WORKS 原创 TV 5星 2014
在有顶天、风平浪静之后我对PA的喜爱程度达到最高,故打算把这片看完。没想到坚持下来之后又是一颗地雷 -
恋旅~True Tours Nanto~ 恋旅~True Tours Nanto~
6话 / 2013年4月28日
2014-7-17 / 标签: P.A.WORKS 短片 原创 6星
短剧本还是比较适合PA的,可惜制作上不来 -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凪のあすから
26话 / 2013年10月3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118 / 石井百合子、副:竹下美紀、大東百合恵(14-)
2014-4-4 / 标签: P.A.WORKS TV 原创 8星 2013
虽然剧本逻辑、角色塑造令人诟病,缺点数不胜数,演出的文艺度也远远不如真实之泪,但是我还是要给个力荐。片子本身所极力塑造出来的梦幻感令我十分享受,关键部分的演出甚至将剧本问题压缩到极限,这就是我为什么认为吉野大师操刀的13话剧本虽然很烂但我还是觉得那是神回的原因。即使是很雷的展开却依旧让我觉得无所谓,不得不说演出确实做得很好。 -
万能蔬菜卜卜侠 万能野菜 ニンニンマン
1话 / 2011年3月5日 / 吉原正行
2013-12-15 / 标签: 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P.A.WORKS 短片 原创 5星 2011
吉原正行在有顶天之前的练手,富有童趣 -
有顶天家族 有頂天家族
13话 / 2013年7月7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 川面恒介
2013-11-16 / 标签: P.A.WORKS TV 小说改 8星 2013
吉原正行不愧是跟了神山多年的人,加上森见的原作和PA的全力制作共同打造了这部PA的最高作。背景和色指定非常棒,作画也是全社主力一起上,制作工期也比较充足。藤泽庆昌的OST不能再棒,几乎就没有出戏的地方。叙事节奏比较舒缓,所以高潮部分的处理上还不是很好,这一点就不如汤浅的四叠半。但在整体的过程上来说比四叠半要好,只能说是各有春秋吧。总的来说应该是全年最佳,我一直再思考我当初为什么会一集弃了 -
真实之泪 true tears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西村純二 / La'cryma / 関口可奈味
2013-9-18 / 标签: P.A.WORKS TV 原创 7星 2008
演出厉害,即使在剧本比较混乱的状况下依旧能使某些台词、场景拥有足够的杀伤力。建议观看时不要跳过下集预告,那是全篇美的收束 -
RDG 濒危物种少女 RDG レッドデータガール
12话 / 2013年4月3日
2013-7-20 / 标签: P.A.WORKS TV 轻改 5星 2013
PA又做了一个令人不明觉厉的东西来,感觉只有爱情方面做得比较好 -
Another 第0话 Another 第0話
1话 / 2012年5月25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3-4-23 / 标签: OAD P.A.WORKS 轻改 5星 2012
眼罩没摘下来就能看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3-4-21 / 标签: P.A.WORKS TV 水岛努 轻改 5星 2012
MISAKI除了智商有点问题之外都萌萌哒,加5星 -
TARI TARI
13话 / 2012年7月1日 / 橋本昌和 / EVERGREEN / 関口可奈味、副:鈴木美咲
2013-4-21 / 标签: P.A.WORKS TV 原创 6星 2012
平淡如水的青春剧,纱羽太美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3-4-20 / 标签: P.A.WORKS TV 原创 2010
全即是一,一即是全,我果然对AB爱得深沉
看过的标签
- 372TV
- 184漫改
- 157原创
- 1457星
- 1396星
- 106轻改
- 955星
- 86剧场版
- 688星
- 492013
- 49OVA
- 432011
- 39J.C.STAFF
- 34MADHouse
- 332012
- 31SUNRISE
- 302014
- 28Production.I.G
- 26GAL改
- 2690年代
- 26A-1Pictures
- 262022
- 24东映
- 244星
- 24BONES
- 212019
- 21京阿尼
- 20童年
- 202010
- 202020
- 192007
- 189星
- 182008
- 17短片
- 162006
- 162018
- 162009
- 15P.A.WORKS
- 142023
- 142015
- 142021
- 14游戏改
- 13吉卜力
- 13小说改
- 13AIC
- 122001
- 12SHAFT
- 122017
- 112002
- 11新房昭之
- 112004
- 11贞本义行
- 1080年代
- 10宫崎骏
- 10菅野洋子
- 10榎户洋司
- 9岩崎琢
- 92005
- 8ufotable
- 82016
- 8细田守
- 8汤浅政明
- 8GAINAX
- 8黑田洋介
- 8Studio4℃
- 82003
- 7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7GONZO
- 7芳文社
- 7BrainsB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