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灵能百分百 第二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Ⅱ
13话 / 2019年1月7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19-4-9 / 标签: BONES TV 7星 2019
好像失去了第一季那种信手拈来的演出,boss战和最上战显得尤为明显。骨头的制作显然是值得吹爆的,但剧情套路总是给人一种相似度过高的感觉。 -
灵能百分百 モブサイコ100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亀田祥倫
2019-4-9 / 标签: BONES TV 7星 2016
中规中矩的骨头社作品,闪光点有,但还不够。 -
我的英雄学院 第二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2期
26话 / 2017年3月25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2018-7-13 / 标签: BONES TV 漫改 6星 2017
原作我已经不抱什么期待了,作者的水平比较一般。幸亏抱上了骨头的大腿,动画看起来还算是差强人意。 -
我的英雄学院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13话 / 2016年4月3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 馬越嘉彦
2016-7-16 / 标签: BONES TV 漫改 黑田洋介 6星 2016
中规中矩的jump系漫画改,我知道作者想要塑造一个成长努力型的男主角,但每一集都被打得破破烂烂的男主真的很影响观感,男二号也是令人极其讨厌。 -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 桜蘭高校ホスト部
26话 / 2006年4月4日 / 五十嵐卓哉 / 葉鳥ビスコ / 高橋久美子
2014-7-16 / 标签: BONES TV 五十岚卓哉 榎户洋司 漫改 8星
这应该是五十岚演出风格最接近几原的一作了,榎户洋司剧本结构也处理得非常好。另外,铃村夫人真是萌到爆 -
野良神 ノラガミ
12话 / 2014年1月5日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4-4-5 / 标签: TV BONES 岩崎琢 漫改 6星 2014
骨头的重心在逗比丹迪那里,导致这片各方面的表现都不突出,但除了故事讲得一团糟之外其他感觉还行 -
交响诗篇 彩虹满载 交響詩篇エウレカセブン ポケットが虹でいっぱい
1话 / 2009年4月25日 / 原口浩 / BONES
2014-3-22 / 标签: BONES 剧场版 原创 5星 2009
故事两分,马戏一分,长发优莱卡两分,光是优莱卡就值回票价了 -
交响诗篇 交響詩篇エウレカセブン
50话 / 2005年4月17日 / 京田知己 / BONES
2014-1-18 / 标签: BONES TV 原创 佐藤大 河森正治 7星
故事还是说得挺完整的,但由于企划的延长导致了人们所诟病的慢热,故事推动和发展软绵绵的,恋爱过多的纠结看着挺蛋疼,这点我不太喜欢。不过兰顿的成长描写得很不错。作为萝卜动画,机设太时髦,但机战实在是有些少,某些兼用卡用得挺囧的,但关键时刻作画、马戏实在是屌,佐藤直纪的音乐也是相当不错。渡边的ED3美到爆,OP4从1分03秒开始之后的5s,还有从空中降落到尼尔巴修那两段很厉害 -
UN-GO episode: 0 因果论 UN-GO episode:0 因果論
1话 / 2011年11月19日
2013-11-2 / 标签: BONES 剧场版 小说改 水岛精二 7星 2011
11集的正片加上一部剧场就能如此完整的说好一个故事,堪称骨头叙事片的典范 -
UN-GO
11话 / 2011年10月13日 / 水島精二 / 稲留和美、矢崎優子、やぐちひろこ
2013-11-1 / 标签: BONES TV 小说改 8星 水岛精二 2011
美少年之后骨头社最好的作品,完爆什么儿童文学、霍去病、AO等一干乌合之众。事实证明,会川升做这种改编作还真是轻车熟路,只要不像AO一样自己负责就行了。演出和作画都没有什么大问题,但由于前4话的铺垫导致前期整体比较无聊,使人昏昏欲睡。第五话之后就实现了质的飞跃,而11话将贯穿全剧的伏线全部收回更是令人拍案叫绝,其中对战争的反思还有无神论十分难得。至于遭人诟病的推理部分我也觉得丝毫没有什么问题 -
异邦人 无皇刃谭 ストレンヂア 無皇刃譚
1话 / 2007年9月29日 / 安藤真裕 / BONES / 斎藤恒徳
2013-9-19 / 标签: BONES 剧场版 原创 8星 高山文彦 2007
安藤真裕真·动作大师,如此流畅粗暴爽快的武打作画几乎无人能够望其项背,最后一战的动作编排更是绝赞,中村丰先生,这是我的膝盖。剧情方面没了冈田磨里就是不一样,虽谈不上出色,但是很符合本作的氛围和卖点。比起同样以神作画见长的REDLINE可能我还是更喜欢这部一点 -
闪亮的拓人 剧场版 スタードライバー THE MOVIE
1话 / 2013年2月9日
2013-9-14 / 标签: BONES 剧场版 原创 7星 五十岚卓哉 榎户洋司 2013
开头5分钟还有爆扎马克那段新规就值这个分数了 -
驭星者 闪亮的拓人 STAR DRIVER 輝きのタクト
25话 / 2010年10月3日 / 五十嵐卓哉 / BONES / 伊藤嘉之
2013-8-29 / 标签: BONES TV 原创 五十岚卓哉 榎户洋司 9星 2010
榎户洋司的舞台风格,风山十五的青春赞歌 (<ゝω·)绮罗星~☆ -
钢之炼金术师 叹息之丘的圣星 鋼の錬金術師 嘆きの丘の聖なる星
1话 / 2011年7月2日
2013-8-14 / 标签: 剧场版 BONES 原创 5星 2011
连龟田他自己都说这是卖作画的了,还真的是这样子(汗)。BONES的打戏部分一如既往地高水准,但是剧情却严重的配不上这作画。即使这样子还是可以给好评的,但这一部动画叫做“钢之炼金术师” -
钢之炼金术师 香巴拉的征服者 鋼の錬金術師 シャンバラを征く者
1话 / 2005年7月23日 / 荒川弘
2013-8-14 / 标签: BONES 剧场版 原创 水岛精二 6星 2005
很完美的衔接了TV版的剧情,在观看的过程中我还认定TV+本剧场会超越09版,直到我看到了最后那引人深思的结局。 -
钢之炼金术师 鋼の錬金術師
51话 / 2003年10月4日 / 水島精二 / 荒川弘 / 伊藤嘉之
2013-8-13 / 标签: BONES TV 漫改 8星 水岛精二 2003
前半段漫改的质量甩FA几条街,即使是遭人诟病的后半段原创也并不差。作为原创来说,剧情衔接的十分出色,对炼金术的黑暗与残酷的描写比FA版的要来为深刻,可惜最后的剧情有点暴走 -
星际牛仔 天国之扉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天国の扉
1话 / 2001年9月1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13-8-11 / 标签: 渡边信一郎 菅野洋子 SUNRISE 剧场版 原创 BONES 7星 2001
一场两小时的视听盛宴,实在太过于漫长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外传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外伝
4话 / 2010年1月27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3-8-3 / 标签: BONES OVA 原创 6星 2010
-
翼神传说 ラーゼフォン
26话 / 2002年1月21日 / 出渕裕 / BONES、出渕裕 / 菅野宏紀
2013-7-21 / 标签: BONES TV 原创 榎户洋司 菅野洋子 大河内一楼 高山文彦 7星 2002
设定繁琐而混乱,各种名词应接不暇,再加上本片子没有系列构成,集与集之间的衔接有些牵强,各种不明觉厉,这些太文艺的东西将原本简单的故事包装得太过华丽,观感直线下降、催眠程度颇高。多亏了坂本x菅野的OP我才能看到以高山文彦为引领的神一般的19话,全剧最精华的东西就是这一回告白了。 -
星际牛仔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6话 / 1998年10月23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13-7-15 / 标签: 菅野洋子 渡边信一郎 TV SUNRISE 90年代 8星 BONES 佐藤大
完美的音乐,男人的浪漫,渡边x洋子所创造的视听盛宴 -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的双子-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の双子-
12话 / 2009年10月8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3-4-21 / 标签: BONES TV 原创 5星 2009
BONES烂尾的典型片,虽说前面剧情的节奏还是很不错的,但后面各种挖坑不填还有自行脑补实在是不行。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3-4-23 / 标签: BONES 菅野洋子 TV 原创 7星 2007
节奏十分的不错,单元剧质量也很优秀,可惜在剧本方面还是不太行。 -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人物设定:菅野宏紀;副人物设定: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13-4-23 / 标签: TV BONES 漫改 2009 9星
当别人要求我推荐一部动画给他的时候,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钢炼FA
看过的标签
- 372TV
- 184漫改
- 157原创
- 1457星
- 1396星
- 106轻改
- 955星
- 86剧场版
- 688星
- 492013
- 49OVA
- 432011
- 39J.C.STAFF
- 34MADHouse
- 332012
- 31SUNRISE
- 302014
- 28Production.I.G
- 26GAL改
- 2690年代
- 26A-1Pictures
- 262022
- 24东映
- 244星
- 24BONES
- 212019
- 21京阿尼
- 20童年
- 202010
- 202020
- 192007
- 189星
- 182008
- 17短片
- 162006
- 162018
- 162009
- 15P.A.WORKS
- 142023
- 142015
- 142021
- 14游戏改
- 13吉卜力
- 13小说改
- 13AIC
- 122001
- 12SHAFT
- 122017
- 112002
- 11新房昭之
- 112004
- 11贞本义行
- 1080年代
- 10宫崎骏
- 10菅野洋子
- 10榎户洋司
- 9岩崎琢
- 92005
- 8ufotable
- 82016
- 8细田守
- 8汤浅政明
- 8GAINAX
- 8黑田洋介
- 8Studio4℃
- 82003
- 7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7GONZO
- 7芳文社
- 7BrainsB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