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轻音少女 剧场版 映画けいおん!
1话 / 2011年12月3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1-3-15 / 标签: 剧场版 2011 京阿尼 7星
-
萤火之森 蛍火の杜へ
1话 / 2011年9月17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 / 髙田晃
2017-8-28 / 标签: 剧场版 大森贵弘 漫改 4星 2011
不知道到底好在哪里,男主消失的速度跟想要赶回家过年似的,好歹多分配一点时间来营造一下氛围啊。豆瓣一句短评笑死我了“好好种的大白菜不舍得吃,却被猪给拱走了。”2333 -
猎人 HUNTER×HUNTER
148话 / 2011年10月2日 / 神志那弘志 / 冨樫義博 / 吉松孝博、いんどり牧場(88-148)
2015-8-29 / 标签: MADHouse TV 7星 漫改 2011
这部只要看后面的蚂蚁篇就可以了,质量还算是不错 -
少年同盟 君と僕。
13话 / 2011年10月3日 / 神戸守 / 堀田きいち(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5-8-22 / 标签: J.C.STAFF TV 7星 漫改 2011
单元剧水准参差不齐,有些回目白开水般的叙事令人感觉有些沉闷。但也有像7、10这样的非常出彩的,节操做这种青春片还是信手拈来 -
我们没有翅膀 俺たちに翼はない
12话 / 2011年4月3日 / ウシロシンジ / Navel / 石井久美
2014-8-1 / 标签: GAL改 TV 7星 2011
伪群像的后宫剧,预算低下、剧本笼统、演出平庸,几乎囊括了大部分GAL改的通病,从第七集才开始有意思起来。多余的服务镜头意义不明,但将其转化为正剧也不见得有太大提升,总之还是篇幅过短的原因。片子所展示出的冰山一角确实地传递出原作所具有的底力,有着一种令人想去打原作的魅力。“世界が平和でありますょぅに” -
电波女与青春男 電波女と青春男
13话 / 2011年4月14日 / 入間人間 / 西田亜沙子
2014-7-31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TV 轻改 6星 2011
正如其名字一样需要对上电波的片子,本质其实就是个萌豚番。“青春点数”、“外星人”之类的设定在我看来就是为了对本质进行包装,但这一点做得并不成功。由于人设的还原度和绘柄的稳定,萌豚们还是值得一看的。我也想要一个像エリオ一样的表妹2333 -
女神异闻录4 Persona4 the ANIMATION
26话 / 2011年10月6日
2014-7-17 / 标签: TV 游戏改 7星 AIC 2011
日常比主线要有趣的多,岸诚二做搞笑片还是可以信任的。最喜欢激烈的暑假那两集。而主线部分,打斗分镜实在显得太乱了,再加上一大堆神秘力量和嘴炮在观感方面确实不怎么出色 -
学园救援团 SKET DANCE
77话 / 2011年4月7日 / 川口敬一郎 / 篠原健太 / 中武学
2013-12-15 / 标签: TV 漫改 6星 2011
比银魂一、二季差,完爆银魂延长战。不同于银魂的恶俗式搞笑,筱原健太的搞笑还是有自己的风格的。剧情比较慢热,到学生会对决那里就比较有趣了,单元剧也有比较出色的,如棒棒糖回和约会回等。BOSSUN和姬子的回忆篇不能再棒,可惜没把switch的回忆篇做完。后面10多集实在是崩得太厉害,影响观感 -
万能蔬菜卜卜侠 万能野菜 ニンニンマン
1话 / 2011年3月5日 / 吉原正行
2013-12-15 / 标签: 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P.A.WORKS 短片 原创 5星 2011
吉原正行在有顶天之前的练手,富有童趣 -
UN-GO episode: 0 因果论 UN-GO episode:0 因果論
1话 / 2011年11月19日
2013-11-2 / 标签: BONES 剧场版 小说改 水岛精二 7星 2011
11集的正片加上一部剧场就能如此完整的说好一个故事,堪称骨头叙事片的典范 -
UN-GO
11话 / 2011年10月13日 / 水島精二 / 稲留和美、矢崎優子、やぐちひろこ
2013-11-1 / 标签: BONES TV 小说改 8星 水岛精二 2011
美少年之后骨头社最好的作品,完爆什么儿童文学、霍去病、AO等一干乌合之众。事实证明,会川升做这种改编作还真是轻车熟路,只要不像AO一样自己负责就行了。演出和作画都没有什么大问题,但由于前4话的铺垫导致前期整体比较无聊,使人昏昏欲睡。第五话之后就实现了质的飞跃,而11话将贯穿全剧的伏线全部收回更是令人拍案叫绝,其中对战争的反思还有无神论十分难得。至于遭人诟病的推理部分我也觉得丝毫没有什么问题 -
雨之城 Rain Town
1话 / 2011年3月10日 / 石田祐康
2013-10-27 / 标签: 短片 原创 6星 2011
比起石田祐康的前作文子的告白来说,进步十分明显。音乐和长镜头使用很好的塑造了整个氛围,回忆中嵌着回忆很精妙 -
放浪男孩 放浪息子
12话 / 2011年1月13日 / あおきえい / 志村貴子 / 牧野竜一
2013-10-26 / 标签: TV 漫改 AIC 6星 2011
恰到好处的演出、稳到不行的绘柄、舒服的色指定,对少男少女青春期的烦恼的描写细致入微,青春痘那回是最好的例子。还有对人物情感把握十分出色,可惜人物塑造得还不是很到位。整体上可以算是一部好作品,但这题材对我来说还是太雷了点,有点接受不了,以至于我用了好几个月才将其看完。 -
钢之炼金术师 叹息之丘的圣星 鋼の錬金術師 嘆きの丘の聖なる星
1话 / 2011年7月2日
2013-8-14 / 标签: 剧场版 BONES 原创 5星 2011
连龟田他自己都说这是卖作画的了,还真的是这样子(汗)。BONES的打戏部分一如既往地高水准,但是剧情却严重的配不上这作画。即使这样子还是可以给好评的,但这一部动画叫做“钢之炼金术师” -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四人与偶像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4人とアイドル
1话 / 2011年9月16日 / 高柳滋仁 / 若木民喜 / 渡辺明夫、副:川村敏江
2013-8-8 / 标签: OAD 漫改 4星 2011
-
赌博默示录 破戒录篇 逆境無頼カイジ 破戒録篇
26话 / 2011年4月5日 / 佐藤雄三 / 福本伸行 / 高田晴仁
2013-8-2 / 标签: TV MADHouse 漫改 7星 2011
猜拳〉柏青哥〉骰子〉E卡〉铁桥〉抽签 -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
13话 / 2011年4月8日 / 水島努 / 久保保久(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13-7-29 / 标签: TV 漫改 Production.I.G 水岛努 6星 2011
无下限无节操的搞笑方式能让我每集都笑出来,但还不至于到大笑的程度。 -
偶像大师 THE IDOLM@STER
26话 / 2011年7月7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錦織敦史
2013-5-10 / 标签: A-1Pictures TV 游戏改 8星 2011
A1久违的良心了。整部片子对偶像的成长说的很到位,对人物的刻画也是很鲜明,每个角色的形象都历历在目,那种正能量我很喜欢,让人不知不觉地被她们所感染。作画很厉害,两场演唱会还有龙宫小町出道回更是绝赞。因为前几集人物辨识比较困难,导致了前期少了不少乐趣,但第6、8、9这三回能达到后期水准以上。第一次演唱会之后就更加有趣了,不仅是单元剧,还有千早回和春香回这两个高质量的篇目,最后的演唱会不能再赞
看过的标签
- 372TV
- 184漫改
- 157原创
- 1457星
- 1396星
- 106轻改
- 955星
- 86剧场版
- 688星
- 492013
- 49OVA
- 432011
- 39J.C.STAFF
- 34MADHouse
- 332012
- 31SUNRISE
- 302014
- 28Production.I.G
- 26GAL改
- 2690年代
- 26A-1Pictures
- 262022
- 24东映
- 244星
- 24BONES
- 212019
- 21京阿尼
- 20童年
- 202010
- 202020
- 192007
- 189星
- 182008
- 17短片
- 162006
- 162018
- 162009
- 15P.A.WORKS
- 142023
- 142015
- 142021
- 14游戏改
- 13吉卜力
- 13小说改
- 13AIC
- 122001
- 12SHAFT
- 122017
- 112002
- 11新房昭之
- 112004
- 11贞本义行
- 1080年代
- 10宫崎骏
- 10菅野洋子
- 10榎户洋司
- 9岩崎琢
- 92005
- 8ufotable
- 82016
- 8细田守
- 8汤浅政明
- 8GAINAX
- 8黑田洋介
- 8Studio4℃
- 82003
- 7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7GONZO
- 7芳文社
- 7BrainsB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