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响情人梦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23话 / 2007年1月11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二ノ宮知子 / 島村秀一
2015-2-1 / 标签: J.C.STAFF TV 9星 2007
我的古典音乐启蒙作 -
寒蝉鸣泣之时 解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解
24话 / 2007年7月5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14-7-28 / 标签: TV 游戏改 8星 2007
一期演出不足的缺点暴露得更加彻底,音响监督继续坑爹。另外,2~6话的厄醒篇在剧本结构上显得就很多余,完全的下位互换且信息量过低。但对于出题篇留下的问题和伏笔收得倒是很干净利落,巧妙的视角切换在上一期也有所体现。主旋律的转换不得不敬佩,从三观不正的悬疑片过渡到讴歌正能量的治愈片的过程中居然焕发着一丝神性 -
机动战士高达00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25话 / 2007年10月6日 / 水島精二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13-11-10 / 标签: 黑田洋介 SUNRISE 原创 水岛精二 8星 TV 2007
主角团上帝视角俯视全局的感觉不能再爽快,庞大的世界观、多势力角逐和错综复杂的群像描写确实很出色,情节环环相扣,节奏把握也恰到好处。高质量、高密度的萝卜战也是一大看点,编排上很有动感,但略微显得单一。要说最大的缺陷就是音响监督三间雅文了,前期BGM几乎全程掉线,即使有BGM了音量调节也是一个大硬伤,使得萝卜战的小瑕疵更加放大了,但这也跟川井宪次的发挥有点关系 -
海贼王 沙漠的王女与海贼们 ONE PIECE エピソードオブアラバスタ 砂漠の王女と海賊たち
1话 / 2007年3月3日 / 今村隆寛 / 尾田栄一郎
2013-9-19 / 标签: 剧场版 东映 漫改 5星 2007
这个企划从一开始就是个错误,想把好几十集的阿拉巴斯坦篇压缩成一部剧场版的想法实在是天真。 -
异邦人 无皇刃谭 ストレンヂア 無皇刃譚
1话 / 2007年9月29日 / 安藤真裕 / BONES / 斎藤恒徳
2013-9-19 / 标签: BONES 剧场版 原创 8星 高山文彦 2007
安藤真裕真·动作大师,如此流畅粗暴爽快的武打作画几乎无人能够望其项背,最后一战的动作编排更是绝赞,中村丰先生,这是我的膝盖。剧情方面没了冈田磨里就是不一样,虽谈不上出色,但是很符合本作的氛围和卖点。比起同样以神作画见长的REDLINE可能我还是更喜欢这部一点 -
电脑线圈 電脳コイル
26话 / 2007年5月12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动画人物:本田雄
2013-8-17 / 标签: MADHouse TV 原创 8星 2007
07年以来最好的硬科幻,无论是前面的单元剧还是后面的主线 -
你所期望的永远 ~Next Season~ 君が望む永遠 ~Next Season~
4话 / 2007年12月21日 / 高山秀樹 / âge(『君が望む永遠』より) / たむらかずひこ
2013-8-3 / 标签: OVA GAL改 6星 2007
没把水月虐得死去活来就很满意了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序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序
1话 / 2007年9月1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主)
2013-7-23 / 标签: 庵野秀明 剧场版 原创 贞本义行 7星 鹤巻和哉 2007
虽然全部重新作画加上颇高的制作水准,但还是掩盖不住炒冷饭的事实,所以扣一分 -
赌博默示录 逆境無頼カイジ Ultimate Survivor
26话 / 2007年10月2日 / 佐藤雄三 / 福本伸行 / 高田晴仁
2013-7-22 / 标签: MADHouse TV 漫改 7星 2007
故事十分地吸引人,总体来说做的不错,限定猜拳那一部分真是太有趣了。但篇章的质量高低起伏,有一些地方显得太过拖沓,再加上这片子所带来的浓重的负能量,让我看着不怎么舒服。 -
悠久之翼 ef - a tale of memories.
12话 / 2007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13-5-29 / 标签: SHAFT gal改 TV 8星 2007
大沼心的个人风格的最高体现。原创部分将游戏原本并不太出彩的剧情提升了一个档次,塑造了电话亭、留言、天台这些经典的场景,令人印象深刻。天门的音乐也丝毫没有可以挑剔的地方,OP真是神得无法形容。 -
天元突破 红莲螺岩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27话 / 2007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錦織敦史
2013-5-27 / 标签: GAINAX TV 原创 今石洋之 8星 岩崎琢 2007
如果只有打败螺旋王之前的部分这部片最多只是一部令我燃不起来的废燃片,但后面起就不一样了,内容比之前深刻了很多。贯穿在全剧中的大哥塑造得实在太好了,和西蒙的成长紧紧联系在一起。对比前面的剧情,后面的大面积便当令人唏嘘不已,最后决战实在有太多的感触了,特别是那种反抗精神真的很容易点燃我的热血,超级系萝卜的魅力我算是体会到了。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一章 俯瞰风景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一章 俯瞰風景
1话 / 2007年12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13-4-25 / 标签: 剧场版 轻改 7星 2007
两仪式跳楼斩幽灵那一段真是爽到爆,但前面实在是太闷了。 -
零之使魔 双月骑士 ゼロの使い魔 双月の騎士
12话 / 2007年7月8日 / 紅優 / ヤマグチノボル / 藤井昌宏
2013-4-21 / 标签: TV J.C.STAFF 轻改 4星 2007
-
濑户的花嫁 瀬戸の花嫁
26话 / 2007年4月1日 / 岸誠二 / 木村太彦(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WING』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13-4-21 / 标签: GONZO TV 漫改 AIC 5星 2007
对不上电波... -
旋风管家 ハヤテのごとく!
52话 / 2007年4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畑健二郎 / 堀内修、副:小丸敏之、10话客串:実原登、44话客串:近藤優次
2013-4-21 / 标签: TV 漫改 6星 2007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3-4-23 / 标签: BONES 菅野洋子 TV 原创 7星 2007
节奏十分的不错,单元剧质量也很优秀,可惜在剧本方面还是不太行。 -
永生之酒 BACCANO! -バッカーノ!-
16话 / 2007年7月26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3-4-23 / 标签: TV BrainsBase 轻改 8星 2007
将多条线的信息全部打乱重组,大量信息碎片却结合的十分紧密,在保证能看懂的下限上还尽可能的传递出足够大的信息量,staff在这点上就显得很高明。但缺点也相当明显,随着集数的推进单线的不足也就自然地暴露出来了;还有,这种方式也可能会使部分的重点信息缺失,在不做标记的情况下只有复看才能还原出整作的原貌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3-4-20 / 标签: TV 京阿尼 gal改 6星 2007
看过的标签
- 372TV
- 184漫改
- 157原创
- 1457星
- 1396星
- 106轻改
- 955星
- 86剧场版
- 688星
- 492013
- 49OVA
- 432011
- 39J.C.STAFF
- 34MADHouse
- 332012
- 31SUNRISE
- 302014
- 28Production.I.G
- 26GAL改
- 2690年代
- 26A-1Pictures
- 262022
- 24东映
- 244星
- 24BONES
- 212019
- 21京阿尼
- 20童年
- 202010
- 202020
- 192007
- 189星
- 182008
- 17短片
- 162006
- 162018
- 162009
- 15P.A.WORKS
- 142023
- 142015
- 142021
- 14游戏改
- 13吉卜力
- 13小说改
- 13AIC
- 122001
- 12SHAFT
- 122017
- 112002
- 11新房昭之
- 112004
- 11贞本义行
- 1080年代
- 10宫崎骏
- 10菅野洋子
- 10榎户洋司
- 9岩崎琢
- 92005
- 8ufotable
- 82016
- 8细田守
- 8汤浅政明
- 8GAINAX
- 8黑田洋介
- 8Studio4℃
- 82003
- 7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7GONZO
- 7芳文社
- 7BrainsB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