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蔚蓝 Celeste
2018年1月25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Platformer
2023-3-19
ABC面全通,本人心中绝对值得满分的作品,甚至还去学习了他们开源的部分源码看他们的move部分是怎么实现的,从操作手感到音乐到起承转合的关卡设计都完美符合我的喜好。“为什么要去爬山,因为山就在那里” -
神笔狗良:多彩的故事 Chicory: A Colorful Tale
2021年6月10日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AVG
2023-3-19
本人的2021年年度独游,扣1分扣在制作组说好2022年出中文,结果现在都23了,中文呢? -
城市:天际线 Cities: Skylines
2015年3月11日 / PS5、Xbox Series X/S、PC (Windows)等 / SIM / Colossal Order
2023-3-20
这游戏里面开车的人智商应该都不足50 -
格莉斯的旅程 Gris
2018年12月13日 / PS5、Xbox Series X/S、iOS等 / ACT
2023-3-20
作为一个游戏我觉得并不是很及格,但GRIS好在于它的关卡和叙事结合做得很不错,所以勉强给个及格分 -
花之灵 Hoa
2021年8月24日 / PC、Nintendo Switch、PS5等 / Puzzle platformer
2023-3-20
毫无游戏性的作品,跳跃手感也一言难尽,以后做游戏找个好美术就能圈一堆人去买,那游戏也太好做了 -
双人成行 It Takes Two
2021年3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Platformer
2023-3-22
为什么别人都是和女朋友玩,我就只能和同事玩。游戏后期关卡有点无聊,但是瑕不掩瑜。 -
灵魂旅人 Spiritfarer
2020年8月18日 / Xbox One、PS4、Nintendo Switch等 / AVG, SIM
2023-3-20
中后期比较无聊,而且我玩的NS版经常闪退非常让我崩溃,但是这个设定确实很吸引人 -
尤库的小岛速递 Yoku's Island Express
2018年5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Pinball
2023-3-19
很有创意的银河城游戏,把三维弹球和银河城结合在一起,就是某些关卡实在是让我血压升高..... -
超级马力欧 奥德赛 スーパーマリオ オデッセイ
2017年10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 / Platform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1-UPスタジオ
2023-3-20
-
超级马力欧创作家 2 スーパーマリオメーカー 2
2019年6月28日 / Nintendo Switch / Platformer
2023-3-20
我最欣赏的其实是这个多人对战模式,让玩家自产自销很好维持了活跃度,虽然说很多脑溢血图,但是在马造当分奴着实没啥必要,玩个乐就行了 -
异度神剑3 ゼノブレイド3
2022年7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3-3-20
纵然这作有大大小小的问题(XB哪作没有啊),但作为第一部我真的能完全打完而不是打到一半被系统和引导劝退的XB游戏,我还是对3代评价很高的,这作在gameplay上已经能进入我的舒适区了,比较推荐不在意游玩顺序的新人从这作入坑,直接去玩12有可能会像我一样烂尾 -
异度神剑3 崭新的未来 ゼノブレイド3 新たなる未来
2023年4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3-5-1
节奏上比本篇好多了,我觉得MONO就适合做这种体量大小的游戏,每次篇幅一大就收不住 -
女神异闻录5 皇家版 ペルソナ5 ザ・ロイヤル
2019年10月31日 / PS4、PS5、PC等 / RPG
2023-3-19
本来是值得我一个十分的,久闻大名的作品,实际玩起来不负我的期待 但是r新添加内容实在是无法很好融入原版内容(没玩过原版的我都觉得塞入有点突兀了),所以扣了一分 -
女神异闻录5 乱战:魅影攻手 ペルソナ5 スクランブル ザ・ファントムストライカーズ
2020年2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RPG
2023-3-20
作为一个衍生作,硬是做出了续作的感觉。但是NS版实在优化太差,人糊我都能忍,但是这对话框全是锯齿也太难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