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アイスボーン
2019年9月6日 / PC、PS4、Xbox One / ACT
2024-2-23 / 标签: Capcom 怪物猎人 ARPG
非常坏多动症,恨来自盾斧//太多逼迫人强肝的要素了//音乐牛逼 -
不同的冬天 違う冬のぼくら
2023年8月10日 / Nintendo Switch、iOS、Android等 / 双人合作
2024-2-23 / 标签: 独立游戏 多人 解谜 横板
手感非常奇怪,机制很有意思,剧情戛然而止,好像解谜了又好像没有,作为小品和朋友乐一乐还是可以的 -
胡闹厨房!全都好吃 Overcooked! All You Can Eat
2020年11月10日 / PS5、Xbox Series X/S、PS4等 / 合作派對動作類
2024-1-30 / 标签: 多人 模拟 独立游戏
中规中矩的一二代整合包,然而不论是手感还是在线联机的网络都比二代差了,神必 -
迷宫大侦探 Labyrinth City: Pierre the Maze Detective
2021年6月22日 / Nintendo Switch、PC / 探索解谜AVG
2024-1-27 / 标签: 独立游戏 国产 解谜
小时候玩过的迷宫书终于动起来了。游戏性欠缺了些,解密设计太过于简单,不过反过来说也就很适合和小孩一起玩了。 -
美少女万华镜 -理与迷宫的少女- 美少女万華鏡 -理と迷宮の少女-
2020年5月29日 / PC / AVG
2024-1-27 / 标签: galgame 拔作 八宝備仁
当纯拔续作加入了剧情,突出一个卡在那里了//鬼脸跳杀太沙币了//画风还是一如既往的牛逼,八宝备仁老师我的超人 -
十三机兵防卫圈 十三機兵防衛圏
2019年11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AVG (戏剧冒险游戏, ドラマチ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4-1-27 / 标签: 香草社 ADV AVG 科幻
非常厉害的ost//非常聪明地用简单战术图来表现出宏大的机战场面//对乱序手法不是特别感冒,不过剧本确实很有味道//香草社的美术还是很不错的 -
OneShot
2016年12月8日 / PS4、Xbox One、Nintendo Switch等 / 解谜冒险游戏
2024-1-27 / 标签: meta 独立游戏 解谜 AVG
蛮有意思的meta小游戏,画风可爱,人物塑造很棒 -
只狼:影逝二度 SEKIRO: SHADOWS DIE TWICE
2019年3月22日 / Xbox One、PS4、PC / ACT / フロム・ソフトウェア
2024-1-27 / 标签: 宫崎英高 FROMSOFTWARE ACT
宫崎老贼对于自己游戏制作哲学的里程碑式进步,对它的评价会随着时间和对游戏设计理解的加深而越来越好 -
地铁:离乡 Metro Exodus
2019年2月15日 / PC、PS4、Xbox One等 / FPS / 4A Games
2024-1-25 / 标签: FPS 4A_GAMES 潜行
多到离谱的对话和不可跳过的动画细节在多周目时以单纯的游戏性而言十分折磨,但是当你把节奏放慢,就能体会到那股子和俄国文学一样的味,冗杂的铺垫,苦难中的人们,英雄与父亲,以及欢笑与歌舞。 -
艾尔登法环 ELDEN RING
2022年2月25日 / PC、PS5、PS4等 / ARPG
2024-1-4 / 标签: FROMSOFTWARE ARPG 开放世界
魂2ultra plus++,量大管饱,究极堆怪,要到中期才开始感受到乐趣,就是人物性能和技能丰富程度终于跟上时代了 -
天使☆嚣嚣 RE-BOOT! 天使☆騒々 RE-BOOT!
2023-04-28 / PC / 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4-1-4 / 标签: Yuzu-Soft galgame 废萌
第一次有实妹线算是个突破吧 -
亚托莉 -我挚爱的时光- ATRI -My Dear Moments-
2020年6月19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全年齢ノベルゲーム
2023-12-23 / 标签: galgame 枕 全年龄 FrontWing
atri的优秀人设和配音撑起了这个游戏的三分之二,剧本方面科幻的浪漫这块是给到了,但是在具体情节方面一些转折还是比较硬,还有就是TE应该给到atri的HE后的,虽然是单线游戏但是对女二也过于恶意了点,难顶。 -
Milk outside a bag of milk outside a bag of milk
2021-12-16 / PC / ADV
2023-12-22 / 标签: AVG 毒电波 meta
声画和神经质般的描写真的很戳我,但是画面精致了却少了点前作粗粝的诡异感,过于重复且无法跳过的游玩片段,晦涩的多结局触发条件,作为游戏而言可玩性有很多欠缺。 -
装在牛奶盒子里的牛奶装在牛奶盒子里的牛奶 Milk inside a bag of milk inside a bag of milk
2020年8月26日 / PC / Visual Novel
2023-12-22 / 标签: 毒电波 meta AVG
作为实验性的短作而言点子确实到位了,就是短到离谱了有点。不过这种长度也可以算是电波的一个环节了。 -
怪物猎人:世界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
2018年1月26日(PS4/Xbox One) / Xbox One、PS4、PC / ACT(ハンティングアクション) / CAPCOM
2023-12-22 / 标签: Capcom ACT ARPG
网游化的重要一步,对怪猎开放世界生态构建的开创之作。 -
塞尔达传说 王国之泪 ゼルダの伝説 ティアーズ オブ ザ キングダム
2023年5月12日 / Nintendo Switch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23-12-22 / 标签: Switch 任天堂 RPG
能在前作达到如此高度的情况下还能够有所创新和突破本身就是一件非常牛逼的事情了。不过地图资源复用单论新意倒确实是少了点,迷宫的设计水平参差不齐,神庙的难度总体也偏简单了。 -
土豆兄弟 Brotato
2023年6月23日 / PS4、PS5、Xbox One等 / STG
2023-12-13 / 标签: roguelike 独立游戏
简单上头,轻松50h+没有问题,就是缺少点通用奖励机制 -
人狼村之谜 レイジングループ
2015年12月3日 / iOS、Android、PS Vita等 / ADV
2023-12-6 / 标签: 悬疑 AVG
难得见到如此庞大且严谨的剧本了//avg里最喜欢的男主塑造之一。 -
黑暗之魂3 DARK SOULS III
2016-03-24 / XBOX ONE、PS4、PC / ARPG
2023-11-23 / 标签: 宫崎英高 ARPG FROMSOFTWARE ACT
-
心灵杀手2 Alan Wake II
2023年10月27日 / PC、PS5、Xbox Series X/S / AAVG
2023-11-14 / 标签: TPS 恐怖 Remedy
完全舍弃上个世代硬件兼容换来的是这个世代最顶尖的画面水准,从控制中沿袭了不少美术风格,关卡设计和战斗手感也非常之成熟。美中不足的是游戏流程相当舒缓甚至缓慢,人物移动的缓慢速度让走回头路变成一件相当痛苦的事情。以及为了加载设置的过多jump care对游戏体验的破坏,bug也比较频繁。 -
ROLEPLAYER:小粥姐妹的黏膜游戏! Role player:小粥姉妹の粘膜ポトレ ぐりぐちゃLIVE!
2021-6-25 / PC / 破廉恥BODYのレイヤー姉妹とロールプレイHするADV
2023-11-4 / 标签: 拔作 galgame
纯粹拔作对xp就给高分
玩过的标签
- 90独立游戏
- 57ACT
- 51PC
- 48解谜
- 38手游
- 35RPG
- 31AVG
- 26galgame
- 18拔作
- 18FPS
- 15国产
- 13Ubisoft
- 13任天堂
- 12Capcom
- 12SLG
- 12ARPG
- 11推理
- 11TPS
- 10NS
- 9沙盒
- 9像素
- 8科幻
- 8横版
- 8多人
- 8JRPG
- 8roguelike
- 7音游
- 7恐怖
- 7潜行
- 6战棋
- 6SquareEnix
- 6巧舟
- 6模拟经营
- 6PSP
- 6萝莉
- 5纯爱
- 5同人
- 5夜のひつじ
- 5NDS
- 4meta
- 4养成
- 4开放世界
- 4跑酷
- 4EA
- 4卡牌
- 4模拟类
- 4GBA
- 33DS
- 3Bethesda
- 3DC
- 3塔防
- 3休闲
- 3FROMSOFTWARE
- 3双人
- 3悬疑
- 3Roguelite
- 3陈星汉
- 3Valve
- 3SEGA
- 3策略
- 2横板
- 2宫崎英高
- 22K
- 2模拟
- 2八宝备仁
- 2Spike
- 2开罗
- 2搞笑
- 2Rayark
- 2毒电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