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NBLUE FANTASY: Relink 游戏

谁玩这部游戏?

/ 573人想玩 / 1551人玩过 / 199人在玩 / 97人搁置 / 38人抛弃
more...

评论

吐槽箱

rance 玩过 @ 3h 14m ago

刚出的时候真的每天都在玩,非常上头的二刺猿共斗游戏,不过后期的副本不是堆怪就是连战,太恶心了。玩法上不够丰富,看看后面dlc会不会有更多玩法吧。

Selyc=san 在玩 @ 2026-6-11 03:21

复健备战dlc

皆非 玩过 @ 2026-5-31 16:35

JRPG大王堂堂回归...哥们你怎么是ARPG。/21h主线通关,优缺点都非常明显的作品,cy无疑贡献了目前最华丽最爽的二游。我并不是ARPG的受众,不过本作极佳的操作手感、不错的战斗深度和业内无可匹敌的动画演出,让我完全地享受了所有的战斗过程。无论是连携进攻、共斗大招都华丽炫酷,角色立绘和选用的cv也完全是我的好球区,在视听上贡献了同类游戏无可取代的表现。缺点也非常明显,不算有趣的剧情,毫无设计的地图,有着深厚扎实的世界观,伙伴之间羁绊却写的非常普通,角色的命运篇章更是槽点满满。没玩过本家,但是本作的剧情而言实在没什么亮点,主人公没有任何宏大故事的沉浸感可言,还不如让我操作伊德(真男主)。但是话又说回来,当结局的交响乐响起,宏大的冒险落幕,望着幻想中的异世界被夕阳的色彩染红,你真的会原谅一切。/谁会不爱外表美少女的老男人呢。/期待七月的DLC

楚幽弦 玩过 @ 2026-5-22 20:50

主线王道热血风格剧情偏一般,建模略粗糙肝度较高,但是演出不错战斗爽,后面的高难任务就暂时搁了,等dlc,还算可以,7.5/10分

染尘上 玩过 @ 2026-5-20 21:55

剧情很俗套,部分个人章节稍显抽象,建模也没法跟cn二游比,到后期boos种类也有些匮乏,肝度还很爆炸。不过剧情演出非常华丽,每个人物设计也都很有特色(虽然最后我还是选择了圣德芬摇轮椅),还是我最爱的四人小队,每次四个大招连携都非常带劲。为了保护个人寿命选择了打掉率mod牺牲游戏寿命。100h毕业了七八个人(当然不可能是完美,这因子根本不是人刷的)。之后等dlc出了再看看罢

xumengren 玩过 @ 2026-5-8 19:56

神作

foxid 玩过 @ 2026-4-27 23:39

真厉害啊cy 当今二次元rpg的画面第一梯队 很久没吃过这样的细糠了 配乐神中神 动作系统丰富 剧情方面王道热血系jrpg 演出给力 世界观深厚 比现在的ff还要更加幻想 几乎是没什么短板的作品

ride on time 玩过 @ 2026-4-27 19:06

主线有点短,但剧情搭配演出体验感无疑是拉满的。后期换皮怪有点多扣一分,但异巴、机神、路西法这些BOSS各有爽点跟特色,原巴机制怪但BGM加成太高多刷也不会腻。角色除了菲莉等个别实在没法救之外也各有各的玩法很有特色。最后我一般不会挑别人评论,但那个叫吾妻佐切我可以百分百确定你是个菜鸡中的菜鸡,但凡你把新手村阶段就能点的精闪点了,稍微研究下攻击闪避依旧能接攻击,都不会说出没操作空间以及连招会被频繁打断这种可以把手捐给残疾人的言论。又菜又不愿意学是真的原罪。

只会说好可爱好可爱 玩过 @ 2026-4-26 23:39

补标,战斗很爽,场景特备好看,就是太太太太短了。刷子部分也许dlc出了会有心思再开

陈栀绪升天说 玩过 @ 2026-4-24 13:35

爽飞了,怪来来去去就那几只,但割草爽啊

更多吐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