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黑帝斯 HADES
2020年9月17日 / iOS、Xbox Series X/S、Xbox One等 / roguelike dungeon crawler
2022-11-16
rougelike里的六边形战士。今天终于第一次打穿冥府,留念。我这个手残党还是尽量少碰这个游戏吧,又费手柄又费血管 -
禁闭求生 Grounded
2022年9月27日 / PS4、PS5、Nintendo Switch等 / Survival
2022-11-16
通了才知道有XGP,亏爆TAT有兄弟可以打8,没兄弟只能打7(最终决战根本过不去)。总体来说美术风格和战斗系统还是很喜欢的,把传统的survival game要素基本都做齐全了。 -
多娜多娜 一起干坏事吧 ドーナドーナ いっしょにわるいことをしよう
2020-11-27 / PC / RPG
2021-3-29 / 标签: alicesoft galgame
28h一周目,9个3S+妹子+800w闲钱,成员人均45+级。画风很色,音乐还行,剧情糟糕。没有特别重口的H scene(一个通关了装甲恶鬼村正、妹调教、euphoria、沙耶的黄油玩家如是说到w)。暗黑地牢(X)黄油(X)老鸨养成记(yes yes yes!) -
OneShot
2016年12月8日 / PS4、Xbox One、Nintendo Switch等 / 解谜冒险游戏
2024-1-12
非常好meta游戏,让我的眼睛水,爱来自瓷器。 再见,Niko,I will NEVER forget you and our journey. And I miss you so much.//8.4 -
火焰之纹章 风花雪月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風花雪月
2019年7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 / SRPG
2021-2-4 / 标签: Switch 火纹
游戏很良心,多周目的体验也很好,唯一的遗憾是自己不太适合战棋。//8 -
鬼泣5 デビル メイ クライ 5
2019年3月8日 / PS5、Xbox Series X/S、PS4等 / ACT
2022-6-25
属于是那种通关很容易,但是想玩明白很难的ACT,时髦值拉满。真人过场真的太会玩了//7.9 -
古剑奇谭三 梦付千秋星垂野 古剑奇谭叁
2018年11月23日 / PC / ARPG
2024-3-17
古剑3在游戏性、手柄优化和任务设计上做的有多烂,那么在美术、音乐、剧情和台词上做的就有多好。ED千秋一曲终了,已是潸然泪下。历史中窥得那浩大的时光和梦想,知此生莫为虚诞,故怀远思而求索。徘徊天人之际,彷徨古今之变,可山海遥阔,知也无涯,力不能及,也会恼于平庸。可所习得的,所力争的,所信仰的,都将指引你望向头顶的星空与内心的道德律,不再感到踽踽独行。人生百年,吾道不孤,诸君共饮。 -
神之天平 ~活着的证明~ Revision ASTLIBRA ~生きた証~ Revision
2022年10月13日 / Nintendo Switch、PC / ARPG
2023-11-5 / 标签: KEIZO 类恶魔城
谢谢你KEIZO,治好了我的电子ED。//8.0 -
死亡搁浅 DEATH STRANDING
2019年11月8日 / iOS、PS5、PS4等 / ACT, Strand Game
2022-6-25
云通关,属于是那种世设和剧情都很对味,但是玩法懒得体验的游戏。看好kojima,属于是很有想法的Developer,期待新作。 -
潜水员戴夫 DAVE THE DIVER
2023年6月28日 / PS4、PS5、Nintendo Switch等 / AVG
2023-9-20
前中期非常有趣,下海摸鱼->做寿司挣钱->养鱼种地->升级装备->下海摸鱼这一套非常自洽,节奏也完全可以自己把握,也没有强制主线任务,非常解压放松。鲛人村通马桶支线有点小坐牢(倒不是缺筹码,但部分支线有隐藏boss和隐藏地图,不得不打),不过还好随着中后期也不断新增的不重复的游戏和地图探索,倒也没有那么无趣。玩法音乐也有3-4首有深刻印象的,总体优秀。//8.0 -
星之终途 終のステラ
2022-09-30 / PC、iOS、Android / キネティックノベル
2024-3-7
前期的圣母其实都是铺垫,其实更加像父亲养女儿的感觉——小时候乖巧可爱,长大后开始有了自我后变得叛逆,但最后真正长大成熟后又反而会更加伤感和怀念天真烂漫的时光。特别套路和王道的剧情,但是也值得一品。//7.8 -
青空下的约定 この青空に約束を―
2006年3月31日(PC)、2007年5月31日(PS2) / PC、PS2 / ADV
2024-1-8 / 标签: 戯画 丸户史明
最好的戏画,最好的青春群像GAL。除了较短的篇幅和个人线过于多的H相关描写降低观感,其他都很绝品。无论是Pieces还是さよならのかわりに,都配合剧情的高潮完美插入,让我一次次落泪。主观各线评价:S+:umi、约定之日 S:凛奈、akane S-:沙衣里 A+:静 A-:宫穗 B:奈绪子。多年之后,你是否还会记得,この青空に約束を?//8.0 -
逆转裁判2 逆転裁判2
2002-10-18 (GBA) / GBA、NDS、3DS等 / 法庭战斗AVG
2023-11-21
2-1回归甜品章,2-2,2-3的作案手法和动机都很简单,2-4的剧情和编排节奏真的极好,不论是立场的反转,明知真凶却被迫要做伪证陷害无辜、艰难的异议拖时间,以及是否遵从内心下达有罪和无罪判决,唯一的遗憾是有一点点略微拖沓了,导致虽然中期就猜到了作案原因但是很难取证。不过看到最后傲娇冥的哭哭脸和海螺刺猬头,一切都释怀了,巧舟你是我的神//(7+8+8+10)/4=8.25 -
完美音浪 Hi-Fi Rush
2023年1月26日 / PS5、Xbox Series X/S、PC / ACT
2023-2-10
性感//王道自有其被称为王道的理由。别的都很好,就是怪种类太少。而且为啥不给伙伴召唤绑定其他LT+LS(时停),来回切麻烦的要命。最要命就是出招的时候格挡或者闪避会无法接qte,设计的挺恶心的,尤其后期堆各种盾怪场面糊成一团,还没有视角保护,该按哪些键根本看不出来了。//8.0 -
英灵神殿 Valheim
2021年2月2日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C / 开放世界,沙盒,战斗,多人合作
2023-2-9
或许算得上是最维京的游戏,或许//MISTYLAND强度上的也太高了,疯狂受苦 -
恶魔之魂 重制版 Demon's Souls
2020年11月12日 / PS5 / ARPG / Bluepoint Games、SIEジャパンスタジオ
2022-11-16
原作略显稚嫩,但在PS3时代也是足够优秀,重制版对于魂类玩家来说必入 -
掠食 Prey
2017-05-05 / PC、PS4、Xbox One / FPS
2023-7-29
细节和玩法极为丰富多样,Gloo炮补足了地形可达的可能,杠杆,黑客和拟态让没种加点都能找到合适玩法。地图设计也可圈可点,站外气阀门在契合空间站设定同时相当于快速传送,非常有意思。剧情更是震撼。缺点:1任务引导太不清晰且容易卡死(尤其是喜欢到处逛的玩家)2后期难度曲线上升太快太多3最后的结尾剧情//8.0 -
巫师2:国王刺客 The Witcher 2: Assassins of Kings
2011年5月17日 / PC、Xbox 360、Mac OS X等 / RPG / CD Projekt Red
2022-7-8
-
逸剑风云决
2023年9月15日 / PC / RPG
2023-11-13
一个和神之天平一样很套路很王道的故事,但也是一个很真诚的游戏制作。中后期的主线剧情越来越能吸引我玩下去,支线的故事也是小而美,还有不少隐藏解法,比如白大哥的支线、谭城血案的支线、炼丹素材的支线等等。而且支线之间的完成情况也会互相关联和影响,这种小细节的把控真的很难不让人喜欢。有人说这是国产八方,我觉得除了音乐不如西木大佬以外,真的已经超越了。//8.0
玩过的标签
- 8galgame
- 6Switch
- 5任天堂
- 4FROMSOFTWARE
- 3塞尔达
- 3黑暗之魂
- 3PS4
- 3JRPG
- 3ATLUS
- 3宫崎英高
- 2悬疑
- 2高橋哲哉
- 2戯画
- 2无需多言
- 2英雄传说
- 2菊池政治
- 2NS
- 2SquareEnix
- 2女神异闻录
- 2最终幻想
- 2独立游戏
- 2falcom
- 2麻枝准
- 2神作
- 2Nitro+
- 1CLOCKUP
- 1xenoblade
- 1老滚5
- 1FrontWing
- 1新岛夕
- 1KEIZO
- 1宝可梦
- 1神界原罪2
- 1命运石之门
- 1totono
- 1muv-luv
- 1异度之刃
- 1菅野ひろゆき
- 1BALDR_SKY_Dive2_
- 1星球大战
- 1宇宙
- 1高桥哲哉
- 1类恶魔城
- 1香草社
- 1Rougelike
- 1横尾太郎
- 1Monolith
- 1荒野大镖客
- 1西木康治
- 1CD_Projekt_RED
- 1GAMEFREAK
- 1Vita上的终极推荐~~神作
- 1CRPG
- 1yu-no
- 1SCA-自
- 1电波
- 1EA
- 1科幻
- 1GTA
- 1KID
- 1仙劍4
- 15pb
- 1大宇
- 1GIGA
- 1燃
- 1火纹
- 1AVG
- 1ARPG
- 1ACT
- 1R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