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水仙 narcissu
2005年8月1日 / PC / ADV / ステージなな
2023-9-15
那是一个晴朗的冬日。一辆银色酷派载奔驰在1号线上,远离喧嚣的城市。她们在时间之海的沙滩上,拖着病痛虚弱的身体,留下交汇的足迹,然后消失在无尽的晴空中。玩弄世人的神明啊,你可曾记得,她们曾经来过?//8.5 -
Summer Pockets REFLECTION BLUE
2020-06-26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ADV
2021-2-4 / 标签: galgame 麻枝准 新岛夕
找回了当年玩key社游戏的感动,是初恋的感觉呢。 -
泰拉瑞亚 Terraria
2011年5月16日 (Windows) / PC、Mac OS、PlayStation 3、Xbox 360、PlayStation Vita、Windows Phone、Android、iOS、PlayStation 4、Xbox One、Kindle Fire、3DS、Wii U / AAVG sandbox / Re-Logic
2022-6-25
-
逆转裁判3 逆転裁判3
2004-01-23 (GBA) / GBA、NDS、Wii等 / 法庭战斗AVG
2023-11-25
“真正的男人,只有在了结了一切后,才能落下眼泪”。3-2,3-3不错的中篇幅支线,3-1和3-4为了3-5服务,最后华丽的逆转串连起1代到3代所有的事件和人物,案件内情扑朔迷离,庭审也是峰回路转,打完真的有种“啊,一切终于落幕了”的轻松感和空虚感。彩芽和千奈美最终的结局也令人唏嘘,这一切罪孽还是缘起于仓院流灵媒道父辈的恩怨,欲望和嫉妒是比KCN更猛的毒药。另外歌德真男人,个人魅力甚至超过了刺猬头,当之无愧的逆转3最帅配角。//(8+8.5+8.5+8+10)/5=8.6 -
Summer Pockets
2018年6月29日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恋愛ADV
2021-7-5
总之是一部充满夏天气息的gal,麻子+新岛夕的剧本,折户伸治+水月陵的音乐,非常有老key社作品的味道(除了过于优秀的画质)。鸥线、苍线和ALKA线剧本都十分优秀,而且即使通关了也可以去玩玩小游戏或者多周目收集称号。无愧于2018最佳GAL的title。 -
幽灵诡计 ゴーストトリック
2010-06-24 / NDS、Android、iOS / AVG
2023-8-16 / 标签: 巧舟你赢了! 巧舟 GhostTrick
三重剧情反转太神了,时空和身份认知带来的双重错位最后居然严丝合缝的圆了回来,不愧是你啊巧舟。果然谜语游戏+挖坑不填=烂,谜语游戏+有问必答=神。最后的Happy Ending也极尽温柔。//9.0 -
魔兽争霸III:冰封王座 Warcraft III: The Frozen Throne
2003年7月1日 / PC、Mac OS、Mac OS X / RTS
2021-7-14
War3对我而言不仅仅是一款游戏 -
女神异闻录4 黄金版 ペルソナ4 ザ・ゴールデン
2012年6月14日 / PSV、PC、Xbox One等 / RPG
2021-2-4 / 标签: Vita上的终极推荐~~神作 ATLUS 女神异闻录
迷宫扣一分,其他完美。\'Vita上最值得玩的游戏,没有之一\',P4确实配得上这个殊荣。 -
传说之下 Undertale
2015年9月15日 / Xbox One、PC、Mac OS等 / Indie RPG
2020-12-14
15年的时候就包容了meta,像素,反传统rpg的设计思路,的确非常新奇和出色。toby的电子音配乐也是极其富有特色,非常值得一玩 -
雨世界 Rain World
2017年3月29日 / Xbox One、Nintendo Switch、PS4等 / ACT
2023-9-21
隐藏在废都,雨期的表象之下的,是对于佛教五欲、轮回转世和救赎的思考。一个独立游戏在能拥有如此丰富的天气、生态系统的同时,还能用多线叙事和碎片化描述为玩家呈现一个如此有深度的故事,某种意义上也是和星际拓荒一样属于不可复制的神作了。最后,F**k Unity!//8.8 -
如龙0 誓约之地 龍が如く0 誓いの場所
2015年3月12日 / PS4、Xbox One、PS3等 / 冒险
2022-12-31
剧情优秀,打斗质量过硬。打架不如做支线,做支线不如开发房地产,开发房地产不如当店长。麻吉麻真男人啊,想想后面作品中疯魔化的他就心疼。最好的一部如龙//8.5 -
战神 God of War
2018年4月20日 / PS4、PC / ACT
2022-4-30
PC版优化不错,2K画质体验很棒。关卡和演出设计堪称游戏界天花板(仅次于大表哥和塞尔达//二周目+全收集完成 -
女神异闻录5 乱战:魅影攻手 ペルソナ5 スクランブル ザ・ファントムストライカーズ
2020年2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RPG
2021-3-15
对于纯无双类游戏玩家,可以给6-7分,但对于p5粉丝来说可以给到+∞。唯一遗憾的是奖杯刷band,梦回双叶&理世250,后日谈还加入这种‘不爽’的成分,有点难顶。//8.5 -
Muv-Luv Alternative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2006-02-24(PC DVD版) / PC、Xbox 360、PS3、PSV、NS / ADV あいとゆうきのおとぎばなし / âge
2020-12-7 / 标签: galgame muv-luv 燃
还是非常好的,但总觉离超神作差了一点点。1分是因为口味的不同吧,たぶん。 -
女神异闻录4 ペルソナ4
2008年7月10日 / PS2 / RPG
2020-12-14 / 标签: ATLUS persona
各方面都很完美,除了重复度巨高的迷宫。人物2d立绘还是一样的美型,目黑将司的配乐还是一样的神。唉,八十稻羽温馨日常的生活真是向往到不行啊。 -
逆转裁判:复苏的逆转 逆転裁判 蘇る逆転
2005-09-15 (NDS) / NDS、3DS、Wii等 / 法庭战斗AVG
2023-10-24
本来玩到1-4已经觉得剧本很无敌了,结果复苏的逆转直接把我干懵,这百转千回的剧情和细致入微的推理取证,在法庭上数次绝境逆转,以及经典的以子之矛,攻子之盾,最后一口气揪出真凶的感觉真的太爽了!巧舟你是我的神!//9.0 -
神界:原罪2 Divinity: Original Sin 2
2017-09-14 (PC) / PC、PS4、Xbox One等 / CRPG / Larian Studios
2021-7-5 / 标签: CRPG 神界原罪2
(目前为止)玩过的最好的CRPG,画风复古且精细,音乐性感,战斗系统也很有趣多变,目前没什么让我感到有瑕疵的地方。御箱术、绿茶、蜕皮卷轴、死亡之雾桶才是真正的绿维珑四神器(指正) -
异度神剑3 崭新的未来 ゼノブレイド3 新たなる未来
2023年4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3-6-27
23h通关。DLC既在xb3的玩法上进行了更加有深度的自定义设计,同时也给老玩家很多细节上面的惊喜[mask](看到shulk和莱老板的子女以及colony9的时候很感动)[/mask],最后也点了一下高桥一直想阐述的尼采精神三变以及存在主义和虚无主义的碰撞,很好的给三部曲做了一个总结。另外最终战音乐的无缝切换太棒了,点名表扬。唯一的遗憾是流程太短,不够玩啊//9.0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009-10-15 (Xbox360 日文原版) / Xbox360、PC、PSP等 / 想定科学ADV
2020-12-7 / 标签: 命运石之门 Nitro+ 5pb
9.5。动画的改编集配上ライア,瞬间泪目。看番这么久,很多煽情桥段都麻木了,感谢sg让我重拾当年的感动。El Psy Congroo! -
集合啦!动物森友会 あつまれ どうぶつの森
2020年3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 / 生活模拟
2020-12-14 / 标签: NS 任天堂
游戏是好游戏,但问题是,作为一个没有ns好友的孤寡90后,我为什么要买呢(233)
玩过的标签
- 8galgame
- 6Switch
- 5任天堂
- 4FROMSOFTWARE
- 3塞尔达
- 3黑暗之魂
- 3PS4
- 3JRPG
- 3ATLUS
- 3宫崎英高
- 2悬疑
- 2高橋哲哉
- 2戯画
- 2无需多言
- 2英雄传说
- 2菊池政治
- 2NS
- 2SquareEnix
- 2女神异闻录
- 2最终幻想
- 2独立游戏
- 2falcom
- 2麻枝准
- 2神作
- 2Nitro+
- 1CLOCKUP
- 1xenoblade
- 1老滚5
- 1FrontWing
- 1新岛夕
- 1KEIZO
- 1宝可梦
- 1神界原罪2
- 1命运石之门
- 1totono
- 1muv-luv
- 1异度之刃
- 1菅野ひろゆき
- 1BALDR_SKY_Dive2_
- 1星球大战
- 1宇宙
- 1高桥哲哉
- 1类恶魔城
- 1香草社
- 1Rougelike
- 1横尾太郎
- 1Monolith
- 1荒野大镖客
- 1西木康治
- 1CD_Projekt_RED
- 1GAMEFREAK
- 1Vita上的终极推荐~~神作
- 1CRPG
- 1yu-no
- 1SCA-自
- 1电波
- 1EA
- 1科幻
- 1GTA
- 1KID
- 1仙劍4
- 15pb
- 1大宇
- 1GIGA
- 1燃
- 1火纹
- 1AVG
- 1ARPG
- 1ACT
- 1R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