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播女孩重度依赖 NEEDY GIRL OVERDOSE
2022-01-21 / Nintendo Switch、PC / 模拟养成ADV
2022-4-30
由于被剧透了真相,玩的时候没有太多感触..//7 -
喋血复仇 Back 4 Blood
2021年10月12日 / PS5、Xbox Series X/S、PS4等 / FPS
2023-4-22
唯二的优点:优化好,在xgp库里可白嫖。本体流程走下来20h绰绰有余,刷卡牌和皮肤体验类似命运2,由于关卡数量不在一个量级上,体验更是纯纯坐牢,只能说完全对不起这个定价。只推荐xgp+有朋友一起联机的情况下玩。//6.4 -
孤岛惊魂6 Far Cry 6
2021年10月7日 / PC、PS4、PS5等 / FPS
2024-4-9
39h一周目。剧情还蛮超出期待的,当然也没多好就是了,不过确实这种军政府暴政-革命-换一个军政府接着暴政的西西弗斯式小国革命真的无奈中夹杂着黑色幽默的味道,比前代的纯清问号式罐头好吃不少。另外游戏的天气细节和建模也很不错,当成旅游风景游戏还是挺赞的。总之不是特别推荐购买,XGP用户可以一试。//6.4 -
最终幻想7 重制版 Intergrade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
2021年6月10日 / PS5、PC / A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CREATIVE BUSINESS UNIT Ⅰ
2022-6-27 / 标签: 最终幻想 无需多言
虽然DLC也很好玩,但和本体差距还是挺大的 -
生化危机8 村庄 バイオハザード ヴィレッジ
2021年5月7日 / iOS、Nintendo Switch、PS VR2等 / Survival horror / CAPCOM
2022-6-25
云通关,我这种喜欢ACT、ARPG和JRPG的玩家感觉中规中距。只能说是口味偏差了。//7.5 -
尼尔 人工生命 ver.1.22474487139... 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
2021年4月22日 / PS4、Xbox One、PC / ARPG
2022-6-25
音乐和世设加分,箱庭设计和战斗系统减分。推荐云通关 -
英灵神殿 Valheim
2021年2月2日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C / 开放世界,沙盒,战斗,多人合作
2023-2-9
或许算得上是最维京的游戏,或许//MISTYLAND强度上的也太高了,疯狂受苦 -
赛博朋克 2077 Cyberpunk 2077
2020年12月10日 / PC、PS5、Xbox Series X/S等 / ARPG / CD Projekt Red
2021-3-15 / 标签: CD_Projekt_RED
蠢驴老粉丝了,19年E3就预购了GOG平台,玩了20小时左右,说实话蛮失望的。其实感觉游戏素质也就6-7分水平,私心给个8分。音乐和画面可圈可点,但是优化确实极其拉,游戏性也十分一般,既没有创新也没有亮眼表现。可能挑一个雨夜,开着カネダ的摩托,选一个你喜欢的电台,在夜之城的街道上驰骋,才是这个游戏最好的体验吧。 -
多娜多娜 一起干坏事吧 ドーナドーナ いっしょにわるいことをしよう
2020-11-27 / PC / RPG
2021-3-29 / 标签: alicesoft galgame
28h一周目,9个3S+妹子+800w闲钱,成员人均45+级。画风很色,音乐还行,剧情糟糕。没有特别重口的H scene(一个通关了装甲恶鬼村正、妹调教、euphoria、沙耶的黄油玩家如是说到w)。暗黑地牢(X)黄油(X)老鸨养成记(yes yes yes!) -
恶魔之魂 重制版 Demon's Souls
2020年11月12日 / PS5 / ARPG / Bluepoint Games、SIEジャパンスタジオ
2022-11-16
原作略显稚嫩,但在PS3时代也是足够优秀,重制版对于魂类玩家来说必入 -
原神 原神
2020年9月28日 / PC、PS5、PS4等 / ARPG
2021-10-15
音乐和美术确实不错,但是奈何是米忽悠出品,很难想象运营会玩什么阴间操作。op这个团体的存在更是让这个作品的舆论环境达到了无人能及的高度(流汗黄豆) -
黑帝斯 HADES
2020年9月17日 / iOS、Xbox Series X/S、Xbox One等 / roguelike dungeon crawler
2022-11-16
rougelike里的六边形战士。今天终于第一次打穿冥府,留念。我这个手残党还是尽量少碰这个游戏吧,又费手柄又费血管 -
Summer Pockets REFLECTION BLUE
2020-06-26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ADV
2021-2-4 / 标签: galgame 麻枝准 新岛夕
找回了当年玩key社游戏的感动,是初恋的感觉呢。 -
亚托莉 -我挚爱的时光- ATRI -My Dear Moments-
2020年6月19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全年齢ノベルゲーム
2022-9-5 / 标签: galgame 枕 FrontWing SCA-自
剧情普通,毕竟机娘题材已经玩不出花了,即视感浓重。音乐、美术和cv加分,总体来说值得一玩,反正流程不长。 -
异度神剑 终极版 ゼノブレイド ディフィニティブ エディション
2020年5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1-2-4 / 标签: Switch Monolith xenoblade 高橋哲哉
除了让人无力吐槽的贴图质量外,剩下的内容都可以用惊艳来形容(扎托尔的夜晚和森林的瀑布,真是惊了)。尤其是讲究的配乐和极富纵深度的地图设计,很难让人相信这是一部10年前的老游戏。和xb2比起来,果然还是更喜欢xbde吧。(要是能做成2K-4K画质,xb系列真的无敌啊,残念) -
最终幻想7 重制版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2020年4月10日 / PS4 / A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第一開発事業本部
2022-6-19 / 标签: 无需多言 最终幻想 SquareEnix
顶级画面,演出,配乐。可以说是目前重制版游戏的标杆。另外Aerith真的美出天际,太可了 -
集合啦!动物森友会 あつまれ どうぶつの森
2020年3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 / 生活模拟
2020-12-14 / 标签: NS 任天堂
游戏是好游戏,但问题是,作为一个没有ns好友的孤寡90后,我为什么要买呢(233) -
女神异闻录5 乱战:魅影攻手 ペルソナ5 スクランブル ザ・ファントムストライカーズ
2020年2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RPG
2021-3-15
对于纯无双类游戏玩家,可以给6-7分,但对于p5粉丝来说可以给到+∞。唯一遗憾的是奖杯刷band,梦回双叶&理世250,后日谈还加入这种‘不爽’的成分,有点难顶。//8.5 -
人中之龙7 光与暗的去向 龍が如く7 光と闇の行方
2020年1月16日(日本/港台) / PS4、Xbox One、PC (Windows)等 / ドラマティックRPG / セガ第一CS研究開発部(龍が如くスタジオ)(SEGA)
2023-7-6
男神异闻录7之DQ外传春日篇//优点:即时回合制玩法创新很有意思,画面精美,养成和转职系统很耐玩,支线延续无厘头搞怪传统。缺点:主线剧情拉胯,刚开始还很有逻辑,结果从青木辽登场往后就开始拉胯,什么报错孩子的狗血韩剧剧情、异人三其实是议员资助的奇怪设定一股脑的出现,最后的圣母劝降和一刀戳死更是重量级,难绷//7.4 -
十三机兵防卫圈 十三機兵防衛圏
2019年11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AVG (戏剧冒险游戏, ドラマチ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8-17 / 标签: 香草社 Vanillaware 神作
storytelling接近完美,几乎是我所能想到的,在时间和故事线双重乱序的情况下,做出最好的表达的游戏了。其实本作世界观本身是比较保守的,整个事件也并不复杂,人物设定多多少少也考虑到受众(其实就是媚宅),所以直接看剧情解析其实是完全体验不到这款游戏的魅力的,只有自己无剧透亲自玩一遍,才能get到角色错位带来的主客观+人物双重身份带来的多重视角,以及假设、推翻假设重新推理、再推翻新假设的过程。战斗比较类似baldrsky,系统不算复杂但也需要一些战术和规划。总体是继承了名作影子的科幻向AVG优秀之作,值得一玩。//8.4
玩过的标签
- 8galgame
- 6Switch
- 5任天堂
- 4FROMSOFTWARE
- 3塞尔达
- 3黑暗之魂
- 3PS4
- 3JRPG
- 3ATLUS
- 3宫崎英高
- 2悬疑
- 2高橋哲哉
- 2戯画
- 2无需多言
- 2英雄传说
- 2菊池政治
- 2NS
- 2SquareEnix
- 2女神异闻录
- 2最终幻想
- 2独立游戏
- 2falcom
- 2麻枝准
- 2神作
- 2Nitro+
- 1CLOCKUP
- 1xenoblade
- 1老滚5
- 1FrontWing
- 1新岛夕
- 1KEIZO
- 1宝可梦
- 1神界原罪2
- 1命运石之门
- 1totono
- 1muv-luv
- 1异度之刃
- 1菅野ひろゆき
- 1BALDR_SKY_Dive2_
- 1星球大战
- 1宇宙
- 1高桥哲哉
- 1类恶魔城
- 1香草社
- 1Rougelike
- 1横尾太郎
- 1Monolith
- 1荒野大镖客
- 1西木康治
- 1CD_Projekt_RED
- 1GAMEFREAK
- 1Vita上的终极推荐~~神作
- 1CRPG
- 1yu-no
- 1SCA-自
- 1电波
- 1EA
- 1科幻
- 1GTA
- 1KID
- 1仙劍4
- 15pb
- 1大宇
- 1GIGA
- 1燃
- 1火纹
- 1AVG
- 1ARPG
- 1ACT
- 1R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