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法使之夜 魔法使いの夜
2012-04-12 (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3-1-10
观感极佳,角色也都挺讨喜的,剧情倒是没什么好说的,虽然我个人对打戏兴趣不大,但演出效果很出色,总的来说没什么玩的不爽的地方,硬要说就只有那越古越强的世界观设定让我觉得很蠢,还有就是明明至今都没有续作却还肉眼可见的有那么多没填的坑(奥还有,有珠戏份也太少了吧,感觉比基友多点有限,就这样还站在封面啊,剧情里也是,是不是太偏向青子了,我个人还是更喜欢有珠233 -
博德之门3 Baldur's Gate 3
2023年8月3日 / Xbox Series X/S、PS5、PC等 / RPG
2024-1-10
当琴声停歇,冒险也暂时告一段落。虽然感觉有些废案包括说第三章的上城区啊或者邪线内容在内有些没有实装在游戏里,但在后续补丁把后日谈补完之后,应该说玩的很心满意足了。之后有空可能还会打一下荣誉或者联机吧,但那就看情况了。期待拉瑞安的下一个作品,神原3,启动! -
十三机兵防卫圈 十三機兵防衛圏
2019年11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AVG (戏剧冒险游戏, ドラマチ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1-8-22
故事本身没什么新意,但是叙事手法非常有趣 -
蛇之命 ヘビの命
2020-03-22 / iOS、Android、PC等 / 温泉旅館で次々起こる事件を解決する推理ゲーム
2023-5-9
非常惊艳的推理短篇,内容有趣,节奏明快,反转合理,伏笔也都有回收,建议玩 -
Demons Roots
2021-11-19 / PC / RPG
2022-7-13
虽然存在着包括机械降神,宿命论,转折牵强等一些问题,但终究瑕不掩瑜,主角的人物塑造也非常成功 (谁会不喜欢洋葱呢(古伊奈你老惦记着你那破预言书干嘛 -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 EXTRA2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EXTRA2
2022年5月27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2-12-29
人物的塑造,心理状态的转变刻画的很成功,画面和音乐配合的也很不错,最后赢的那一刻有被爽到,本作作为fd也没有敷衍了事,剧本篇幅足够,不如说比起有凑数路线(什么凤傲天废萌女路人之类)的本篇显得更为紧凑,节奏更好,虽然有些不尽兴,比如没有和乾在比一场也没和男主比,但总的来说还是很令人满意。玩fc怎么能不塔诺西呢。jpg -
VA-11 HALL-A:赛博朋克酒保行动 VA-11 Hall-A: Cyberpunk Bartender Action
2016年6月21日 / PC、PSV、PS4等 / AVG
2021-8-22
调制饮料,改变人生 -
神界:原罪2 Divinity: Original Sin 2
2017-09-14 (PC) / PC、PS4、Xbox One等 / CRPG / Larian Studios
2021-8-22
-
重返蓝鲸岛 シロナガス島への帰還
2018年12月30日 / Nintendo Switch、PC / ミステリー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3-8
篇幅不长,紧张氛围营造挺好的,节奏也很紧促,男女主角也双商都在,有行动力,结局有点扯,但也算把故事讲完了,别当推理看就行,总的来说观感还挺好的。后日谈几个鬼故事挺有恐怖氛围的(但像是作者喝大了写的,真敢直接放故事里啊,你这世界观害挺多妖魔鬼怪的 -
宝石心学院 ジュエリー・ハーツ・アカデミア -We will wing wonder world-
2022-7-29 / PC / 落ちこぼれクラスが世界を救う青春学園ファンタジー
2023-10-18
前期乏善可陈,而且某角色因为笔墨太少导致退场也令人难以有什么感触,从第一个反转开始观感直线上升,而且主角团的成长都塑造的很好,虽然结局都合,且主角团过于理想主义,但剧本方面整体观感其实还不错,节奏有点问题,但瑕不掩瑜。最大的问题反而是在硬实力方面,比如cg立绘的水平,这一点在王子和兽人两个男角色上尤为明显,大头娃娃实属难绷,而且明明战斗篇幅占比极高,却基本不愿意专门画战斗cg而只是几张角色摆pose的cg反复使用,只能说画面演出这些拖了作品后腿,甚至说包括结局的部分,其实很多地方只要演出过关是可以弥补的,遗憾的是画师不擅长战斗cg或者社团为了节省资金等原因致使演出效果完全不达标,严重影响了观感。几部玩下来感觉冬茜实力还是有的,虽然经常或多说少来点设定硬伤或者都合主义,但是基本每部都有些亮点让人觉得没有白玩,期待冬茜的下一个作品。 -
艾尔登法环 ELDEN RING
2022年2月25日 / PC、PS5、PS4等 / ARPG
2024-4-9
pc的视角锁定没做键鼠适配,印象很差,其他的等我以后用手柄了或者顶着傻比锁定打完再说吧(一周目sl全结局全剧情全成就,锁定还是很弱智,但是习惯了之后也不是不能玩,地图足够大而且美术风格我很喜欢让人有探索欲,但遗憾的是我不太喜欢逛街和开放世界玩法,于是是看着全剧情攻略打的,地下墓地和废墟重复性很高很没意思。骨灰+暗月大剑轮椅人就不多评价boss了,就说两个,一个是大树守卫是我9级腐乳,另一个是女武神逼得我洗点60血,不好说了。最后圆桌就剩俩个蚌埠住,完整的体验了一遍发现我果然不喜欢这种魂系叙事,费劲半天最后剧情也拼凑不出一个全貌,鉴定为不会讲完整的故事(说实话即使是在有限的戏份中,木头比我想得要有人情味很多,设定上应该是每次升级都在的,感觉是删过戏份,但想了想其他每个角色其实也没多少戏份,可能也就拉妮强点有限,哎宫崎英高,哎法环,哎烧树(封盘等d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