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哉
主角 (+2)
CV 風間勇刀
彩野
主角 (+1)
CV 友永朱音
千秋
CV 永井ちひろ
由加里
主角 (+0)
CV 氷青
アヤノ
ユウイチ
CV 大河望
ユカリ
サクラ
CV 大野まりな
2nd LOVE
ダンス・マカブル
Milk inside a bag of milk inside a bag of milk
Dies irae ~Amantes amentes~
グノーシア
この世の果てで恋を唄う少女YU-NO
運命予報をお知らせします
sense off ~a sacred story in the wind~
死神と少女
还挺微妙的,优缺点感觉一直都鲜明并存的体验。游戏最让人耳目一新的肯定是系统,女主的失忆设定和制作卡片结合,在创造故事的途中一步一步接近真相的玩法很有趣味,但同样是这一块,机械作业感很强都先不提,最蛋疼的是经常章节转换时毫无提示,并且选错一张卡就要全部从头来过,不影响剧情表达情况下搞这个感觉就是作者的恶趣味了。至于剧情部分,大的来说,其实本作并没有多精彩的故事和文笔,重点都集中在架构和氛围上了。剧情系统分为故事和现实模式,说实话Story在前中期不只是乏善可陈可以说是相当无聊,个人而言阅读体验要在Sec4后的Fragment才慢慢提升。Sec4到EX1中间长长的近似抒情的剧情描写最能打动我,反倒最后的真相有点突兀和多余了。本作最缺乏的是细节,但可能最不需要的也是细节吧。ps:残照蛮好听,另外本作村上春树要素挺浓,sheep man酒吧真的让我会心一笑。
好无聊的剧情,,,系统蛮新颖的
游戏系统设计特别有意思!但是剧情很一般。日常剧情真的很无聊,到最后虽然大多数伏笔算是回收了,但是逻辑上没能完全说服我,而且还有好些未回收的伏线,总之就是对着这个系统辛辛苦苦奋斗到最后是有点泄气的。加上都合主义展开太多了,各角色的魅力也欠缺,主人公凭什么跟三个女主角都亲亲了啊??啊???EX2的表现手法我还挺喜欢的。完全隐去发话人的台词,而只能从每个对话对象一方面的语言里推断故事的真貌,挺有意思的。总之如果是为了体验这个系统的话我觉得玩了不亏,但是对故事的期待值不要放太高。
你的故事,我们的故事,都可以由你来撰写,由你来落笔。你和他们度过了春夏秋冬,经历了分别与重逢,看遍了所有虚构和现实,这是你一轮又一轮推演而至的故事,这是你用一张张卡片拼凑而成的故事,这是你在疑惑和动摇后最终相信的故事,一切如同15分钟短暂的记忆一样虚无而又珍贵,一切都是因你而存在的故事。然而这种画龙点睛一样的事情不适合作为主题,你可以是主人公,也可以是读者,但当你看到这一步的时候,你首先已经选择去尽可能地理解了作者,甚至这可能是你一直以来的阅读习惯。深泽丰是一个很普通的作者,书淫也几乎是唯一一个我至今根本想不起来内容的作品,论故事结构,小说阵容中至少有两个人是游戏剧本的结构大师。论文笔,更是苍白枯燥,几乎不会使用任何修辞。第二物语是个模拟故事创作,尤其模拟的是galgame多分支pov写法的典型逻辑之一,但这个游戏充其量也就是大型作品的几个场景而已。
34
我靠好豪华的脚本
物語的重要之处就在于物語本身,由此作出的种种判断、修正才都会被允许。
剧本其实很无聊,把特色点在了结构上,搞得像文艺片
日常非常无聊,节奏超慢,即使在剧情的爆点也拖得很慢,很多地方的bgm搭配也不好,故事本身除了揭露真相那块完全说不上吸引人,人设也很不讨喜……
和预想的不一样。故事本身其实没有那么大的吸引力,想传达的东西在别的作品中已经被传达过了,这样看来只剩下形式或者说方法放现在还值得欣赏了,这个形式还有更多可挖掘的空间,“そして僕はこのカードを使い、いくらでも自分の都合のいいように事実をねじ曲げる事ができる。”既然可以这么发展,就应该探索这种可能性并呈现给玩家,我认为这是黄油剧本家应该具备的最宝贵的品质之一。
还挺微妙的,优缺点感觉一直都鲜明并存的体验。游戏最让人耳目一新的肯定是系统,女主的失忆设定和制作卡片结合,在创造故事的途中一步一步接近真相的玩法很有趣味,但同样是这一块,机械作业感很强都先不提,最蛋疼的是经常章节转换时毫无提示,并且选错一张卡就要全部从头来过,不影响剧情表达情况下搞这个感觉就是作者的恶趣味了。至于剧情部分,大的来说,其实本作并没有多精彩的故事和文笔,重点都集中在架构和氛围上了。剧情系统分为故事和现实模式,说实话Story在前中期不只是乏善可陈可以说是相当无聊,个人而言阅读体验要在Sec4后的Fragment才慢慢提升。Sec4到EX1中间长长的近似抒情的剧情描写最能打动我,反倒最后的真相有点突兀和多余了。本作最缺乏的是细节,但可能最不需要的也是细节吧。ps:残照蛮好听,另外本作村上春树要素挺浓,sheep man酒吧真的让我会心一笑。
好无聊的剧情,,,系统蛮新颖的
游戏系统设计特别有意思!但是剧情很一般。日常剧情真的很无聊,到最后虽然大多数伏笔算是回收了,但是逻辑上没能完全说服我,而且还有好些未回收的伏线,总之就是对着这个系统辛辛苦苦奋斗到最后是有点泄气的。加上都合主义展开太多了,各角色的魅力也欠缺,主人公凭什么跟三个女主角都亲亲了啊??啊???EX2的表现手法我还挺喜欢的。完全隐去发话人的台词,而只能从每个对话对象一方面的语言里推断故事的真貌,挺有意思的。总之如果是为了体验这个系统的话我觉得玩了不亏,但是对故事的期待值不要放太高。
你的故事,我们的故事,都可以由你来撰写,由你来落笔。你和他们度过了春夏秋冬,经历了分别与重逢,看遍了所有虚构和现实,这是你一轮又一轮推演而至的故事,这是你用一张张卡片拼凑而成的故事,这是你在疑惑和动摇后最终相信的故事,一切如同15分钟短暂的记忆一样虚无而又珍贵,一切都是因你而存在的故事。然而这种画龙点睛一样的事情不适合作为主题,你可以是主人公,也可以是读者,但当你看到这一步的时候,你首先已经选择去尽可能地理解了作者,甚至这可能是你一直以来的阅读习惯。深泽丰是一个很普通的作者,书淫也几乎是唯一一个我至今根本想不起来内容的作品,论故事结构,小说阵容中至少有两个人是游戏剧本的结构大师。论文笔,更是苍白枯燥,几乎不会使用任何修辞。第二物语是个模拟故事创作,尤其模拟的是galgame多分支pov写法的典型逻辑之一,但这个游戏充其量也就是大型作品的几个场景而已。
34
我靠好豪华的脚本
物語的重要之处就在于物語本身,由此作出的种种判断、修正才都会被允许。
剧本其实很无聊,把特色点在了结构上,搞得像文艺片
日常非常无聊,节奏超慢,即使在剧情的爆点也拖得很慢,很多地方的bgm搭配也不好,故事本身除了揭露真相那块完全说不上吸引人,人设也很不讨喜……
和预想的不一样。故事本身其实没有那么大的吸引力,想传达的东西在别的作品中已经被传达过了,这样看来只剩下形式或者说方法放现在还值得欣赏了,这个形式还有更多可挖掘的空间,“そして僕はこのカードを使い、いくらでも自分の都合のいいように事実をねじ曲げる事ができる。”既然可以这么发展,就应该探索这种可能性并呈现给玩家,我认为这是黄油剧本家应该具备的最宝贵的品质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