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血源诅咒 Bloodborne
2015-03-25 / PS4 / ARPG
2018-7-28
大体评价和黑魂3差不多,比较明显的区别一个是多了无聊的刷刷刷要素(血瓶子弹),一个是战斗稍微更有趣一点(多了一点主动进攻性) -
使命召唤4:现代战争 Call of Duty 4: Modern Warfare
2007年11月5日 / PC、Xbox 360、PS3等 / FPS / Infinity Ward、Aspyr (Mac)、Treyarch (Wii)
2018-1-25
-
艾迪芬奇的记忆 What Remains of Edith Finch
2017年4月25日 / PS5、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等 / AVG
2019-9-13
-
鬼泣5 デビル メイ クライ 5
2019年3月8日 / PS5、Xbox Series X/S、PS4等 / ACT
2019-5-1
扣分点主要在于流程完成度,怪物设计,v角色的设计。希望下一作增强一点杂兵战的对抗性,鬼泣打杂兵感觉不如打boss有趣。 -
女神异闻录5 ペルソナ5
2016年9月15日 / PS4、PS3 / RPG
2017-8-21 / 标签: persona
高分的原因在于作为一个jrpg前期的新鲜感比较足——相对高速的回合制战斗系统和时髦的美术音乐比较契合,同时流程相对完整。扣分点是中后期故事节奏有点乱,剧情一般,战斗系统虽然有特点但深度不足(主要指策略性不足解法思路单一,导致刷刷刷越后期越无聊)。因为近几年的jrpg平均水平(指相对传统的jrpg)太次,所以可以9分。 -
原神 原神
2020年9月28日 / PC、PS5、PS4等 / ARPG
2021-7-26
噗,这个1.7分有点狠//刚开始还行,确实在手机上几乎没有这种体量的游戏,就充了月卡。但是越体验屎味越重,这游戏十分喜欢复读,包括但不限于同一谜题种类重复百遍次、部分剧情动画/对话无法跳过(死了你就再看一遍,而由于角色成长被体力限制无法达到要求开荒经常死)、角色/武器升级需要满世界捡垃圾…总体来说是个十分不正常的游戏,如果把重复内容压缩主线三个国家估计也就10+小时流程吧,这游戏给撑到200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