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仆咖啡帕露菲 パルフェ ~chocolat second brew~
2005-03-25、2005-12-22(Re-order)、2007-06-29(Standard Edition) / PC、PS2、PSV / AVG/ADV / 戯画
2021-7-6 / 标签: 丸戸史明 galgame
-
水葬银货的伊斯特利亚 水葬銀貨のイストリア
2017-03-24 / PC / ADV
2021-3-2 / 标签: 致郁 妹
主线很有压迫感,支线很有罪恶感,TD很是畅快。关于美人鱼与英雄的“悲剧性”故事。 -
ISLAND
2016年4月28日(PC) / PS4、PC、PS Vita等 / ADV
2017-9-8 / 标签: FrontWing 全年龄 轮回
世界系+轮回系个人加分点,故事结构基本能实现逻辑自圆其说,前后伏笔照应完善,核心RE结局情理之中且有所预料。 最关键的是:Rinne真的是太可爱了,冬篇讲诉的末日相伴的故事太浪漫了。所以给个充满感性色彩的高分。 -
伊苏VIII -丹娜的陨涕日- イースVIII -Lacrimosa of DANA-
2016年7月21日 / PSV、PS4、PC等 / ARPG
2017-2-9 / 标签: 伊苏
无论是故事性还是游戏性都是一流水平,相当推荐。 -
Fate/stay night
2004-01-30 (PC、CD) / Nintendo Switch、PC、PS2等 / Visual Novel (伝奇活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7-2-9 / 标签: Type-Moon Fate
型月扛鼎之作,人物塑造十分出色,情节把握相当出彩。 -
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
2009-11-27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ACT+ADV / 戯画
2017-2-9 / 标签: GIGA 戲畫 BALDR_SKY_Dive2_ 菊池政治
世界观的构造只能说宏伟,结局带来的冲击感满分。 -
BALDR SKY Dive1 "LostMemory"
2009-03-27;2019-12-21 (Steam) / PC / ACT+ADV
2017-2-9 / 标签: 戯画
机战加动作一向是盲点,但玩着玩着就very hard走起,练了好一阵连招,只能说相当魔性。 -
AIR
2000年9月8日(PC) / PC、DC、PS2等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泣きゲー
2017-2-9 / 标签: air
眨眼间这么多年过去了,没被这玩意感动得稀里哗啦估计也不会跳日漫坑。 -
428 ~被封锁的涩谷~ 428 ~封鎖された渋谷で~
2008年12月4日 / PS4、PC、Wii等 / Sound Novel
2017-2-9 / 标签: 被封锁的涩谷
相当有特点的游戏,多人视角的剧情锁构思十分有趣。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17-2-9 / 标签: Ever17
震撼无比,畅快淋漓,作为初次接触的meta系游戏,也是少数难以忘却的经典。 -
混沌头 CHAOS;HEAD
2008年4月25日(PC版) / Nintendo Switch、PC、Xbox 360等 / 妄想科学ADV / Nitro、5pb.
2017-2-9
作为系列开端作自然有许多缺陷,人物塑造单薄,部分台词中二而幼稚。但单线剧情连贯下来一气呵成,知晓真相后相当畅快。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009-10-15 (Xbox360 日文原版) / Xbox360、PC、PSP等 / 想定科学ADV
2017-2-9
同样承接了幻想科学一贯的优点,但“世界线”收束与变迁的设定十分生硬,一些伏笔和细节也未深入挖掘,匆匆收尾,诸多遗憾。 -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17-2-9 / 标签: 科学妄想ADV
游戏悬疑恐怖氛围渲染相当出色,作为妄想科学续作十分精彩,设计的个人线各有千秋,巧妙而有趣。但最后TE只感觉到满满恶意,作为真相是出人意料的,作为结局是扭曲的,staff用TE给了惊叹于之前人物剧情的玩家一个巴掌,告诉玩家其看到的只是混沌症的妄想,不得不说异常不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