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续·杀戮之姜戈—地狱通缉犯— 続・殺戮のジャンゴ —地獄の賞金首—
2007-07-27 / PC / 空想科学マカロニ大活劇
2021-4-24
你永远可以相信虚渊玄。除了结尾有点烂尾其它无可挑剔。 -
星空列车与白的旅行 星空鉄道とシロの旅
2020年12月30日 / PC / あなたと旅するADV
2021-4-18
微笑ましい旅だった。立意和最后揭露的那个比喻不错,虽然故事并不复杂但谜语略多有点影响体验,个人觉得有那么一些BUG和槽点但忽视掉可以快乐游戏。氛围上来说与自己期待不符(各有所好吧),音乐没有自己想象中的好,しらたま的CG倒是蛮不错的。总之值得一玩。(碎碎念:总有种AB+LB的既视感www -
认真和我恋爱 真剣で私に恋しなさい!!
2009-08-28 / PC / 武士娘恋愛ADV
2021-3-30
TOP级的キャラゲー是连男人们都很有魅力的啊(震声。个人最爱①風間family的描写②汪子/京线③各种有来有回的战斗。当然肉眼可见的剧本槽点也是非常多,导致游戏途中时不时地处于一种既觉得精彩又感觉遗憾的矛盾之中。但总得来说80%的游戏时间是过得有趣的,回头补一个长评吧(flag(b38 -
すみれ
2015-05-29 / PC / ADV
2021-1-25
猫猫补完之一,总体高开低走。PART1:除了最后收尾过快以外,节奏对味,描写真实,矛盾冲突与情感爆发到位,非常不错;PART2:......?;PART3:???15th情怀篇:勾起各种回忆,真的好情怀。个人感觉PART3参考了ゆきいろ深雪线的点子,但完全是写崩了。音乐上质量有所回归,几首歌都不错。总之打完PART1就结束游戏的话体验最好( -
ゆきいろ ~空に六花の住む町~
2012-04-27 / PC / ADV
2021-1-19
猫猫补完之一。除了深雪线没想到会是这样,后期片冈味儿又来了以外,其它都挺一般的,音乐水准也有些下降,深雪线以外真的沦落为废萌中的凡作了。看在情怀份上还是推荐吧( -
SorceressAlive!~世界末日陨落之星~ ソーサレス*アライヴ!~the World's End Fallen Star~
2019-01-25 / PC / 世界の運命に抗うADV
2021-1-9
听说是lass精神续作就燃起来力。总体游戏体验属于逐步上升,前面真的拉跨非常煎熬(而且还很坑),a线倒是经典展开好玩儿起来了,我还是挺爱有点世界观和故事性的游戏的。对某角色恶意满满,差不多得了.jpg。缺点也很明显,骨架不错但填充不足,刚严肃起来又插科打诨令人无语,角色塑造扁平,特别是替两位白毛感到可惜。 结语:我只想当yumi小姐的狗 -
天之少女 天ノ少女
2020-12-25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2020-12-30
我就是被服务的粉丝,感情分。因为壳少而入IG坑将近十年,很有那种见证了许多人的故事,长长的旅程终于结束了的感觉。故事因冬子而起,又以冬子而终(?),TE无敌。 -
弹珠汽水 ラムネ
2004年7月30日 / PC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0-12-7
猫猫补完之一,各线都有自己的特色(虽然都强行点题),日常挺清汤寡水的,以氛围为重,音乐仍是上流水平。猫猫特点就是短平快,短小精悍自有好处,但感觉前辈线要展开讲讲可能还挺不错的,有点可惜。 -
恋爱绮谭~不存在的夏天~
2020年10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PC、iOS等 / 怪谈悬疑恋爱AVG
2020-11-30
前段时间玩儿的补评一哈。老二刺猿+科学ADV粉可以直接进行一个快乐拉满,期待续作 -
白日梦的构想图 白昼夢の青写真
2020年9月25日 / PC、Nintendo Switch / SFADV
2020-10-9
除了case0后半比较拉,其它部分都挺不错的,情感真挚,言之有物。0202了,该拾起ビジュアルノベル的风骨了。 -
我们没有翅膀 俺たちに翼はない
2009年1月30日 (PC) / PC、PS3、PSV / 恋爱ADV / Navel
2020-9-24
花了一个多月才摸完,目测游戏时间至少80h起,私心给9分。这作可以说要剧情没剧情要氛围没氛围,是个将人物塑造发挥到极致的偏科作。王雀孫这货展示了如何仅靠打完就忘的没营养对话(段子)来塑造几十位生动形象的角色,而且80%的时间里还能让人觉得很有趣,不辱群像剧之名,是业界角色塑造的顶点。关于文本,只能说“クセがある”比较上级者向,水平不够容易看不懂表意也get不到点,慎玩( -
Summer Pockets REFLECTION BLUE
2020-06-26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ADV
2020-8-3
同无印一样,以p线为主的故事背景的欠缺与留白(难听点挖坑不填)使得悲剧丧失了一定的必然性,且男主边缘化+剧本卖女儿的行为使得故事体验大打折扣,感到可惜。然而key的顶级美术音乐资源使得感官体验非常舒适,也掩盖了一部分剧本的不足。新线只能说马马虎虎,但莱子线看到了姆q的另外一面让本姆q厨非常满足。挺好的,文字ADV日渐式微的当下也别求那么多了。 -
想要传达给你的爱恋 恋×シンアイ彼女
2015-10-30 / PC / ADV
2020-7-18
u1s1,前面打得瞌睡,TE一下子就精神起来了。辣个旅人比起屑更是惨吧,两个人都很被动,她每次都该变了男主,可男主每次都没能该变她,这种相互对照才是最有戏剧性又最令人唏嘘的地方,正是这个TE照应了主题,好评 -
狂欢节 CARNIVAL
2004年5月14日 / PC / サイコ凌辱ノベル
2020-7-16
游戏+小说的分数。小说的TE过于完美直接让我忽略了游戏里的一切槽点,如同经历了一场20年的唏嘘人生。 -
MUSICUS!
2019年12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PS4、PC / ロックンロールADV
2020-5-18
音乐中的人生百态,8.5分毫不为过。 GOODBYE & Rock \'n\' Roll !!! -
AI:梦境档案 AI: The Somnium Files
2019年9月19日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layStation 4等 / ADV
2020-3-5
期望越大,失望越大。人设还行,相声褒贬不一但个人感觉挺有意思。梦境设计得不错,就是基本没有逻辑性,体验不好。其它也没啥优点了,看在打越的份上多给一星吧( -
Christmas Tina -泡沫冬景- Christmas Tina -泡沫冬景-
2019年12月20日 / iOS、Android、PC / AVG
2020-1-11
虽然觉得泡沫时代的背景还是没咋体现出来,更新之后终于把江线补完了,可以8分了 -
十三机兵防卫圈 十三機兵防衛圏
2019年11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AVG (戏剧冒险游戏, ドラマチ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9-12-13
与那些文字AVG前辈们一个水准的作品。神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