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ROSS†CHANNEL
2003-09-26 / PC、PS2、PSP / 学园青春ADV
2015-12-13
我想吐槽它的故事性,速度快得有些失实的情感转换,抽象于现实却有些脱离现实的人物塑造;然而我还是欣赏能与玩家探讨“xx观”的脚本家。虽然我们终归是孤独的,相互的频道却在此交汇;交汇之后又踏上殊途,CrossPoint却保留了下来。人类还真是复杂又浪漫的现象呢。 -
Muv-Luv Alternative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2006-02-24(PC DVD版) / PC、Xbox 360、PS3、PSV、NS / ADV あいとゆうきのおとぎばなし / âge
2015-9-3 / 标签: galgame
演出在当时极具革命性,放在今日也属一流;剧本采用脑洞向严肃科幻世界观,除掉个别bug完成度很高。虽然三部分姑且缺一不可,然好坏不均略有失衡。短板在于ex的日常校园恋爱实在太水,al的后段把控不当有些崩盘,部分说明文本稍显冗长而拖沓。该剧本大概是个人文字adv经历中思想最成熟,思维最缜密的作品之一。剧本团队不局限于让玩家经历一场残酷曲折的冒险,更在各类矛盾的螺旋与多种价值观的碰撞中剖析了人性,信念, -
Remember11:无限轮回的时光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2004年3月18日 (PS2) / PS2、PC、PSP等 / 悬疑AVG
2015-8-18
可惜了 -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15-8-18 / 标签: 科学妄想ADV 5pb.
silent sky end。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
H2O ~FOOTPRINTS IN THE SAND~
2006年6月23日 / PS2、PC / ADV
2014-8-18 / 标签: 枕 H2O galgame SCA-自
其实...还可以,每个女主END后的那个afterstory还是不错的。另外是哪个汉化组翻的,剧本的行文读着非常美啊 -
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
2009-11-27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ACT+ADV / 戯画
2014-8-18 / 标签: GIGA galgame
对于dive2,我觉得实在不能给个⑨分10分。makoto线感情描写的缺失,使得男主爱上makoto这一结局显得很不自然。sora线如果只是一条独立的线路,那绝对是成功的,可是作为整体剧本压轴的角度,它又是略失败的。如果说前5条线是硬科幻,6章腾地整个玄学化了,sora也莫名地神格化。突然告诉你在world zero中sora vs 19掌控了所有世界的走向,世界的分支由平安夜谁被弄死决定,AI更 -
11eyes -虚空镜界- 11eyes -Resona Forma-
2011-04-15 / PC / 共鳴世界学園伝綺外伝ADV / Lass
2014-5-29 / 标签: 11eyes GAL
使徒线和平行世界莉洁特线才是这FD的精髓。作为FD,加入了本篇很多没有的内容,还是很有诚意的 -
不要践踏天使的羽毛 天使の羽根を踏まないでっ
2011-07-29 / PC / 奇跡と魔術の創世AVG
2014-5-23 / 标签: 伪娘 galgame 朱门优 朱门 WHITE-LIPS 天使の羽根を踏まないでっ
这也叫奇迹魔法与创世ADV? -
明日的世界 そして明日の世界より——
2007-11-22 / PC / ADV
2014-5-11 / 标签: 健速 世界末日 豪华音乐阵容 終末系
⑨分,致after story。 日常稍加缩减就好了。角色线写得也不是很好。本篇最好的还是那个谁都不选的END。 看到after我突然就感动了。这才是我想要的after,短短10多分钟的游戏时间,生命延续,人们应有的生存信念,顷刻间喷薄而出而加以升华——就像那埋藏在地底的温泉一样。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14-4-3 / 标签: galgame 《逻辑哲学论》 初心者回避
每当前端里播放OST的时候,总会想起当时对上电波后那种从早到晚停不下来的嗑药一样的赶脚。这就是个扶她自high的游戏,当你融入进去以后,简直是一次电波到死的神经病旅程 -
星之梦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2004-11-29(Yahoo!BB) / PC、PS2、PSP等 / AVG
2013-7-24 / 标签: planetarian 星之梦 涼元悠一
能把短篇写得这么好的,有几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