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末涅槃 夏の終わりのニルヴァーナ
2013-01-25 / PC / 大切な何かを見つけるADV / ぱじゃまソフト
2019-11-26 / 标签: galgame ぱじゃまソフト 生死观 羁绊 桐谷華
故事本身自洽且完整,脚本将生死观,轮回,业,缘这几个概念把控得非常到位,整个游戏中没有尬的感觉。三条支线个人ユナ>黑长直>大小姐,支线之后的业之章主线简直是神来之笔,所有的人物紧密结合到了一起,又与支线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每个人都是主角,这是她们共同的盛夏回忆。可惜结尾略草率了一点,有点懵逼中就没了?的心理落差。 -
Summer Pockets
2018年6月29日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恋愛ADV
2019-4-3 / 标签: key 麻枝准 新島夕 galgame 全年龄 水月陵
听了两天ost,整理回味之后觉得是一个值得8分的游戏。个人觉得本作最大的问题就是没有用的伏笔太多,核心内容却遮遮掩掩,导致玩家没来得及感动反而先陷入迷惑,游玩过程体验不好。cl带我入坑key入坑黄油也有10年,还是感谢key敢于在现在带来这一高质量全年龄作品 -
向日葵 ひまわり
2007-12-31、2011-09-15(全年龄版) / PC、Android、iOS / AVG / ぶらんくのーと
2019-1-25 / 标签: ひまわり galgame GAL 同人
luna病毒真是万金油设定,什么都能靠luna病毒圆场,服 -
Muv-Luv Alternative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2006-02-24(PC DVD版) / PC、Xbox 360、PS3、PSV、NS / ADV あいとゆうきのおとぎばなし / âge
2015-9-3 / 标签: galgame
演出在当时极具革命性,放在今日也属一流;剧本采用脑洞向严肃科幻世界观,除掉个别bug完成度很高。虽然三部分姑且缺一不可,然好坏不均略有失衡。短板在于ex的日常校园恋爱实在太水,al的后段把控不当有些崩盘,部分说明文本稍显冗长而拖沓。该剧本大概是个人文字adv经历中思想最成熟,思维最缜密的作品之一。剧本团队不局限于让玩家经历一场残酷曲折的冒险,更在各类矛盾的螺旋与多种价值观的碰撞中剖析了人性,信念, -
H2O ~FOOTPRINTS IN THE SAND~
2006年6月23日 / PS2、PC / ADV
2014-8-18 / 标签: 枕 H2O galgame SCA-自
其实...还可以,每个女主END后的那个afterstory还是不错的。另外是哪个汉化组翻的,剧本的行文读着非常美啊 -
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
2009-11-27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ACT+ADV / 戯画
2014-8-18 / 标签: GIGA galgame
对于dive2,我觉得实在不能给个⑨分10分。makoto线感情描写的缺失,使得男主爱上makoto这一结局显得很不自然。sora线如果只是一条独立的线路,那绝对是成功的,可是作为整体剧本压轴的角度,它又是略失败的。如果说前5条线是硬科幻,6章腾地整个玄学化了,sora也莫名地神格化。突然告诉你在world zero中sora vs 19掌控了所有世界的走向,世界的分支由平安夜谁被弄死决定,AI更 -
不要践踏天使的羽毛 天使の羽根を踏まないでっ
2011-07-29 / PC / 奇跡と魔術の創世AVG
2014-5-23 / 标签: 伪娘 galgame 朱门优 朱门 WHITE-LIPS 天使の羽根を踏まないでっ
这也叫奇迹魔法与创世ADV?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14-4-3 / 标签: galgame 《逻辑哲学论》 初心者回避
每当前端里播放OST的时候,总会想起当时对上电波后那种从早到晚停不下来的嗑药一样的赶脚。这就是个扶她自high的游戏,当你融入进去以后,简直是一次电波到死的神经病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