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咒术回战 0 劇場版 呪術廻戦 0
1话 / 2021年12月24日 / 朴性厚 / 「呪術廻戦 0 東京都立呪術高等専門学校」芥見下々(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小磯沙矢香、清水貴子、西位輝実、高田陽介
2023-7-30 / 标签: 剧场版 MAPPA 战斗 2021 热血 漫改 JUMP
-
碧蓝航线:微速前行! アズールレーン びそくぜんしんっ!
13话 / 2021年1月11日 / 神保昌登 / 『アズールレーン』運営(蛮啾网络、勇仕网络) / 萩原弘光
2023-1-29 / 标签: 泡面番 2021年1月 碧蓝航线 日常 TV 漫画改 2021 百合 舰娘
还是萌系日常适合指挥官,看完会心一笑就好了 -
鬼灭之刃 游郭篇 鬼滅の刃 遊郭編
11话 / 2021年12月5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2-6-15 / 标签: ufotable 热血 TV 漫画改 战斗 鬼灭之刃 2021年10月 2021 JUMP 梶浦由记
鬼灭之刃游郭篇每周一集感觉观感还好,感觉文戏和打戏的适配还好,节奏还好。剧情是前后连贯的,看的时候也不用付出太多精力,后边的打戏当然大家都认为是非常精彩的,无可置疑。最后的回忆我感觉是目前做的做好的,情感渲染的很到位。主观评分给7.8分吧。 -
PUI PUI 天竺鼠车车 PUI PUI モルカー
12话 / 2021年1月5日 / 見里朝希
2022-4-16 / 标签: 泡面番 原创 WEB 2021年1月 治愈 萌 2021 定格动画
有谁能拒绝的了可爱的天竺鼠车车? -
影宅 シャドーハウス
13话 / 2021年4月10日 / 大橋一輝 / ソウマトウ(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日下部智津子
2022-4-2 / 标签: 2021年4月 CloverWorks 漫画改 TV 悬疑 奇幻 2021
动画的世界观倒是很新奇,“影宅”这个设定倒是很吸引人,前期节奏还行,一步步推进,逐渐开始解开宅子的真相。然后开始公开亮相,之后的发展感觉双方的冲突性不强。虽然爱德华好像抓住了凯特和艾米莉亚的把柄,但是到结局凯特都没有受到什么惩罚。剧情发展还没有到高潮,只能看第二季的情况了。 -
看得见的女孩 見える子ちゃん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小川優樹 / 泉朝樹(『見える子ちゃん』KADOKAWA刊) / 嘉手苅睦、[副人物设定]亀谷響子、蟄居太、Tin
2022-1-24 / 标签: 2021年10月 漫画改 TV 恐怖 校园 漫改 2021 悬疑 本渡楓 2021年
整体就是女主遇到鬼怪,然后想办法糊弄过去,然后逃离的单元剧,整体节奏相对较慢,到结尾好像要进入主线剧情了?有些集数结局还是很温馨的,相对比较暖心的。故事中经常有福利画面,而且女主总是被吓哭,让人有一种保护欲。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2-1-24 / 标签: 运动 2021年1月 原创 cygames TV 游戏改 P.A.WORKS 2021 催泪
相比于第一季,东海帝王和目白麦昆的经历更有传奇性,也更适合改编为故事。东海帝王梦想屡次受挫,四次受伤然而却奇迹复活,确实热血,令人感动。本作中米浴想得到他人的认可,双涡轮永不放弃,目白麦昆最后泪流满面的演出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神回频出,作画也很出色,差不多算是运动番的天花板。 -
极主夫道 Part 2 極主夫道 パート2
5话 / 2021年10月7日 / 今千秋 / おおのこうすけ『極主夫道』(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2021-11-29 / 标签: J.C.STAFF 2021年10月 搞笑 漫画改 Netflix 日常 漫改 2021 津田健次郎
感觉还是挺好玩的。 -
鬼灭之刃 初高一体!!鬼灭学园物语 鬼滅の刃 中高一貫!! キメツ学園物語
7话 / 2021年2月14日 / 吾峠呼世晴
2021-9-14 / 标签: ufotable 2021 校园 搞笑 泡面番
-
巴克·亚罗 バック・アロウ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谷口悟朗 / 谷口悟朗・中島かずき・ANIPLEX / 菅野利之
2021-9-12 / 标签: 原创 谷口悟朗 2021年1月 TV 机战 2021 战斗 梶裕貴 中岛一基 热血
剧情流畅,能够自圆其说,人物塑造也很不错,所有人都按照自己的信念行动,男主的人设我比较喜欢。 -
时光代理人 时光代理人
11话 / 2021年4月30日 / 李豪凌
2021-8-25 / 标签: 国产 原创 绘梦 2021年4月 悬疑 奇幻 2021 WEB 中国 穿越 治愈
设定有趣,人物美型,音乐好听,最重要的是剧情。虽然是动画,而且有奇幻的背景,但是故事内核却像是电视剧,非常真实。故事虽然是常规故事,但是却不落窠臼,有脚本自己独特的想法,同时故事节奏掌握的非常好。虽然剧情有些过于煽情,但是其实我觉得这也没什么太多的问题,虽然感觉应该有更好的处理方式的。 -
龙族买房 ドラゴン、家を買う。
12话 / 2021年4月4日 / 春日森春木 / 多貫カヲ/絢薔子 「ドラゴン、家を買う。」(マッグガーデン「月刊コミックガーデン」「MAGCOMI」連載) / 蘇詩宜/朝香栞
2021-8-25 / 标签: 2021年4月 搞笑 漫画改 TV 奇幻 2021 漫改 日常
剧情平铺直叙,很普通。有趣主要在于男主作为龙然而却性格和力量都很弱的反差以及吐槽役的身份。剧情核心看点在于买房,但是感觉并不有趣,这一段都是很无聊的。然而旅行和其他部分比买房有趣,这确实是作品的失败。 -
忧国的莫里亚蒂 第二季 憂国のモリアーティ 2クール目
13话 / 2021年4月4日 / 野村和也 / 構成/竹内良輔 漫画/三好輝(集英社「ジャンプSQ.」連載) / 大久保徹
2021-8-8 / 标签: 2021年4月 ProductionI.G 推理 犯罪 TV Production.I.G 漫改 2021
第二季的智斗和推理虽然没有提高多少(苏格兰场的推理把我给震惊到了),但是总体上的观感要比第一季好(嗑到了,磕到了,都可以嗑)。故事比较平庸,有些套路化,如果你不在乎其中的女性向因素的话,应该还是可以的。但是要求深度的话,就大错特错了。 -
不要欺负我,长瀞同学 イジらないで、長瀞さん
12话 / 2021年4月10日 / 花井宏和 / ナナシ / 鈴木美咲
2021-6-27 / 标签: 2021年4月 漫画改 恋爱 TV 搞笑 漫改 校园 2021
动画前期制作组处理的不好,导致有点像长瀞单方面欺凌男主,让人觉得观感不好。但是动画后期真的很甜,尤其是动画倒数第二集学长追上长瀞同学时,果然这种套路屡试不爽。而且长瀞同学害羞的时候实在是太可爱了,属于加分项。但是总体而言,动画对情节,人物语言的处理都感觉欠妥,导致动画水准达不到7分。 -
佐贺偶像是传奇 复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リベンジ
12话 / 2021年4月8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1-6-25 / 标签: MAPPA 原创 2021年4月 偶像 TV 搞笑 僵尸 2021 续作
第二季的表现仍然很出众,不过相比于第一季侧重点改变了。第一季主要是认识角色,了解角色过去的故事,讲述的是芙兰秀秀成立的故事;第二季的主线变成了角色现世遇到的矛盾,和自身成长的故事,主线是芙兰秀秀反击的故事。第二季因为故事的基调严肃了一些,但是故事精彩程度是不逊于第一季的。此外,第二季的制作水准要比第一季好很多,真的要感谢mappa带给我们这么优秀的作品。 -
工作细胞BLACK はたらく細胞BLACK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山本秀世 / 原田重光、初嘉屋一生、清水茜(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 / 安彦英二
2021-4-22 / 标签: 2021年1月 漫画改 科普 LIDENFILMS 漫改 2021
为了身体中的所有细胞,我们也要爱惜自己的身体! -
动物狂想曲 第二季 BEASTARS 2nd Season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少年チャンピオン・コミックス刊) / 大津直
2021-3-28 / 标签: 2021年1月 orange TV 漫改 3D 2021 动物 恋爱 校园 续作 神前晓
orange做的3D真的非常好,本作的音乐也很出色,尤其是op和ed。本作确实想讲好一个故事,确实也是一个很有趣的故事,但是本作的节奏安排和角色刻画可能缺点火候,人物间的关系转变和联系我觉得处于一种微妙的关系。不过,主角的心态转变及成长还是相对到位的。
看过的标签
- 81TV
- 60漫画改
- 51搞笑
- 44漫改
- 30日常
- 28战斗
- 18原创
- 18校园
- 172021
- 162022
- 16热血
- 16恋爱
- 15悬疑
- 14奇幻
- 12ufotable
- 11百合
- 11游戏改
- 11泡面番
- 102021年1月
- 10剧场版
- 10轻小说改
- 10治愈
- 9OVA
- 9国产
- 8推理
- 82022年10月
- 8Fate
- 82021年4月
- 8Type-Moon
- 7续作
- 72018
- 7萌
- 62012
- 6CloverWorks
- 5异世界
- 5MAPPA
- 5A-1Pictures
- 5davidproduction
- 52020
- 52023年1月
- 5动画工房
- 5BONES
- 5穿越
- 5JUMP
- 5SILVERLINK.
- 5GAL改
- 52021年10月
- 52023
- 4OAD
- 4JOJO
- 4钉宫理惠
- 42017
- 42020年10月
- 42022年4月
- 4P.A.WORKS
- 42018年7月
- 4芳文社
- 43D
- 4J.C.STAFF
- 3WITSTUDIO
- 3金元寿子
- 3MADHouse
- 3WHITEFOX
- 3轻改
- 3偶像
- 32013
- 32013年7月
- 3超能力
- 3cygames
- 3花泽香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