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忧国的莫里亚蒂 第二季 憂国のモリアーティ 2クール目
13话 / 2021年4月4日 / 野村和也 / 構成/竹内良輔 漫画/三好輝(集英社「ジャンプSQ.」連載) / 大久保徹
2021-8-8 / 标签: 2021年4月 ProductionI.G 推理 犯罪 TV Production.I.G 漫改 2021
第二季的智斗和推理虽然没有提高多少(苏格兰场的推理把我给震惊到了),但是总体上的观感要比第一季好(嗑到了,磕到了,都可以嗑)。故事比较平庸,有些套路化,如果你不在乎其中的女性向因素的话,应该还是可以的。但是要求深度的话,就大错特错了。 -
忧国的莫里亚蒂 憂国のモリアーティ
11话 / 2020年10月11日 / 構成・竹内良輔、漫画・三好輝
2021-5-28 / 标签: 2020年10月 ProductionI.G TV 推理 犯罪 悬疑 漫改
用旧人物讲故事,人物的形象被推倒重塑。该作主要是从另一个角度讲述19世纪的混乱的伦敦的犯罪故事,但是故事就很有问题。如果不涉及推理部分,情节还可以。但是涉及推理部分,实在是看不下去,实在是太过浅显。不过人物美型做的真是不错。
看过的标签
- 81TV
- 60漫画改
- 51搞笑
- 44漫改
- 30日常
- 28战斗
- 18原创
- 18校园
- 172021
- 162022
- 16热血
- 16恋爱
- 15悬疑
- 14奇幻
- 12ufotable
- 11百合
- 11游戏改
- 11泡面番
- 102021年1月
- 10剧场版
- 10轻小说改
- 10治愈
- 9OVA
- 9国产
- 8推理
- 82022年10月
- 8Fate
- 82021年4月
- 8Type-Moon
- 7续作
- 72018
- 7萌
- 62012
- 6CloverWorks
- 5异世界
- 5MAPPA
- 5A-1Pictures
- 5davidproduction
- 52020
- 52023年1月
- 5动画工房
- 5BONES
- 5穿越
- 5JUMP
- 5SILVERLINK.
- 5GAL改
- 52021年10月
- 52023
- 4OAD
- 4JOJO
- 4钉宫理惠
- 42017
- 42020年10月
- 42022年4月
- 4P.A.WORKS
- 42018年7月
- 4芳文社
- 43D
- 4J.C.STAFF
- 3WITSTUDIO
- 3金元寿子
- 3MADHouse
- 3WHITEFOX
- 3轻改
- 3偶像
- 32013
- 32013年7月
- 3超能力
- 3cygames
- 3花泽香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