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2-4-5 / 标签: 原创 悬疑 群像 TV 动物 剧情 推理
如果不是动物形象的话,作为日剧也是一流的。群像人物刻画栩栩如生,剧情严谨,前后伏笔呼应做的非常巧妙。剧情连贯,一气呵成。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21-9-12 / 标签: A-1Pictures 悬疑 2016年1月 漫画改 推理 TV 梶浦由記 2016 漫改
“善行和恶性,本质都一样,都不过是人类为了弥补自身缺陷而采取的行动。” 本作核心看点感觉并不在推理,本作推理其实一般,重点应该是人物的救赎和成长。虽然剧情上没有特别超神的展开,但是好在剧情扎实,细节做得很好,人物形象塑造的很到位。最后受害者和男主都得到了好的结局,话说片桐和男主的cp它不香吗? -
忧国的莫里亚蒂 第二季 憂国のモリアーティ 2クール目
13话 / 2021年4月4日 / 野村和也 / 構成/竹内良輔 漫画/三好輝(集英社「ジャンプSQ.」連載) / 大久保徹
2021-8-8 / 标签: 2021年4月 ProductionI.G 推理 犯罪 TV Production.I.G 漫改 2021
第二季的智斗和推理虽然没有提高多少(苏格兰场的推理把我给震惊到了),但是总体上的观感要比第一季好(嗑到了,磕到了,都可以嗑)。故事比较平庸,有些套路化,如果你不在乎其中的女性向因素的话,应该还是可以的。但是要求深度的话,就大错特错了。 -
忧国的莫里亚蒂 憂国のモリアーティ
11话 / 2020年10月11日 / 構成・竹内良輔、漫画・三好輝
2021-5-28 / 标签: 2020年10月 ProductionI.G TV 推理 犯罪 悬疑 漫改
用旧人物讲故事,人物的形象被推倒重塑。该作主要是从另一个角度讲述19世纪的混乱的伦敦的犯罪故事,但是故事就很有问题。如果不涉及推理部分,情节还可以。但是涉及推理部分,实在是看不下去,实在是太过浅显。不过人物美型做的真是不错。 -
弹丸论破3 -The End of 希望之峰学园- 绝望篇 ダンガンロンパ3 -The End of 希望ヶ峰学園- 絶望編
11话 / 2016年7月14日 / 福岡大生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森田和明、副:黒澤桂子
2021-2-1 / 标签: 2016年7月 Lerche 小高和剛 推理 原创
-
无能的奈奈 無能なナナ
13话 / 2020年10月4日 / 石平信司 / 古屋庵、るーすぼーい / 佐野聡彦
2021-2-1 / 标签: 2020年10月 漫画改 TV 2020 校园 智斗 漫改 悬疑 推理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7-13 / 标签: 原创 2020年1月 推理 悬疑
看过的标签
- 81TV
- 60漫画改
- 51搞笑
- 44漫改
- 30日常
- 28战斗
- 18原创
- 18校园
- 172021
- 162022
- 16热血
- 16恋爱
- 15悬疑
- 14奇幻
- 12ufotable
- 11百合
- 11游戏改
- 11泡面番
- 102021年1月
- 10剧场版
- 10轻小说改
- 10治愈
- 9OVA
- 9国产
- 8推理
- 82022年10月
- 8Fate
- 82021年4月
- 8Type-Moon
- 7续作
- 72018
- 7萌
- 62012
- 6CloverWorks
- 5异世界
- 5MAPPA
- 5A-1Pictures
- 5davidproduction
- 52020
- 52023年1月
- 5动画工房
- 5BONES
- 5穿越
- 5JUMP
- 5SILVERLINK.
- 5GAL改
- 52021年10月
- 52023
- 4OAD
- 4JOJO
- 4钉宫理惠
- 42017
- 42020年10月
- 42022年4月
- 4P.A.WORKS
- 42018年7月
- 4芳文社
- 43D
- 4J.C.STAFF
- 3WITSTUDIO
- 3金元寿子
- 3MADHouse
- 3WHITEFOX
- 3轻改
- 3偶像
- 32013
- 32013年7月
- 3超能力
- 3cygames
- 3花泽香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