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三体
15话 / 2022年12月10日 / 林铭浩
2023-7-14 / 标签: 艺画开天 国产 科幻 三体 2022 3D 刘慈欣 国创
虽说人物表现不是原作的优点,但是动画人物形象表现的一塌糊涂,尤其是主角罗辑的人物形象严重崩坏,实在是不忍直视。而且原作优秀之处在于各种巧妙的科幻点子,在动画里表现的非常糟糕,后边的几集极其无聊,没有这几集也不影响观看,三体又不是什么爱情剧。整体节奏非常慢,没有内容拖时间。 -
鲤氏侦探事务所
6话 / 2022年12月23日 / 杰里米(杰里米里杰) / 角色设定:闫广薇、麻油、邱浩林(2)
2023-4-2 / 标签: 重力井动画 国产 明日方舟 游戏改 2023年1月
粉丝向动画,做的不错,但是只有六话,再多点就好了 -
猫之茗
13话 / 2021年10月26日 / 小野败仔 / 淳良猴子 / 角色设计:淳良猴子、路雅爱、企业茄
2022-4-3 / 标签: 国创 漫画改 国产 穿越 2021年10月 异世界 搞笑 奇幻
只要萌就好了,剧情什么的不重要了。 -
时光代理人 时光代理人
11话 / 2021年4月30日 / 李豪凌
2021-8-25 / 标签: 国产 原创 绘梦 2021年4月 悬疑 奇幻 2021 WEB 中国 穿越 治愈
设定有趣,人物美型,音乐好听,最重要的是剧情。虽然是动画,而且有奇幻的背景,但是故事内核却像是电视剧,非常真实。故事虽然是常规故事,但是却不落窠臼,有脚本自己独特的想法,同时故事节奏掌握的非常好。虽然剧情有些过于煽情,但是其实我觉得这也没什么太多的问题,虽然感觉应该有更好的处理方式的。 -
伍六七之玄武国篇 下篇 伍六七之玄武国篇 下篇
5话 / 2021年4月7日 / 何小疯
2021-6-2 / 标签: 国产 战斗 搞笑 原创 国漫 2021年4月
进入主线后,剧情开始平淡起来,但是人物的心境,性格充分表达了出来。虽然观感上与前两季相比之下有所欠缺,但是这确实是值得追的佳作。 -
伍六七之玄武国篇 上篇 伍六七之玄武国篇 上篇
5话 / 2021年1月27日 / 何小疯
2021-5-30 / 标签: 国产 搞笑 战斗 原创 2021年1月 续作 武侠 热血
这一季变得严肃了很多,估计有很多人不太喜欢现在的叙事风格。但是这一季还是给我很多触动的,看完之后,我感觉还是可以给7.5分吧,所以给8分。 -
超兽武装之勇者无惧 超兽武装之勇者无惧
33话 / 2011年11月11日
2021-2-13 / 标签: 国产 3D 轮回 2011
看了最近的真人版,这简直是神作。本作剧情,立意都做的很好,收束前作的伏笔,引出超兽战士的使命。而且在当年来看,建模也做的相当好,op,ed做的很好听。童年情怀加成,额外加半星。
看过的标签
- 81TV
- 60漫画改
- 51搞笑
- 44漫改
- 30日常
- 28战斗
- 18原创
- 18校园
- 172021
- 162022
- 16热血
- 16恋爱
- 15悬疑
- 14奇幻
- 12ufotable
- 11百合
- 11游戏改
- 11泡面番
- 102021年1月
- 10剧场版
- 10轻小说改
- 10治愈
- 9OVA
- 9国产
- 8推理
- 82022年10月
- 8Fate
- 82021年4月
- 8Type-Moon
- 7续作
- 72018
- 7萌
- 62012
- 6CloverWorks
- 5异世界
- 5MAPPA
- 5A-1Pictures
- 5davidproduction
- 52020
- 52023年1月
- 5动画工房
- 5BONES
- 5穿越
- 5JUMP
- 5SILVERLINK.
- 5GAL改
- 52021年10月
- 52023
- 4OAD
- 4JOJO
- 4钉宫理惠
- 42017
- 42020年10月
- 42022年4月
- 4P.A.WORKS
- 42018年7月
- 4芳文社
- 43D
- 4J.C.STAFF
- 3WITSTUDIO
- 3金元寿子
- 3MADHouse
- 3WHITEFOX
- 3轻改
- 3偶像
- 32013
- 32013年7月
- 3超能力
- 3cygames
- 3花泽香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