バック・アロウ
主角 (+16)
CV 梶裕貴
アタリー・アリエル
主角 (+15)
CV 洲崎綾
エルシャ・リーン
主角 (+8)
CV 小澤亜李
ビット・ナミタル
主角 (+17)
CV 小野賢章
シュウ・ビ
主角 (+26)
CV 上田麗奈
CV 杉田智和
カイ・ロウダン
配角 (+9)
CV 置鮎龍太郎
CV 小島幸子
レン・シン
配角 (+3)
CV 潘めぐみ
フィーネ・フォルテ
配角 (+23)
CV 小清水亜美
プラーク・コンラート
配角 (+4)
CV 小松未可子
バーク・リーン
配角 (+0)
CV 河本邦弘
ソーラ・アシン
CV 関智一
アニー
プラネット・ウィズ
ログ・ホライズン 円卓崩壊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THE ORIGIN 前夜 赤い彗星
交響詩篇エウレカセブン ポケットが虹でいっぱい
シドニアの騎士 あいつむぐほし
牙狼〈GARO〉-炎の刻印-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ククルス・ドアンの島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83 ジオンの残光
トップをねらえ!&トップをねらえ2! 合体劇場版!!
除了前期的无聊回之外,一经展开还真是爆点不断,过程也是一波三折,不停反转,燃的痛快,也正因如此,后期真的是安排的有些仓促,宛如开了二倍速一样,人物塑造也是虽鲜明但又显得扁平。不太带脑子完全跟着剧情走也称得上是佳作了。
把握得当的叙事节奏和爽快的观感与超极速的展开奠定了本片的基调,戏剧的桥段舒缓了这片严肃的氛围,热血的桥段总能激起观众的肾上腺素,各种各样的超展开总让人忍不住期待后续,作为一部原创动画,很成功的让观众体验到了“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的感受,只可惜没能够在21年发现这部动画。缺点作画的不稳定与萝卜的设计很丑,前期部分配角的塑造令人作呕,后期突如其来的设定很刻意与世界观的展开挖了许多的坑但受限于篇幅原因没有得到填补。
主角kaji配音,想走出墙壁,会变成巨大的人形兵器,有战争元素,这部番是,,,
(6+)巴克亚罗结尾真的好活不断,城舰变身、“我思故我在”、“我要成为世界的信念”、世界是维持婴儿的细胞(让星体与细胞是一个量级的巧思完美落地)都说得上有趣,拉高了非常多的观感,但还是救不回前面的败局。最主要的原因是前面的政治系太烂!动画里每个民众我至始至终无法理解他们一点。像ep7关于条约的智斗这种幼稚感拉满的情节比比皆是。要服务最后的表达也把前面政治戏搞得异常糟糕。帝王代表力量,公主代表爱,这两者在战争中如何维持长久的平衡呢?便拉出完全为平账而生的第二人格。也是前面把政治写得太具体,最后拯救世界的两大国贵族们,一边是视人命如草芥的战争贩子,一边是纵容残害奴隶发展科技的伪君子,来高喊世界的意志,真有一种说不出的恶心感。对人物的把握也很糟糕,将军和军师本代表指天者(探索人类边界)与指地者(实干)的冲突,却把将军写成军师被抛弃应激的狗,实在是令人无语。
意外还蛮好看的,莫名其妙又燃了,无脑打打打就是不要思考剧情。
【7+】,令和最能打的萝卜
十分激进的创作,完全忽略细节而一味地加速,神奇的观感。看见有人说这片是天元突破代餐,属实是抬举了。不可否认大量激进的超展开使本作有着极为爽快的观感,高潮时也保持极好的张力,的确是很优秀的燃系萝卜片。但相比之下其他各方面都过于薄弱,画面算稳定,但3d机甲简直土到掉渣(没见过那么丑的萝卜),色指也略难看;描写极为单薄,机械降神层出不穷,突如其来加设定、反转屡见不鲜,剧情完全不讲逻辑,反派说来就来说死就死,叙事角度上看本作绝对不合格,但神奇的是本作极为直爽的节奏又让我对该缺点几乎没多大的厌恶感;作为热血笨蛋的主角的成长线还不如配角深刻,己方的几个人设也较为迷惑,不过好在是有些很有趣的角色。最后宏大的结局的确很有趣,但可惜前面大量的刻意展开、最后完全暴走的节奏让该主题有些许掉价。本作的剧情处理的确很有戏剧的感觉,但冲突的堆砌又有些轻浮过头,失去了戏剧的灵魂。
Ep15给我看恶心了 度过就好很多
看的好爽
被同年的盖塔ARC秒了
除了前期的无聊回之外,一经展开还真是爆点不断,过程也是一波三折,不停反转,燃的痛快,也正因如此,后期真的是安排的有些仓促,宛如开了二倍速一样,人物塑造也是虽鲜明但又显得扁平。不太带脑子完全跟着剧情走也称得上是佳作了。
把握得当的叙事节奏和爽快的观感与超极速的展开奠定了本片的基调,戏剧的桥段舒缓了这片严肃的氛围,热血的桥段总能激起观众的肾上腺素,各种各样的超展开总让人忍不住期待后续,作为一部原创动画,很成功的让观众体验到了“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的感受,只可惜没能够在21年发现这部动画。缺点作画的不稳定与萝卜的设计很丑,前期部分配角的塑造令人作呕,后期突如其来的设定很刻意与世界观的展开挖了许多的坑但受限于篇幅原因没有得到填补。
主角kaji配音,想走出墙壁,会变成巨大的人形兵器,有战争元素,这部番是,,,
(6+)巴克亚罗结尾真的好活不断,城舰变身、“我思故我在”、“我要成为世界的信念”、世界是维持婴儿的细胞(让星体与细胞是一个量级的巧思完美落地)都说得上有趣,拉高了非常多的观感,但还是救不回前面的败局。最主要的原因是前面的政治系太烂!动画里每个民众我至始至终无法理解他们一点。像ep7关于条约的智斗这种幼稚感拉满的情节比比皆是。要服务最后的表达也把前面政治戏搞得异常糟糕。帝王代表力量,公主代表爱,这两者在战争中如何维持长久的平衡呢?便拉出完全为平账而生的第二人格。也是前面把政治写得太具体,最后拯救世界的两大国贵族们,一边是视人命如草芥的战争贩子,一边是纵容残害奴隶发展科技的伪君子,来高喊世界的意志,真有一种说不出的恶心感。对人物的把握也很糟糕,将军和军师本代表指天者(探索人类边界)与指地者(实干)的冲突,却把将军写成军师被抛弃应激的狗,实在是令人无语。
意外还蛮好看的,莫名其妙又燃了,无脑打打打就是不要思考剧情。
【7+】,令和最能打的萝卜
十分激进的创作,完全忽略细节而一味地加速,神奇的观感。看见有人说这片是天元突破代餐,属实是抬举了。不可否认大量激进的超展开使本作有着极为爽快的观感,高潮时也保持极好的张力,的确是很优秀的燃系萝卜片。但相比之下其他各方面都过于薄弱,画面算稳定,但3d机甲简直土到掉渣(没见过那么丑的萝卜),色指也略难看;描写极为单薄,机械降神层出不穷,突如其来加设定、反转屡见不鲜,剧情完全不讲逻辑,反派说来就来说死就死,叙事角度上看本作绝对不合格,但神奇的是本作极为直爽的节奏又让我对该缺点几乎没多大的厌恶感;作为热血笨蛋的主角的成长线还不如配角深刻,己方的几个人设也较为迷惑,不过好在是有些很有趣的角色。最后宏大的结局的确很有趣,但可惜前面大量的刻意展开、最后完全暴走的节奏让该主题有些许掉价。本作的剧情处理的确很有戏剧的感觉,但冲突的堆砌又有些轻浮过头,失去了戏剧的灵魂。
Ep15给我看恶心了 度过就好很多
看的好爽
被同年的盖塔ARC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