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24-3-13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Type-Moon Fate 游戏改 2017 HF GAL改 战斗
相比于saber线和凛线来说,故事的展开速度明显加快了,前面共通部分直接跳了不少,感觉相当于电影的1/3讲了TV版一半左右。紧凑的剧情提升了一些观感,不过人物之间的互动也相应地减少,尤其是士郎和樱之间的互动第一幕其实也没多少,樱作为女主角的戏份感觉还没凛的戏份多,这点其实有点影响第二幕士郎与樱之间的感情发展。 -
人马小姐不迷茫 セントールの悩み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紺野直幸 / 村山慶 / 渋谷秀
2021-9-28 / 标签: 2017年7月 漫画改 百合 人外 TV 日常 校园 2017
动画世界观非常详实,关于各个种族的描述比较细节,日常之下,细思极恐,能看出来作者想要表达的很多。日常部分也很有趣,而且女主,紫乃,御魂真奈美,还有三小只真的好萌啊。话说,虽说名字叫做人马小姐不迷茫,总感觉应该叫天使小姐不迷茫。 -
埃罗芒阿老师 エロマンガ先生
12话 / 2017年4月8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電擊文庫 刊)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21-9-10 / 标签: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2017年4月 伏见司 妹控 TV 后宫 轻改 2017 恋爱
好无聊啊,而且没有怎么get到妹妹的萌点,不过画师确实是厉害,动画中的美少女确实超萌。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1-2-1 / 标签: 2017年7月 漫画改 奇幻 TV 冒险 猎奇 KINEMACITRUS 治愈 2017
看过的标签
- 81TV
- 60漫画改
- 51搞笑
- 44漫改
- 30日常
- 28战斗
- 18原创
- 18校园
- 172021
- 162022
- 16热血
- 16恋爱
- 15悬疑
- 14奇幻
- 12ufotable
- 11百合
- 11游戏改
- 11泡面番
- 102021年1月
- 10剧场版
- 10轻小说改
- 10治愈
- 9OVA
- 9国产
- 8推理
- 82022年10月
- 8Fate
- 82021年4月
- 8Type-Moon
- 7续作
- 72018
- 7萌
- 62012
- 6CloverWorks
- 5异世界
- 5MAPPA
- 5A-1Pictures
- 5davidproduction
- 52020
- 52023年1月
- 5动画工房
- 5BONES
- 5穿越
- 5JUMP
- 5SILVERLINK.
- 5GAL改
- 52021年10月
- 52023
- 4OAD
- 4JOJO
- 4钉宫理惠
- 42017
- 42020年10月
- 42022年4月
- 4P.A.WORKS
- 42018年7月
- 4芳文社
- 43D
- 4J.C.STAFF
- 3WITSTUDIO
- 3金元寿子
- 3MADHouse
- 3WHITEFOX
- 3轻改
- 3偶像
- 32013
- 32013年7月
- 3超能力
- 3cygames
- 3花泽香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