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4-3-23 / 标签: 2023年10月 CloverWorks 搞笑 漫画改 日常 WITSTUDIO TV 家庭喜剧 2023 漫改
-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4-3-15 / 标签: 2023年10月 原创 TV 漫画改 galgame 2023
对galgame没有情怀,所以对动画也没有任何期待,但是动画的内容仍然很糟糕。动画经常前一集抛出一个吸引人眼球的爆点,到第二集没有什么实质内容。动画要描写游戏制作人制作动画,结果把游戏制作一笔跳过,描写了一些不重要的事情。我根本不在乎游戏商业上的事情,而且你描写得也不好呀。除了女主和男主,其他人都像工具人,在剧情中几乎没啥作用。还有PC98,这个纯粹是自我感动。演到结局,动画其实就是一个空洞,16bit的感动就只剩下男女主cp的感动。男主和女主的戏份足够多,男主为了女主等了20年,音乐一起,还是挺令人感动。
看过的标签
- 81TV
- 60漫画改
- 51搞笑
- 44漫改
- 30日常
- 28战斗
- 18原创
- 18校园
- 172021
- 162022
- 16热血
- 16恋爱
- 15悬疑
- 14奇幻
- 12ufotable
- 11百合
- 11游戏改
- 11泡面番
- 102021年1月
- 10剧场版
- 10轻小说改
- 10治愈
- 9OVA
- 9国产
- 8推理
- 82022年10月
- 8Fate
- 82021年4月
- 8Type-Moon
- 7续作
- 72018
- 7萌
- 62012
- 6CloverWorks
- 5异世界
- 5MAPPA
- 5A-1Pictures
- 5davidproduction
- 52020
- 52023年1月
- 5动画工房
- 5BONES
- 5穿越
- 5JUMP
- 5SILVERLINK.
- 5GAL改
- 52021年10月
- 52023
- 4OAD
- 4JOJO
- 4钉宫理惠
- 42017
- 42020年10月
- 42022年4月
- 4P.A.WORKS
- 42018年7月
- 4芳文社
- 43D
- 4J.C.STAFF
- 3WITSTUDIO
- 3金元寿子
- 3MADHouse
- 3WHITEFOX
- 3轻改
- 3偶像
- 32013
- 32013年7月
- 3超能力
- 3cygames
- 3花泽香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