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4-20 / 标签: 恋爱 A-1Pictures 搞笑 校园 2022年4月 漫画改 TV 漫改
-
街角魔族 2丁目 まちカドまぞく 2丁目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2-9-28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J.C.STAFF 2022年4月 日常 TV 漫画改 搞笑 轻百合 2022 魔法少女 萌
看得开心就好,像我这种不怎么看百合也看到很轻松。隔了这么长时间,我主线其实忘得也差不多了。这种轻日常喜剧很难有什么记忆点,人物设计的讨喜真的很重要。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9-28 / 标签: WITSTUDIO CloverWorks 搞笑 2022年4月 日常 TV 漫改 2022 远藤达哉
到目前动画剧情,动画是非常平稳的。我觉得从博人一笑的角度来看,动画应该是做到了。从设定上来,作品就是有些非现实的,但是其实不是很突兀,各种元素其实融合的还行,反正我看到不是很现实的部分也不会当真。作品应该是在努力追求家庭的那种氛围,这点通过家庭之间的互动还是能感受出来的。 -
测不准的阿波连同学 阿波連さんははかれない
12话 / 2022年4月1日 / 牧野友映 / 水あさと(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副人物设定:岩佐とも子
2022-6-27 / 标签: 2022年4月 恋爱 校园 漫画改 TV 日常 搞笑 水瀬いのり
感觉动画还挺好玩的,算是每周打发时间的动画,不过不失吧。同一个套路反复使用,一次看完可能会觉得无聊,一周一集还行。
看过的标签
- 81TV
- 60漫画改
- 51搞笑
- 44漫改
- 30日常
- 28战斗
- 18原创
- 18校园
- 172021
- 162022
- 16热血
- 16恋爱
- 15悬疑
- 14奇幻
- 12ufotable
- 11百合
- 11游戏改
- 11泡面番
- 102021年1月
- 10剧场版
- 10轻小说改
- 10治愈
- 9OVA
- 9国产
- 8推理
- 82022年10月
- 8Fate
- 82021年4月
- 8Type-Moon
- 7续作
- 72018
- 7萌
- 62012
- 6CloverWorks
- 5异世界
- 5MAPPA
- 5A-1Pictures
- 5davidproduction
- 52020
- 52023年1月
- 5动画工房
- 5BONES
- 5穿越
- 5JUMP
- 5SILVERLINK.
- 5GAL改
- 52021年10月
- 52023
- 4OAD
- 4JOJO
- 4钉宫理惠
- 42017
- 42020年10月
- 42022年4月
- 4P.A.WORKS
- 42018年7月
- 4芳文社
- 43D
- 4J.C.STAFF
- 3WITSTUDIO
- 3金元寿子
- 3MADHouse
- 3WHITEFOX
- 3轻改
- 3偶像
- 32013
- 32013年7月
- 3超能力
- 3cygames
- 3花泽香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