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4-3-23 / 标签: 2023年10月 CloverWorks 搞笑 漫画改 日常 WITSTUDIO TV 家庭喜剧 2023 漫改
-
剧场版 咒术回战 0 劇場版 呪術廻戦 0
1话 / 2021年12月24日 / 朴性厚 / 「呪術廻戦 0 東京都立呪術高等専門学校」芥見下々(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小磯沙矢香、清水貴子、西位輝実、高田陽介
2023-7-30 / 标签: 剧场版 MAPPA 战斗 2021 热血 漫改 JUMP
-
鬼灭之刃 刀匠村篇 鬼滅の刃 刀鍛冶の里編
11话 / 2023年4月9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副人物设定: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3-7-15 / 标签: ufotable 2023年4月 热血 漫画改 战斗 鬼灭之刃 TV 漫改 2023 奇幻
这一季感觉剧情编排很有问题,原本的内容少做两集可能会更好,现在给人一种非常拖沓的感觉,有很多部分可以用更好地处理。其他部分和前几季很相近,都是再与敌人交战时回忆交代人物身世,但是在这一季中本来节奏就慢的剧情中,可能让人更不舒服吧。不过,最后的煽情部分做的还不错,ufotable的打戏依然在线。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4话 / 2023年3月3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4-20 / 标签: A-1Pictures 恋爱 漫画改 搞笑 校园 2023 TV 2023年4月 剧场版 漫改
个人感觉要比TV版好一点,情感更能带入一些,剧情中两个人心境的转变,与自己和对方的和解的过程,最终两个人的心彼此理解的结局让我很感动的。作为喜剧,反差的笑点不刻意,流露自然。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4-20 / 标签: 恋爱 A-1Pictures 搞笑 校园 2022年4月 漫画改 TV 漫改
-
我家师傅没有尾巴 うちの師匠はしっぽがない
13话 / 2022年9月30日 / 山本秀世 / TNSK「うちの師匠はしっぽがない」(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山内遼
2023-4-15 / 标签: 2022年10月 漫画改 日常 落语 TV 2022 漫改
整体上讲了一个比较王道的故事,小豆的成长过程是平滑完整的,从前期到后期确实有着很大的进步。动画以豆狸学落语为看点,但是每一集的落语部分演出有待提升,很多集的落语要不是经典桥段,我感觉是没有什么记忆点,可以看出作者想把落语融入故事中,但是本身戏剧性不足,还不如多利用一下豆狸这个身份增加一些喜剧成分。优点就在于人物塑造还可圈可点吧。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4-2 / 标签: 搞笑 异世界 2022年7月 漫画改 子安武人 TV 漫改 日常 奇幻 2022
主打一手反套路,戏里戏外反差感都拉满。剧情节奏合适,不紧不缓,而且笑点恰到好处 -
4个人各自有着自己的秘密 4人はそれぞれウソをつく
11话 / 2022年10月15日 / 星野真 / 橿原まどか(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渡辺るりこ
2023-4-2 / 标签: 搞笑 2022年10月 日常 漫画改 TV StudioFlad 校园 漫改 2022
设定还算有趣,全篇主要围绕着四个人的特殊身份做笑点,但是有的部分看点确实比较尬,为了制造反差而制造反差,感觉是缺少创意而做出的妥协。煽情部分做的尚可,但明显可以做的更好。每周一集用来打发时间倒是不错的选择。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剧场版 劇場版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话 / 2022年6月10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あしたは土曜日」(小学館「ゲッサン」刊)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柳澤彼方、広中千恵美
2023-4-2 / 标签: 剧场版 恋爱 2022 日常 狗粮 校园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漫改 漫画改 高橋李依
剧场版讲了几个不连续的小故事,就像是两集日常回,不过第二集的结尾就到了高潮,这和前几季的风格类似。不过表现出来的效果就差了很多,我觉得是故事节奏太快,情感酝酿还不太到位,到最后的告白场面差了些东西。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4-2 / 标签: 性转 日常 StudioBind 2023年1月 搞笑 漫画改 百合 TV 漫改 2023
虽然本质上是披着性转的轻百合空气系日常喜剧,但是制作组是真的用心,所有人物表现得都非常灵动。作为TV萌系动画,日常演出已经接近天花板,很多场景都感觉有炫技的成分。虽说是性转,但是这个噱头到后面逐渐越来越轻了,整体剧情处于让人会心一笑的程度,比较看受众。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第3部分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第3クール
14话 / 2023年1月6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副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3-1-30 / 标签: JOJO davidproduction TV 热血 漫画改 战斗 2023年1月 漫改 智斗 2022
part.3最后主角团来到新世界,百年命运终于结束,有些让人感伤,同时又有些欣慰。最后一部分的战斗,波西米亚狂想曲,天堂制造,狂风暴雨都属于超规格替身,已经不太符合jojo里的战斗方式了。波西米亚狂想曲最后输的不明不白。天堂制造的压迫感拉满,基本属于无解替身。狂风暴雨的蜗牛让人不寒而栗。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第2部分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2年10月7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副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3-1-30 / 标签: JOJO 2022年10月 TV davidproduction 漫改 战斗 热血 漫画改 2022
part.2的替身战斗就让人非常费解,有很多替身战斗的演出给人一种意义不明的感觉。龙之梦,绿婴,恶魔枷锁这些替身的战斗有些强行破解的意思。其他的替身战斗阴魂·比玆吉特,行星波动,马友友看起来观感也不是太好。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30 / 标签: 2022年10月 WITSTUDIO CloverWorks 搞笑 漫画改 日常 TV 漫改 家庭喜剧
看得挺开心,比上半部分做的好。 -
灵能百分百 第三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Ⅲ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蓮井隆弘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3-1-29 / 标签: BONES 2022年10月 漫画改 TV 战斗 热血 灵能百分百 漫改 2022 奇幻
三季都保持着非常高的水准,第三季作为最终季,龙套得到了进一步的成长,最终达成了与自己和解。所有重要人物都悉数登场,他们在龙套的影响下都获得了各自的成长,最终的大团圆结局让人尤为感动。有些战斗演出做的真是太棒了,第六集的小酒窝打神树和花泽打龙套印象深刻。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3-1-29 / 标签: MAPPA 藤本树 2022年10月 战斗 TV 漫改 2022 JUMP 奇幻
电锯人整体感觉上还是不错的,一直都有吸引人兴趣的点,各种战斗演出非常流畅,毕竟动用了这么多动画制作人。而且一些重要场景的氛围感营造的比较好,背景音乐体现出很重要的作用。我也不是很懂所谓的电影感和漫画和动画之间的冲突,总之动画还是值得一看的。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9-28 / 标签: WITSTUDIO CloverWorks 搞笑 2022年4月 日常 TV 漫改 2022 远藤达哉
到目前动画剧情,动画是非常平稳的。我觉得从博人一笑的角度来看,动画应该是做到了。从设定上来,作品就是有些非现实的,但是其实不是很突兀,各种元素其实融合的还行,反正我看到不是很现实的部分也不会当真。作品应该是在努力追求家庭的那种氛围,这点通过家庭之间的互动还是能感受出来的。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第三季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③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22-5-26 / 标签: 恋爱 TV 漫改 2022年1月 校园 2022 日常 高橋李依
制作组拿出了100%的诚意,第三季在原有的套路上尽量使得演出有趣,人物之间的情感发展显得更加自然,我觉得要比第二季做的更好,尤其是最后一集最后的告白场景让我十分感动,有了三季的情感烘托下水到渠成。 -
灵能百分百 REIGEN ~不为人知的奇迹的灵能力者~ モブサイコ100 REIGEN ~知られざる奇跡の霊能力者~
1话 / 2018年3月18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2-4-17 / 标签: BONES 剧场版 OVA 总集篇 2018 漫画改 超能力 漫改
-
灵能百分百 第一回灵能相谈所犒劳旅行~心满意足的治愈之旅~ モブサイコ100 第一回霊とか相談所慰安旅行~ココロ満たす癒やしの旅~
1话 / 2019年9月25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2-4-17 / 标签: OVA BONES 2019 漫改 漫画改 搞笑 超能力
-
灵能百分百 第二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Ⅱ
13话 / 2019年1月7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2-4-17 / 标签: BONES 2019年1月 超能力 TV 漫画改 战斗 搞笑 漫改 热血
-
灵能百分百 モブサイコ100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亀田祥倫
2022-4-17 / 标签: BONES 2016年7月 漫画改 TV 搞笑 热血 漫改 战斗
-
看得见的女孩 見える子ちゃん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小川優樹 / 泉朝樹(『見える子ちゃん』KADOKAWA刊) / 嘉手苅睦、[副人物设定]亀谷響子、蟄居太、Tin
2022-1-24 / 标签: 2021年10月 漫画改 TV 恐怖 校园 漫改 2021 悬疑 本渡楓 2021年
整体就是女主遇到鬼怪,然后想办法糊弄过去,然后逃离的单元剧,整体节奏相对较慢,到结尾好像要进入主线剧情了?有些集数结局还是很温馨的,相对比较暖心的。故事中经常有福利画面,而且女主总是被吓哭,让人有一种保护欲。 -
迦希女王不会放弃 ジャヒー様はくじけない!
20话 / 2021年7月31日 / 湊未來 / 昆布わかめ / 仲敷沙織
2021-12-24 / 标签: 2021年7月 SILVERLINK. 搞笑 漫画改 TV 日常 漫改 2021年 大空直美
看的时候感觉挺开心的,剧情什么的完全不用在意。虽然感觉各个方面都很一般,但是感觉女主好萌。中间一部分可能比较有趣,后边感觉一般。给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女主的各种吃力不讨好的操作,抖m桃乐希,魔王。人物形象塑造比较一般,也没什么特殊之处。剧情转折合理,揭露伏笔也很正常,但是也没有过人之处。 -
极主夫道 Part 2 極主夫道 パート2
5话 / 2021年10月7日 / 今千秋 / おおのこうすけ『極主夫道』(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2021-11-29 / 标签: J.C.STAFF 2021年10月 搞笑 漫画改 Netflix 日常 漫改 2021 津田健次郎
感觉还是挺好玩的。
看过的标签
- 81TV
- 60漫画改
- 51搞笑
- 44漫改
- 30日常
- 28战斗
- 18原创
- 18校园
- 172021
- 162022
- 16热血
- 16恋爱
- 15悬疑
- 14奇幻
- 12ufotable
- 11百合
- 11游戏改
- 11泡面番
- 102021年1月
- 10剧场版
- 10轻小说改
- 10治愈
- 9OVA
- 9国产
- 8推理
- 82022年10月
- 8Fate
- 82021年4月
- 8Type-Moon
- 7续作
- 72018
- 7萌
- 62012
- 6CloverWorks
- 5异世界
- 5MAPPA
- 5A-1Pictures
- 5davidproduction
- 52020
- 52023年1月
- 5动画工房
- 5BONES
- 5穿越
- 5JUMP
- 5SILVERLINK.
- 5GAL改
- 52021年10月
- 52023
- 4OAD
- 4JOJO
- 4钉宫理惠
- 42017
- 42020年10月
- 42022年4月
- 4P.A.WORKS
- 42018年7月
- 4芳文社
- 43D
- 4J.C.STAFF
- 3WITSTUDIO
- 3金元寿子
- 3MADHouse
- 3WHITEFOX
- 3轻改
- 3偶像
- 32013
- 32013年7月
- 3超能力
- 3cygames
- 3花泽香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