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gumi+bilibili刚好10分诶 | Rine1o | 26 replies | 2023-8-28 |
| 听说新企划已经启动了 | 男友君 | 5 replies | 2025-3-31 |
| 我不太明白标签里的“乳化”是哪里来的? | 非战斗人员 | 70 replies | 2023-1-7 |
| 也许是你们期待太高了,当普通动画来看并不差,相反还很棒!—— | w2jmoe 🌟 小杰希望你快乐 | 125 replies | 2023-1-3 |
| 如果这部动画不叫三体,评分会不会高一点 | apkか | 44 replies | 2023-1-28 |
|   | 更多讨论 » |
其实挺有乐子的
这么有钱还拍成这样我也是服的,有我的三体抄都不会抄
答辩中的答辩
一坨大便
垃圾
国产动画还有下降空间吗
[2022] 概念pv神作,正片粪作 国动改编地花板
看力竭了,改的连亲妈都不认识了,改就算了,还改这么差,要是他不叫《三体》,也许分还高点儿
禁止抛答辩
拉到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