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夜明前的琉璃色-Crescent Love- 夜明け前より瑠璃色な ~Crescent Love~
12话 / 2006年10月4日 / 太田雅彦 / オーガスト / 渡邊義弘
2015-9-29
八月画风还原的不太好。算是典型的GAL改编不太好作品吧。。。 -
天保异闻妖奇士 天保異聞 妖奇士
25话 / 2006年10月7日 / 錦織博 / 會川昇・BONES / 川元利浩
2015-9-29
制作的不错,想法也很好,然并卵,这类画风放在黄金时间播放只能说自作死。。。女主存在感太弱了,男主也有点那啥。。。 -
寒蝉鸣泣之时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26话 / 2006年4月4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15-9-29
OPED给力。这也是人物刻画比较丰满的作品,各种黑化卖萌。建议和第二季一起看,单单第一季感觉很突兀。。。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5-9-29
其实长手长脚真的很美233不过第一季结局有点仓促。。。 -
奇幻贵公子 ゴーストハント
25话 / 2006年10月3日 / 真野玲 / 小野不由美、いなだ詩穂(KCなかよし・講談社漫画文庫刊)
2015-9-29
省钱OP装逼男主。。。印象最深的是为了隐藏某个房间而扩建各种小房间的别墅,那章真的吓死我了。。。配角都比较逗逼 -
校园迷糊大王 二学期 スクールランブル 二学期
26话 / 2006年4月2日 / 金﨑貴臣 / 小林尽 / 渡辺はじめ
2015-9-29
最喜欢的校园系列。剧情相当搞笑欢乐,每个人物也都做得比较丰满,角色众多大家都有戏份。另外作品也恶搞了很多ACG相关。结局满意~ -
双面骑士 シュヴァリエ 〜Le Chevalier D'Eon〜
24话 / 2006年8月19日 / 古橋一浩 / 冲方丁/Production I.G / 尾崎智美
2015-9-29
音乐剧情设定都不错。OP里罗伯斯庇尔把东西扔了简直笑死233 -
欢迎加入NHK! N・H・Kにようこそ!
24话 / 2006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滝本竜彦×大岩ケンヂ(「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右凑具央(石浜真史)、吉田隆彦
2015-9-29
剧情给力,人物刻画也不错,OP也不错。给我一个小岬吧啊啊啊啊啊啊!要是能给7.5就好了。 -
海贼王 机关城的机械巨兵 ONE PIECE THE MOVIE カラクリ城のメカ巨兵
1话 / 2006年3月4日 / 宇田鋼之介 / 尾田栄一郎 / 井上栄作
2015-9-29
反派很逗。不过除此之外就没什么印象了。。。 -
×××HOLiC
24话 / 2006年4月6日 / CLAMP
2015-9-29
OP ED很适合这风格。clamp长手长脚的画风看多了感觉很美233剧情方面单元剧还是有点黑色系的,结局稍微感到有些可惜。。。 -
犬神 いぬかみっ!
26话 / 2006年4月5日 / 草川啓造 / 有沢まみず(電撃文庫 / 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友岡新平
2015-9-29
裸王你好裸王再见。其实动画某些细节表现的还不错,比如男主等女主然后把报纸拿反了之类的。。。 -
传颂之物 うたわれるもの
26话 / 2006年4月3日 / 小林智樹 / Leaf、アクアプラス / 中田正彦
2015-9-29
剧情从中期开始就有点乱了。。。不过有叶子原作外加OP至少还能说不错 -
皇家国教骑士团 OVA HELLSING OVA
10话 / 2006年2月10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1 - #4)、田中洋之(#5 - #7)、松村やすひろ(#8、#10)、鈴木健一(#9 - #10) / 平野耕太
2015-9-29
暴力美学佳作。看的很爽。不过前提是得习惯这个画风233
看过的标签
- 336TV
- 262漫画改
- 256剧场版
- 186OVA
- 181原创
- 162短片
- 158轻小说改
- 95奇幻
- 83搞笑
- 71战斗
- 65后宫
- 63校园
- 57WEB
- 56异世界
- 56科幻
- 54游戏改
- 50OAD
- 46漫改
- 46恋爱
- 44热血
- 43MADHouse
- 42J.C.STAFF
- 41ProductionI.G
- 39JUMP
- 36BONES
- 36Type-Moon
- 36Production.I.G
- 36A-1Pictures
- 362011
- 35小说改
- 35百合
- 33日常
- 31国产
- 31京阿尼
- 31SP
- 302009
- 30SUNRISE
- 29SILVERLINK.
- 29泡面番
- 293D
- 28神谷浩史
- 27studiodeen
- 26萝卜
- 26花泽香菜
- 262010
- 25总集篇
- 24东映
- 24海贼王
- 232017
- 232019
- 22XEBEC
- 222021
- 22运动
- 22Fate
- 222007
- 212013
- 212018年1月
- 212016
- 212008
- 21GAL改
- 21穿越
- 21川井宪次
- 202018
- 192018年10月
- 192017年10月
- 18吉卜力
- 182006
- 182012
- 18治愈
- 182018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