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很奇怪为什么不少人认为岬拯救了男主?家里蹲需要被拯救吗? | 银毛熊 | 73 replies | 2022-4-19 |
| 男主角其实有点...可爱(评论截图) | ZRH⁺・˖· | 0 replies | 2025-12-23 |
| NHK的本质 | Armitage | 1 replies | 2019-12-8 |
| 突然觉得,山崎要是女孩子的话,意外的萌啊 | 电波系红豆馅饼人类救世主 | 1 replies | 2025-7-22 |
| 为何老有人吐槽说佐藤不上网不打游戏不看动漫还家里蹲,太假了 | 叶文 | 9 replies | 2021-11-7 |
|   | 更多讨论 » |
这番心理描写挺真实,但剧情和真实压根搭不上边,女主存在本身就是超现实的 。。。而且男主观感也太差了,为了剧情推进塑造逻辑完全割裂,为了揭示作者心心念念的社会现象对尼特的影响,把所有的雷全踩一遍,一次两次就不说什么了,每次都这样完全没有长进。。。把本来应该是宏观的尼特群体现象局限在男主本人的个人缺陷上,用娱乐噱头消解议题严肃性,这就是作者笔力的问题了
“即使没有天堂,生活本身便自有其价值。小岬,她并非天使,那又如何呢?我们依旧爱她,正如我们依旧爱着不完美的生活”
把家里蹲描绘得入木三分的作品。无人岛那几集居然是原创的,太强大了。但是看完了好惆怅,我缺的神人虚无黑色幽默作品这块谁给我补啊
冒犯到我了
ep1先给6 最后的钩子好吸引人 到ep6给6吧 目前为止不太喜欢广达 再探再报
都是阴谋啊!
【8】,中原岬+0.5分
女主上大分,男主性格有点坏还好三观比较正,剧情非常有意思。虽然故事是好结局,但一想到2000年的日本有无数这样的废柴青年和迫于生活的悲惨青年无法得到好结局我便感动压力山大
2021.7.18 26/4/24 鸽了五年,该开始了。
剧情节奏比较慢,中间部分有点脱离主线了,最后完结的部分还算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