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涩谷保卫战 revisions リヴィジョンズ
12话 / 2019年1月9日 / 谷口悟朗 / S・F・S
2019-1-18 / 标签: 2019年1月 原创 谷口悟朗 TV 白组 科幻 战斗 内山昂輝 +Ultra Netflix 小松未可子 深見真
因为有大量3D,所以原画还能接受吧。音乐oped不错不过这bgm有点出戏。人物设定是着重在男主成长上了。剧情emmm简直就是挖坑不填然后忽悠,要说没说么也能圆,但很多地方有点难接受。演出还行吧。网飞这几部剧,感觉都是差不多的味道差不多的套路,剧情都觉得有点差,设定是很好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9-1-14 / 标签: 剧场版 Type-Moon ufotable Fate HF 游戏改 間桐桜 奈須きのこ 2017年10月
555,樱终于做主角了,在HF里士郎变得像个人了。演出背景几个场景做的太棒了。坐等后几章。 -
黄金神威 第二季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第2期
12话 / 2018年10月8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19-1-5 / 标签: 2018年10月 Genostudio TV 漫画改 冒险 黄金神威 難波日登志
剧情甚至能给8分……其他方面么……原画有几集崩太过了,画风直接变了,阿希莉帕这瞳孔大小变化剧烈。节奏问题也很大,两个支线故事虽然很好但放在tv感觉不合适啊。演出音乐还行。 -
哥布林杀手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永吉隆志
2018-12-30 / 标签: 2018年10月 轻小说改 WHITEFOX TV 冒险 战斗
emmm,比普通轻改稍微好一点吧,演出原画上。oped还不错,其他中规中矩吧 -
来玩游戏吧 OAD あそびあそばせ OAD
1话 / 2018年12月26日 / 岸誠二 / 涼川りん(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黒澤桂子
2018-12-29 / 标签: OAD 漫改 来玩游戏吧 岸诚二 2018 Lerche 木野目优
老师以前疯狂竖flag啊。。。 -
大人的防具店 おとなの防具屋さん
12话 / 2018年10月8日 / 山元隼一 / 「おとなの防具屋さん」斐宮ふみ(コミックスマート株式会社「GANMA!」連載中) / 岩永浩輔
2018-12-29 / 标签: 2018年10月 泡面番 漫画改 TV 東山奈央 IMAGEWORKS
太贫穷了……感觉是用来自high的……不过想象力还不错 -
黄金神威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12话 / 2018年4月9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18-12-25 / 标签: 2018年4月 漫画改 TV Genostudio 黄金神威 冒险 美食 難波日登志 末廣健一郎 战斗 高木登
演出原画都一般,背景基本都是雪,然后剧情感觉在吃的地方花太多笔墨了,而且吃的东西吃。。。音乐也没什么特别亮点。不过后面几话开始有趣(逗比)起来了,希望第二季好看点吧 -
DOUBLE DECKER! 道格&基里尔 DOUBLE DECKER! ダグ&キリル
13话 / 2018年9月30日
2018-12-24 / 标签: SUNRISE 2018年10月 原创 TV 桂正和 早见沙织 古田丈司 三上哲 战斗
其实是逗比片,很欢乐……旁白一直在吐槽 -
彼时彼女 その時、カノジョは。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窪之内英策
2018-12-23 / 标签: 2018年10月 TV 泡面番 MASTER_LIGHTS 狗粮 窪之内英策 恋爱
“我想对他说”……虽然画面是很好啦,不过基本静止。剧情蛮甜的,第四组特别温馨。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18-12-23 / 标签: TRIGGER 2018年10月 特摄改 TV 原创 雨宮哲
6.5,因为两个妹子太可爱了所以进位了……剧情总觉得没说完整,结尾收的有点微妙,一个三次元人类太无聊自己创造了一个世界,三个同学分别对应改变,爱好和朋友(大概?)原画有几话略崩其余还行。演出满满的宅社味道。音乐配演出结合的不错。当然最棒的还是两妹子(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18-12-21 / 标签: 2018年10月 原创 MAPPA 搞笑 偶像 TV cygames 僵尸 宮野真守 種田梨沙 境宗久 本渡楓
傻屌青春友情偶像剧,但是真棒啊。音乐不好听但是都是角色曲啊,演出比较规矩,不过完美表现出了傻屌剧情。剧情有三个人物没提,不过这估计会放在第二季(?)里了。节奏观感都不错。画面要是演出不是3D就好了,嘛,不过这样也不错就是了。 -
玉家典当铺 たまぽんず
6话 / 2017年1月27日 / S子 / キレジ / A.O / 月見堂
2018-12-18 / 标签: 泡面番 WEB 2017年1月 东山奈央 a.Anime 月见堂 绿川光 堀江由衣
没什么优点也没什么缺点吧……普通泡面番,虽然结局有点意外 -
Ingress イングレス
11话 / 2018年10月17日 / 櫻木優平
2018-12-17 / 标签: 2018年10月 游戏改 TV ingress CRAFTAR 科幻 上田丽奈
剧情实在一般,演出也一般很多镜头还有点莫名其妙。音乐还行吧虽然并不喜欢oped,原画很好3d建模也习惯了……背景处理的不错 -
东京残响 残響のテロル
11话 / 2014年7月10日
2018-12-1 / 标签: 菅野洋子 2014年7月 渡边信一郎 原创 TV MAPPA
剧情蛮少见,不过到后面也变情感追求自我剧了。演出和原画背景很棒。音乐一般。女主只是摆设坑还挖了很多,存在意义大概就是记住了两位男主吧。本作把日美zf黑的很彻底啊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11-27 / 标签: MADHouse 2018年1月 原创 TV 青春 花田十辉 南极 花泽香菜 水濑祈 早见沙织
缺点的话,大概就是有几个镜头切的太奇怪……每集模式都差不多还有那么一些鸡汤味,剧情很多地方有点想当然……然后其他地方都是优点了。青春友情真好啊。四个人都成长了,心中的包袱也都放下了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18-11-23 / 标签: 芳文社 2018年1月 漫画改 治愈 TV C-Station 東山奈央
好暖好悠闲好舒服啊……背景超棒原画保持的不错。剧情治愈系很放松。音乐有点俏皮。节奏很好。不过演出我觉得有不少地方有点偷懒,虽然总体还行。 -
海岸物语 あじむ 〜海岸物語〜
4话 / 2001年6月15日
2018-11-19 / 标签: OVA 石田彰 宮村優子 三石琴乃 千叶纱子 2001年6月 恋爱
BGM很逗,不过ed很好听,剧情很俗套啊。 -
Happy Sugar Life ハッピーシュガーライフ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長山延好 / 鍵空とみやき(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安田祥子
2018-11-15 / 标签: 百合 2018年7月 病娇 TV 漫画改 Ezo’la 花泽香菜 草川啓造 待田堂子
演出太出色了,8,9,10三话不能更棒。结局稍微有些不满,但可能也是最适合的结局了。剧情是虽然是一群疯子,不过毕竟我喜欢这类病娇,觉得还行233有很多地方有漏洞,但总体路线还行,虽然始终没有get到盐的天使力,但砂糖的萌力我是感受到了,音乐oped也是越听越带感,几首插曲不错。节奏紧凑。观感良好。就是画面很贫穷。。。 -
碧蓝之海 ぐらんぶる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2018-11-14 / 标签: 搞笑 2018年7月 漫画改 TV A-1Pictures 高松信司 ZERO-G 潜水动画(迫真) 内田雄馬 木村良平
笑点不少,剧情就是日常搞笑剧,原画和演出都还不错,各种塑料友情令人印象深刻。 -
千绪的通学路 ちおちゃんの通学路
12话 / 2018年7月6日 / 稲垣隆行 / 川崎直孝(月刊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連載/KADOKAWA刊)
2018-11-13 / 标签: 2018年7月 TV 日常 漫画改 Diomedéa
emmm也是没想到你们上学路上会这么热闹……画面比较简洁,演出还是蛮有想法的 -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 ヒナまつり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及川啓 / 大武政夫(『ヒナまつり』/KADOKAWA刊) / 神本兼利
2018-11-12 / 标签: 2018年4月 漫画改 Feel. TV 日常 超能力 及川啓
笑点不多,感觉主要描写几个女孩子的成长了,多少有些鸡汤。原画还不错 -
后街女孩 Back Street Girls -ゴクドルズ-
10话 / 2018年7月3日 / 今千秋 / ジャスミン・ギュ(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2018-11-11 / 标签: 搞笑 2018年7月 J.C.STAFF 漫画改 TV 偶像 今千秋 黑道 小野大辅 性转
有不少地方还是蛮好玩的,音乐也蛮好玩的,剧情就是单元无厘头剧。不过这画面就是ppt啊。。。不知道是故意的还是只能这么做了。完全就是几个笑点拉着整部动画在走。
看过的标签
- 336TV
- 262漫画改
- 256剧场版
- 186OVA
- 181原创
- 162短片
- 158轻小说改
- 95奇幻
- 83搞笑
- 71战斗
- 65后宫
- 63校园
- 57WEB
- 56异世界
- 56科幻
- 54游戏改
- 50OAD
- 46漫改
- 46恋爱
- 44热血
- 43MADHouse
- 42J.C.STAFF
- 41ProductionI.G
- 39JUMP
- 36BONES
- 36Type-Moon
- 36Production.I.G
- 36A-1Pictures
- 362011
- 35小说改
- 35百合
- 33日常
- 31国产
- 31京阿尼
- 31SP
- 302009
- 30SUNRISE
- 29SILVERLINK.
- 29泡面番
- 293D
- 28神谷浩史
- 27studiodeen
- 26萝卜
- 26花泽香菜
- 262010
- 25总集篇
- 24东映
- 24海贼王
- 232017
- 232019
- 22XEBEC
- 222021
- 22运动
- 22Fate
- 222007
- 212013
- 212018年1月
- 212016
- 212008
- 21GAL改
- 21穿越
- 21川井宪次
- 202018
- 192018年10月
- 192017年10月
- 18吉卜力
- 182006
- 182012
- 18治愈
- 182018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