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OUBLE DECKER! 道格&基里尔 DOUBLE DECKER! ダグ&キリル
13话 / 2018年9月30日
2018-12-24 / 标签: SUNRISE 2018年10月 原创 TV 桂正和 早见沙织 古田丈司 三上哲 战斗
其实是逗比片,很欢乐……旁白一直在吐槽 -
Fate/EXTRA Last Encore Fate/EXTRA Last Encore
13话 / 2018年1月27日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マーベラス / 滝山真哲、山村洋貴
2020-2-11 / 标签: SHAFT Type-Moon 新房昭之 Fate 2018年1月 游戏改 TV 奈須きのこ 奇幻 战斗 宫本幸裕
打戏PPT一样,感觉毫无经费,演出虽然新房味很浓,但是感觉这演出没意义啊,6话和7话爱丽丝好评,但最终话这打的我直接扣分了,太敷衍了。不过唔娒殿下真的太可爱了。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20-2-13 / 标签: Type-Moon ufotable 2014年10月 UBW 游戏改 TV GAL改 战斗 奇幻 三浦貴博
节奏偏慢,音乐不像其他系列没什么印象。。。不过原画真的是好,演出很多时候很棒不过有的时候感觉切的很碎。。。当然凛很可爱,樱真的超超可爱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20-2-14 / 标签: Type-Moon ufotable Fate 2015年4月 UBW 游戏改 TV GAL改 战斗 蘑菇 奇幻
第二季还不如第一季,话太多节奏太慢,经费全在特效上打戏流畅作画基本没有,全是嘴炮。要不是原画背景太棒,凛太可爱,都不知道给几分了。。。我家樱好惨啊,完全紫发女路人了 -
杀戮都市:O GANTZ:O
1话 / 2016年10月14日 / 川村泰
2018-5-11 / 标签: 剧场版 2016年10月 漫画改 3D DigitalFrontier 战斗 川村泰
几个女角色真漂亮。。。剧情和TV差别好大啊,当然圣母还是圣母。剧情怎么说呢,反正战斗力有点扯,boss设计的太bug了。 -
海贼王 3D 激走!陷阱过山车 ONE PIECE 3D 激走!トラップコースター
1话 / 2011年12月1日
2020-3-9 / 标签: 剧场版 2011 冒险 战斗 2011年12月 东映动画 山口勝平 中井和哉
就3D技术,没了,你们海军竟然这么有钱有精力造这么复杂的塔 -
海贼王 东海特别篇 路飞与四位伙伴的大冒险!! ONE PIECE エピソードオブ東の海~ルフィと4人の仲間の大冒険!!~
1话 / 2017年8月26日 / 尾田栄一郎 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集英社)連載中
2020-3-9 / 标签: SP 2017 海贼王 东映动画 大塚隆史 战斗 漫画改 总集篇 2017年8月
哎呀最后出来好多人啊,艾斯萨博还有后面加入的船员都来了 -
月影特工 RELEASE THE SPYCE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SORASAKI.F / 石野聡、副人物设定:井上和俊、土生良介
2020-2-18 / 标签: 2018年10月 原创 TV Lay-duce 战斗 内田彩 沼仓爱美
其实就是不用太在意剧情的萌豚番233 -
涩谷保卫战 revisions リヴィジョンズ
12话 / 2019年1月9日 / 谷口悟朗 / S・F・S
2019-1-18 / 标签: 2019年1月 原创 谷口悟朗 TV 白组 科幻 战斗 内山昂輝 +Ultra Netflix 小松未可子 深見真
因为有大量3D,所以原画还能接受吧。音乐oped不错不过这bgm有点出戏。人物设定是着重在男主成长上了。剧情emmm简直就是挖坑不填然后忽悠,要说没说么也能圆,但很多地方有点难接受。演出还行吧。网飞这几部剧,感觉都是差不多的味道差不多的套路,剧情都觉得有点差,设定是很好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2-1-7 / 标签: TRIGGER 原创 2021年4月 特摄 恋爱 雨宮哲 萝卜 战斗 長谷川圭一
剧情感觉不如第一季,不过毕竟完全不一样的东西,男女主好甜233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1-6-20 / 标签: 原创 WITSTUDIO 2021年4月 TV 長月達平 神前晓 科幻 種﨑敦美 梅原英司 战斗 福山潤 江崎慎平
直到奥菲利亚出场前都很优秀,到了这部分一下子感觉脚本质量下降了,整的几个角色神经病一样,最后一部也开始平淡了,前期展开真的很好,可惜后期驾驭不住了。原画和背景太棒了,音乐diva的歌依然还是最好听的。结论,典型高开低走。 -
茜色少女 あかねさす少女
12话 / 2018年10月1日 / 玉村仁 / Metal Layer / 原田大基
2020-2-23 / 标签: 2018年10月 原创 TV 打越鋼太郎 Dandelion 百合 黑泽朋世 战斗
前面铺垫的好厉害,结尾一股要想知道剧情就去玩游戏的味道。。。oped好听,演出有点不给力,剧情中前期真的好 -
乱马1/2 中国寝昆仑大决战!规则无视的激斗篇 らんま1/2 中国寝崑崙大決戦!掟やぶりの激闘篇!!
1话 / 1991年11月2日 / 井内秀治
2017-11-3 / 标签: 剧场版 高桥留美子 1991 乱马 搞笑 战斗 林原惠美 studiodeen 漫改 日高法子 校园
虽然作画音乐都很棒。。。不过这剧情有点吃不消啊。。。 -
全员恶玉 アクダマドライブ
12话 / 2020年10月8日 / 田口智久 / ぴえろ・TooKyoGames / Cindy H. Yamauchi(山内英子)
2021-2-4 / 标签: 原创 2020年10月 StudioPierrot TV 犯罪 小高和刚 战斗 黒沢ともよ 梅原裕一郎 田口智久 海法紀光
演出原画各种镜头切换还不错,剧情无力吐槽,想表达的倒是看明白了,但剧情展开实在是不行。 -
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 第3话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3話
1话 / 2021年3月26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2-1-12 / 标签: 剧场版 少女与战车 2021 Actas 水岛努 战斗 竞技
演出原画还是好,被陆军马鹿逼到这样军神也不容易啊233 -
哥布林杀手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永吉隆志
2018-12-30 / 标签: 2018年10月 轻小说改 WHITEFOX TV 冒险 战斗
emmm,比普通轻改稍微好一点吧,演出原画上。oped还不错,其他中规中矩吧 -
黄金神威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12话 / 2018年4月9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18-12-25 / 标签: 2018年4月 漫画改 TV Genostudio 黄金神威 冒险 美食 難波日登志 末廣健一郎 战斗 高木登
演出原画都一般,背景基本都是雪,然后剧情感觉在吃的地方花太多笔墨了,而且吃的东西吃。。。音乐也没什么特别亮点。不过后面几话开始有趣(逗比)起来了,希望第二季好看点吧 -
JOJO的奇妙冒险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13话 / 1993年11月19日 / 北久保弘之(8-13)→二村秀樹、古瀬登(1-7) / 荒木飛呂彦 / 羽山淳一
2018-5-23 / 标签: OVA JOJO 荒木飛呂彦 热血 1993 漫画改 A.P.P.P. 战斗 北久保弘之
一开始的背景很惊艳,到后面感觉越来越崩了。。。CV表现力也感觉是新版好一点 -
从零开始的魔法书 ゼロから始める魔法の書
12话 / 2017年4月10日 / 平川哲生 / 虎走かける / 又賀大介、木宮亮介
2017-11-15 / 标签: 2017年4月 轻小说改 WHITEFOX 魔法 TV 冒险 战斗 平川哲生
音乐和背景还有一些优点,演出原画只能说马马虎虎了,然而剧情实在蠢 -
相对世界 ソウタイセカイ
2话 / 2017年4月28日 / 櫻木優平
2017-10-8 / 标签: WEB 2017年4月 相对世界 3D 樱木优平 CRAFTAR 战斗
人设和故事设定的很好,不过这就是个宣传片吗。。。完全没有开展开,铺垫都没有。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13话 / 2015年4月3日 / 山川吉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17-10-27 / 标签: 2015年4月 轻小说改 J.C.STAFF 后宫 松冈祯丞 TV 战斗 奇幻 山川吉树
设定有点乱,挂随便开,除了2,3话观感都不错。打戏还不错,虽然帧数不多不过至少不是ppt式战斗。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OVA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OVA
1话 / 2016年12月7日 / 鈴木洋平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17-10-27 / 标签: OVA 后宫 J.C.STAFF 轻小说改 2016年12月 奇幻 战斗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Ⅳ 新章 迷宫篇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Ⅳ 新章 迷宮篇
11话 / 2022年7月22日 / 橘秀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22-10-5 / 标签: J.C.STAFF 2022年7月 轻小说改 TV 战斗 异世界 后宫
节奏还是老问题,但原画之类的是没的说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Ⅲ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Ⅲ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橘秀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副角色设计:衛藤誠、矢向宏志)
2020-12-27 / 标签: J.C.STAFF 2020年10月 TV 轻小说改 战斗 奇幻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后宫
节奏啊节奏,问题实在是太大了啊,好在原画基本在线。。。
看过的标签
- 336TV
- 262漫画改
- 256剧场版
- 186OVA
- 181原创
- 162短片
- 158轻小说改
- 95奇幻
- 83搞笑
- 71战斗
- 65后宫
- 63校园
- 57WEB
- 56异世界
- 56科幻
- 54游戏改
- 50OAD
- 46漫改
- 46恋爱
- 44热血
- 43MADHouse
- 42J.C.STAFF
- 41ProductionI.G
- 39JUMP
- 36BONES
- 36Type-Moon
- 36Production.I.G
- 36A-1Pictures
- 362011
- 35小说改
- 35百合
- 33日常
- 31国产
- 31京阿尼
- 31SP
- 302009
- 30SUNRISE
- 29SILVERLINK.
- 29泡面番
- 293D
- 28神谷浩史
- 27studiodeen
- 26萝卜
- 26花泽香菜
- 262010
- 25总集篇
- 24东映
- 24海贼王
- 232017
- 232019
- 22XEBEC
- 222021
- 22运动
- 22Fate
- 222007
- 212013
- 212018年1月
- 212016
- 212008
- 21GAL改
- 21穿越
- 21川井宪次
- 202018
- 192018年10月
- 192017年10月
- 18吉卜力
- 182006
- 182012
- 18治愈
- 182018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