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贼王 3D 激走!陷阱过山车 ONE PIECE 3D 激走!トラップコースター
1话 / 2011年12月1日
2020-3-9 / 标签: 剧场版 2011 冒险 战斗 2011年12月 东映动画 山口勝平 中井和哉
就3D技术,没了,你们海军竟然这么有钱有精力造这么复杂的塔 -
海贼王 东海特别篇 路飞与四位伙伴的大冒险!! ONE PIECE エピソードオブ東の海~ルフィと4人の仲間の大冒険!!~
1话 / 2017年8月26日 / 尾田栄一郎 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集英社)連載中
2020-3-9 / 标签: SP 2017 海贼王 东映动画 大塚隆史 战斗 漫画改 总集篇 2017年8月
哎呀最后出来好多人啊,艾斯萨博还有后面加入的船员都来了 -
茜色少女 あかねさす少女
12话 / 2018年10月1日 / 玉村仁 / Metal Layer / 原田大基
2020-2-23 / 标签: 2018年10月 原创 TV 打越鋼太郎 Dandelion 百合 黑泽朋世 战斗
前面铺垫的好厉害,结尾一股要想知道剧情就去玩游戏的味道。。。oped好听,演出有点不给力,剧情中前期真的好 -
魔法少女特殊战明日香 魔法少女特殊戦あすか
12话 / 2019年1月11日 / 山本秀世 / 深見真・刻夜セイゴ(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20-2-18 / 标签: 2019年1月 魔法少女 漫画改 战斗 TV LIDENFILMS 山本秀世 海法纪光 深見真 洲崎绫
蛮好看的,就是制作贫穷,不过槽点好多。。。凶残的一笔 -
月影特工 RELEASE THE SPYCE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SORASAKI.F / 石野聡、副人物设定:井上和俊、土生良介
2020-2-18 / 标签: 2018年10月 原创 TV Lay-duce 战斗 内田彩 沼仓爱美
其实就是不用太在意剧情的萌豚番233 -
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 ロクでなし魔術講師と禁忌教典
12话 / 2017年4月4日 / 和ト湊 / 羊太郎 / 木村智
2020-2-17 / 标签: 2017年4月 轻小说改 后宫 TV 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 战斗 LIDENFILMS 校园
好标准的轻改。。。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20-2-14 / 标签: Type-Moon ufotable Fate 2015年4月 UBW 游戏改 TV GAL改 战斗 蘑菇 奇幻
第二季还不如第一季,话太多节奏太慢,经费全在特效上打戏流畅作画基本没有,全是嘴炮。要不是原画背景太棒,凛太可爱,都不知道给几分了。。。我家樱好惨啊,完全紫发女路人了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20-2-13 / 标签: Type-Moon ufotable 2014年10月 UBW 游戏改 TV GAL改 战斗 奇幻 三浦貴博
节奏偏慢,音乐不像其他系列没什么印象。。。不过原画真的是好,演出很多时候很棒不过有的时候感觉切的很碎。。。当然凛很可爱,樱真的超超可爱 -
Fate/EXTRA Last Encore Fate/EXTRA Last Encore
13话 / 2018年1月27日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マーベラス / 滝山真哲、山村洋貴
2020-2-11 / 标签: SHAFT Type-Moon 新房昭之 Fate 2018年1月 游戏改 TV 奈須きのこ 奇幻 战斗 宫本幸裕
打戏PPT一样,感觉毫无经费,演出虽然新房味很浓,但是感觉这演出没意义啊,6话和7话爱丽丝好评,但最终话这打的我直接扣分了,太敷衍了。不过唔娒殿下真的太可爱了。 -
文豪野犬 DEAD APPLE 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 DEAD APPLE
1话 / 2018年3月3日 / 朝霧カフカ・春河35「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ヤングエース / KADOKAWA)
2020-2-7 / 标签: 剧场版 BONES 文豪野犬 2018 漫画改 战斗 五十岚卓哉 宫野真守 上村祐翔 榎戸洋司
这还有op啊。。。打戏和原画演出,音乐水平很高。。。有问题的还是剧情。。。 -
境界线上的地平线 Blu-ray BOX 特典动画 境界線上のホライゾン Blu-ray BOX 特典アニメーション
1话 / 2018年12月21日
2020-2-7 / 标签: SUNRISE 轻小说改 小野学 境界线上的地平线 2018年12月 战斗 浦畑達彦
像是超快进一样的放完了。。。直接到小说结局了,所以这是不会有动画第三季的意思吗 -
东京喰种:re 第二季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 第2期
12话 / 2018年10月9日 / 石田スイ「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 /集英社)
2020-2-5 / 标签: 2018年10月 漫改 TV 战斗 StudioPierrot 东京喰种 续期
这节奏不看原作已经飞快的看不懂了。。。打的也很穷。cv倒是很给力 -
冰海战记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24话 / 2019年7月7日 / 幸村誠「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20-1-1 / 标签: 2019年7月 WITSTUDIO TV 漫画改 历史 战斗 海盗战记 籔田修平 半年番
音乐原画脚本背景都很强,几个人物刻画的也很好 -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6话 / 2019年4月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director= 外崎春雄 / 松島晃
2019-11-24 / 标签: ufotable 2019年4月 漫改 TV 战斗 JUMP 梶浦由记 奇幻
节奏问题给观感扯后腿了,音乐可以打8分,原画加上特效可以给9分了,演出有几话很优秀。然而这节奏。。。问题太大了 -
灵能百分百 第二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Ⅱ
13话 / 2019年1月7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19-10-13 / 标签: BONES 2019年1月 TV 漫画改 灵能百分百 战斗 立川让 ONE 川井宪次 樱井孝宏 濑古浩司
这作画原画音乐演出质量是能给8分的,剧情好像鸡汤稍微多了点 -
不吉波普不笑 ブギーポップは笑わない
18话 / 2019年1月4日 / 夏目真悟 / 上遠野浩平 (電撃文庫 刊) / 澤田英彦
2019-3-31 / 标签: MADHouse 2019年1月 轻小说改 TV 夏目真悟 牛尾憲輔 悠木碧 战斗
凹酱厉害!音乐和原画不错。剧情还行。节奏感觉不是太好,演出一般 -
涩谷保卫战 revisions リヴィジョンズ
12话 / 2019年1月9日 / 谷口悟朗 / S・F・S
2019-1-18 / 标签: 2019年1月 原创 谷口悟朗 TV 白组 科幻 战斗 内山昂輝 +Ultra Netflix 小松未可子 深見真
因为有大量3D,所以原画还能接受吧。音乐oped不错不过这bgm有点出戏。人物设定是着重在男主成长上了。剧情emmm简直就是挖坑不填然后忽悠,要说没说么也能圆,但很多地方有点难接受。演出还行吧。网飞这几部剧,感觉都是差不多的味道差不多的套路,剧情都觉得有点差,设定是很好 -
哥布林杀手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永吉隆志
2018-12-30 / 标签: 2018年10月 轻小说改 WHITEFOX TV 冒险 战斗
emmm,比普通轻改稍微好一点吧,演出原画上。oped还不错,其他中规中矩吧 -
黄金神威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12话 / 2018年4月9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18-12-25 / 标签: 2018年4月 漫画改 TV Genostudio 黄金神威 冒险 美食 難波日登志 末廣健一郎 战斗 高木登
演出原画都一般,背景基本都是雪,然后剧情感觉在吃的地方花太多笔墨了,而且吃的东西吃。。。音乐也没什么特别亮点。不过后面几话开始有趣(逗比)起来了,希望第二季好看点吧 -
DOUBLE DECKER! 道格&基里尔 DOUBLE DECKER! ダグ&キリル
13话 / 2018年9月30日
2018-12-24 / 标签: SUNRISE 2018年10月 原创 TV 桂正和 早见沙织 古田丈司 三上哲 战斗
其实是逗比片,很欢乐……旁白一直在吐槽 -
天狼 Sirius the Jaeger 天狼 Sirius the Jaeger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Project SIRIUS / 松浦麻衣、佐古宗一郎
2018-9-29 / 标签: P.A.WORKS 2018年7月 原创 TV 横山克 安藤真裕 战斗
剧情有点老套结局完全意料之中,人物设定方面除了boss有点low外其余大家都在成长改变还可以理解……音乐表现出色,原画后两集有点撑不住了,脸部微妙崩坏。节奏前期很紧凑,后期就显得赶了。有些剧情设定没讲完会觉得很奇怪 -
东京喰种:re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
12话 / 2018年4月3日 / 渡部穏寛 / 石田スイ「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 /集英社) / 中嶋敦子
2018-7-31 / 标签: 2018年4月 东京喰种 TV 漫改 StudioPierrot 战斗 续期
感觉比想象中好一点2333虽然画面充满了贫穷感 -
JOJO的奇妙冒险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13话 / 1993年11月19日 / 北久保弘之(8-13)→二村秀樹、古瀬登(1-7) / 荒木飛呂彦 / 羽山淳一
2018-5-23 / 标签: OVA JOJO 荒木飛呂彦 热血 1993 漫画改 A.P.P.P. 战斗 北久保弘之
一开始的背景很惊艳,到后面感觉越来越崩了。。。CV表现力也感觉是新版好一点 -
亚人 第二季 亜人 第2クール
13话 / 2016年10月7日 / 桜井画門
2018-5-14 / 标签: 2016年10月 漫画改 PolygonPictures 亚人 TV 3D 科幻 宮野真守 桜井画門 战斗 安藤裕章
剧情改编了不少,感觉剧情和人设都崩了。。。和第一季差不多的是比剧场版多了不少画面,不过ed和op风格和第一季的差不多啊。
看过的标签
- 336TV
- 262漫画改
- 256剧场版
- 186OVA
- 181原创
- 162短片
- 158轻小说改
- 95奇幻
- 83搞笑
- 71战斗
- 65后宫
- 63校园
- 57WEB
- 56异世界
- 56科幻
- 54游戏改
- 50OAD
- 46漫改
- 46恋爱
- 44热血
- 43MADHouse
- 42J.C.STAFF
- 41ProductionI.G
- 39JUMP
- 36BONES
- 36Type-Moon
- 36Production.I.G
- 36A-1Pictures
- 362011
- 35小说改
- 35百合
- 33日常
- 31国产
- 31京阿尼
- 31SP
- 302009
- 30SUNRISE
- 29SILVERLINK.
- 29泡面番
- 293D
- 28神谷浩史
- 27studiodeen
- 26萝卜
- 26花泽香菜
- 262010
- 25总集篇
- 24东映
- 24海贼王
- 232017
- 232019
- 22XEBEC
- 222021
- 22运动
- 22Fate
- 222007
- 212013
- 212018年1月
- 212016
- 212008
- 21GAL改
- 21穿越
- 21川井宪次
- 202018
- 192018年10月
- 192017年10月
- 18吉卜力
- 182006
- 182012
- 18治愈
- 182018年7月